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anna喜欢抹茶味:

#盾铁[超话]#




《大金毛史蒂夫和短毛猫托尼》




*普通人AU,邻居梗,OOC难吃警告⚠️




*@非何也 宝贝儿生日快乐!




Steve养了一只大金毛。事实上,他算是捡到了这个小家伙——大概在半年前,有只几乎像是落汤鸡的小狗狗出现在了他住的公寓门口,一个写着“Steve”的纸箱就是他的全部行李了。和他同名的金发大个子既好笑又心疼,自然是把小家伙带回了家。索性他也是一个人住,不会有太大问题——当时他是这样想的。


可是现在,问题来了,准确来说,是一个高五英尺七寸的棕发男人,手里的那只虎斑猫。




“恐怕我们有点事情得处理一下,”那个有着棕褐色眼睛的小胡子男人显然努力辨别了一会儿Steve家门口挂的那块老式木牌上的文字(他前年有修过啊),“这位Rogers先生。”


随着小胡子男人一齐到来的小猫咪呜一声,眼睛和左耳部分的毛毛窝陷下去,显得可怜兮兮的。而Steve很难不注意到他/她几乎有着和主人同样的漂亮眼睛。


等等,他刚刚是夸一个男人漂亮了吗?




“呃……是的,这位——先生?”Steve迟疑了一会儿回答道,而面前的小个子无所谓地摆摆手:“Stark,Tony Stark.我们能谈谈有关你的那只大狗的问题了吗?”


哦不,Steve闯祸了?金发大个子下意识想检查后院里那只金毛大狗狗还在不在,又意识到不能让客人就这么站在自己的家门口前,于是礼貌地请人进了门。在Stark接受了他的一杯热可可之后Steve才忐忑地开口道:


“我很抱歉。他干什么啦?”


小胡子男人向他示意他的猫咪。“显然你的宠物太热情好客了一点儿,导致我的猫现在生了一些皮肤上的毛病。宠物医生告诉我这应该是狗狗口水引起的问题,而这里只有你有一只能够把我的猫咪吞下去的金毛寻回犬,Rogers先生。”


虎斑猫又咪了一声,被主人放下后他显然对这儿轻车熟路,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属于Steve的那个小窝。于是大的那个Steve明白了,他瞬间涨红了脸向他从未谋面的邻居道歉:“对不起,我没想过会有这种事情——我是说——我会赔偿的。”


Stark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大概我也有不对。不能让这家伙乱跑(他戳了戳虎斑猫的屁股,小家伙回了他一爪子),但现在问题是——”


他漫不经心地看向Steve:“现在他得每天上两次药。早晚一次,涂抹式,还得喂一些药剂。而我又很忙——非常、非常忙。所以如果你能帮忙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金发大个子屏住了呼吸。老天,Stark都一直这么看人的吗?他的眼睛简直像是蜜糖。


“Hello?Rogers?”小胡子男人在他面前挥挥手,“你听到我说的了吗?”


“——是的。”Steve这才回过神来,好险,他没有握住那只手。


“那么他就交给你了。”Tony干脆利落地站起身(有人对Steve已经开始“Tony”他有意见吗?),“感谢你的热可可。医药费归我出,如果你需要报酬的话也可以问我拿支票——”


Steve赶紧摇头。“不,我是说,很高兴能帮到你,先生。不,很抱歉我的狗狗给你的猫咪造成麻烦,但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他还能说些什么呢,这个男人弯腰穿鞋的画面快把他的脑子烧坏了。老天,他穿这么紧的裤子干嘛?


“你会想要我的电话吗?”在棕发男人几乎快要走出玄关前Steve福如心至般喊道,在对方那双不解的蜜色大眼看过来之后又彻底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我是说——呃,你的猫,或许你会想了解他的近况?”


Tony向他露出一个笑容。“为什么不呢?”




距离他们互换电话还有三十秒。


距离Tony带上些披萨来看看自己的小猫然后和Steve一起看球赛还有三天。


距离Steve差点打算让大狗狗继续舔虎斑猫还有五天。


距离Tony的虎斑猫完全好起来还有半个月。


距离Steve终于对他的完美的风趣的迷人的邻居Tony表白还有六个星期零两天。


距离他们接吻——还有六个星期零两天又一分钟。




亲事经历改编(。


我的狗把我的猫舔出皮肤病了的故事(。


然而我还是单身狗(。 @非何也 

评论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