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白兔与灰狼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盾铁only

*腻腻歪歪的丛林生活

*日常向

*ooc有 bug有 不接受ky



三.心情变坏的大灰狼


托尼很久都没这么畅快过了。

和好友无所顾忌地穿梭在丛林中,大笑着推搡彼此的肩膀,心情不好就呲起牙狠抓对方的尾巴,心情好也能笑嘻嘻地给上对方几拳。他与索尔生活在两个狼群,因为父亲是头狼,所以出生后肩上就担着另一个称号——头狼之子。

灰狼躺在草地上。

“这可真操蛋。”

白狼责备道。

“这话在我面前说说就行了。”

“啧。”托尼偏过头,“听说阿姨捡回一只狼?”

索尔皱起眉,“那是我弟弟。”

“还没记事又没血缘关系的幼崽。”

“嘿!”

“我明白我明白,天知地知。”托尼的手指在彼此的胸口前转了一圈,“你家知,我家知。”


太阳要落山了。

白狼望向那片枫叶色的天空。

“听娜塔莎说你遇到了一只兔子?”

灰狼冷淡地开口。

“滚。”


晚餐是托尼最爱的肉汤。

灰狼捧着汤碗,轻轻撅起嘴,脑袋左右摇晃着吹了两下,在母亲赶来拍他手之前来上一大口。

托尼鼓着脸,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玛丽亚,满脸的“你舍不得打我。”“我这么乖你一定舍不得打我。”

玛丽亚无奈地摇摇头。

“要是被你父亲看见又要...”

“我知道。”托尼粗着嗓子,晃着上身学到,“托尼,你将来是要成为头狼的狼,这种幼崽行为不要再出现了,否则...”

玛丽亚将食物递到托尼嘴边,“然后呢?”

灰狼张嘴咬下那一块肉,“然后我就没再听了。”

“你呀...”


帮忙收拾碗碟的托尼后知后觉地想起来。

“今天老爸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

“他去你罗杰斯叔叔家了。”

托尼眨眨眼,疑惑地问道。

“什么叔叔?”

“啊...”玛丽亚将桌子擦干净,“就是史蒂夫,他居然和你父亲的年纪差不多,明明是只兔子...”

接下来玛丽亚说了什么托尼没在仔细听了,他开始回忆那只兔子的长相,几分钟之后,那本灰狼珍爱的图画书被他狠狠摔在地上——再童颜也要有个限度吧?和霍华德差不多年纪?还要我叫他叔叔!开什么玩笑!


他气呼呼地爬上床,左右眼皮都跳个不停。

去他的罗杰斯!睡觉!


红眼睛长耳朵的小兔子蹦跳着来到他身边。

“托尼,托尼!”

灰狼下意识的四处张望着,随后突然反应过来——他在找谁?

他脚边的小兔子撒娇似的唤着他的名字。

“托尼...托尼...你不想抱抱我吗?”

面对最喜欢的小兔子,大灰狼居然迟疑了,他到底在迟疑些什么!

“我...”

可那软乎乎的小生物却像是长了翅膀一样,不由分说地钻进他的怀里,他僵在原地,只好托住他的小屁股免得他跌落到地上。

然后他看到了史蒂夫。

蓝眼睛的史蒂夫。

他就站在他的对面,眼睛被丛林中的迷雾熏得湿漉漉的。

“你果然还是更喜欢那样的小兔子。”

“不...不是的...”

“我不会再来烦你了。”

“你等一下...”

“在你眼里,兔子和灰狼做朋友其实并不奇怪,可能只是因为...那只兔子是我吧。”

灰狼突然惊醒了。


托尼身上还套着睡衣,光着脚丫气势汹汹地冲进丛林,嗅着小径上史蒂夫残留的气味,直冲乱撞地向那个方向奔跑着。

兔子!兔子!兔子!

每个人都在说那只兔子!梦里都是那个家伙!而且自说自话的,完全不给狼反驳解释的机会,现实生活中的兔子都这么难搞的吗?

属于史蒂夫的气味越来越浓,他看到兔子正对着他的背影,托尼慢慢停下脚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看招!”

猎豹从背后偷袭,勾住兔子的脖子向下一压。

灰狼的耳朵平平的伸出去,背弓得老高,尾巴平举着,喉咙发出阵阵低吼,在他正准备扑上去撕咬那只成年猎豹时,他看到史蒂夫笑着说。

“别闹了,巴恩斯。”


很熟络的语气,真奇怪。

托尼退出那片丛林。

明明那只兔子脱离了危险,为什么他还会这么烦躁呢?





#丛林幕后花絮(一)


“谢谢你来陪我,兄弟。”

兔子垂头丧气地看着地上的萝卜坑。

“我可不是来看你这副样子的。”

猎豹扭扭脖子。

“对不起,可是我今天没有心情...”

“看招!”



#丛林幕后花絮(二)


将猎豹制服的兔子皱了皱鼻子。

“我好像闻到托尼的味道了。”

被兔子制服的猎豹也皱了皱鼻子。

“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不要面子的?”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