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意外的雨水  把我們淋濕
面對顫抖的你  我該如何是好
 
濕透的夾克 冰冷又沉重
讓我深感離開牢籠的雛鳥 是多麼無助
 
曾似要觸及的夢想 被厚重的雲層遮擋
只有遍佈胸中的甜蜜痛苦 讓我咬緊牙關
是不是 如果我沒有與你相遇會更好
喂 我甚至看不見星星
喂 我甚至流不出眼淚」

MV + 歌詞

這是動畫 Darling in the Franxx的 ED 5 Escape

歌詞很配盾鐵各自的心聲,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感到無助
好像是為了對方安危,甚至思考如果不遇上對方會否更好,
所以,自己要堅強面對,看不到星星的絕望感也不想哭出來,

考試溫習也抽時間在520前趕出來,不好吃,抱歉,
盾鐵女孩加油。

P2 是 2000 X 800 壁紙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