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發現了HOT TOYS會出TOM蟲的Q版公仔,跟爸賤Q版萌配一臉
(還有遲了為小TOM 20歲的慶生)所以弄個圖。

近來有首《羅賓》的廣東歌,還記得RR賤說過賓兒是愛阿蝠吧?歌詞很有也賤(-->)蟲的味道,以下是節錄的:

「當赤手攀上大厦 你拖拖我吧 『還好嗎?』講呀
問世上 有幾多愛 永不講~價

即使中槍 我死頂也頂
捧起主角 需要一班暗星
奧斯卡頒給我 最出色佈景
不配 跟你 的姓
就跟你班也 高興

非愛人 又要一起漫遊
男女與老幼 都得藉口

無論你想拯救宇宙
或坐於屋頂望月球
仍永遠有我 充當副手
難分左右 只分到你的身背後
仍等你 頭一仰 就跟你走

陪你去對抗 種種對手
想所有 篇 幅 都寫我角色不要漏
是好友 或戀愛 樂於獻醜
統統接受」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