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重发 Ch.1

CP: 妥妥的RR贱与荷蘭虫

分级:絕對絕對不是傻白甜的故事,暫不会(可能会)开车(绝不会强X,不会X入),看情况。

副CP:随机出现盾鐵、幻红等

Time: 内战后

废话:脑洞是他们的电影,开场图在这里:X ,可是还没有想出后续,可能有灵感才会更新(得很慢),黄白儿都会出现,没有Vanessa,也不会恋上Gwen, MJ等,第一次码Marvel文,对宇宙、人物都可能非常OOC;


最后,曾因为看的人太少删了一次,但为了小TOM 20岁生日,而且加入才两个月就粉丝竟然过了50,得到大家关注实在太荣幸了,给大家写甜饼答谢大家。以上,祝食用愉快。


*Left hand free歌词中蜜蜂嗡嗡的拟声


1.

高(?)富帅Mr. Stark亲自到访不但得到了装备upgrade,由丑睡衣变身成了贴身设计的蜘蛛战衣,得到了往德国「旅行」一次,并触发被美国队长和蚁人痛殴的剧情,可幸是家里因为连自己都没听过的资助计划而得到了可观的钱,还清了房租,维修了家中破漏,剩下的Aunt May说因为未成年所以钱归她管,「我的华人同学都提起过父母就这样收起了他们的红封包」Peter表示了抗议,没多久她突然说要去外游了,而且是一个月的豪华欧洲游,只留下了给他不多只够交学费每天三餐的零钱,但想一想可以光明正大地修补自己的制服,自由自在地痛快打电玩又可以好好研究Mr. Stark送的高端手带,巡逻晚了回到家Aunt May都会不担心,画面算不错,Peter还是愉快露着齿让她亲亲额离家去。


Peter的兴趣是拾荒(?),今天难得做好了作业在晚间巡逻前跑到电子废置区寻宝,Mr. Stark在自己(闺)房间看到了那old school得可怜的小萤幕电脑不禁露出嫌弃脸,妈.的,谁叫自己家贫,但那些玩儿还可以用啊。


男孩儿找到了一个视屏较大吋数的电脑就抱在胸前想回家,没走多几步就踩到黏.黏.湿.湿的暗红液体,铁腥味在空气中令人难受,敏锐的官感令他知道有什么不好发生了,放下手中物就沿着血.路跑,「噢!Holy Shit……」混身肌肉和枪.械身穿红色紧身衣的男人昏了,左腹的伤口大得露出了肠,坐在震撼的血泊中, Peter知道什么是死亡,他亲眼见到了叔叔在自己面前被杀……那个回忆令他头痛流起冷汗,「天啊,怎么办?」平日只是扶扶老太太,用蛛网绑过抢匪的娃儿手此刻束无策他,但留意到男人胸口微弱的起伏,「噢,感谢上帝,他还没死。不用给他人工呼吸!」他身上没有急救用品,但记得急救课堂第一步就是拍拍昏了的人的肩对吧。 「先生,你还好吗?」男人面罩上两个菱状大黑块生动地皱起,然后露出了白色的地方男孩猜那是眼睛,「这不很像我的蜘蛛衣吗?难道他是Mr. Stark的跟班?」


「啊!这双水灵眼!这个尖下巴!这个小粉唇!这么可爱是天使吗?」黄框兴奋地大叫。 「只是个小孩。哥你肚子在涌着血了。一定会把淑女吓坏。」白框试着让黄框冷静。 「闭嘴!没看到哥的自愈因子在工作吗?Look away, child!」Peter被吓到了急急退后了几岁步,蜘蛛感应像是《星战大战》主题曲大大的响着,躲到五米的木板后露出头观察奇怪的男人。 Deadpool瞄了自己肚子的洞口在减细,但失血太多头有点晕,叹了一声又闭上了眼,「这么痛也不能去见见死亡女神吗?」「哈!她才不爱你。她爱的是我。」黄框自信地肯定。 「别废话,没有女人会摸你这张破脸。连小孩都跑了,没人理你的死活了。」「白儿你别想打击我,死亡她可是很想要我的。You know, I have a super penis。」


男孩远盯住自言自语又自恋的疯子,他也看到了伤口的两边像是铁道车门一样渐渐关上,「这就是自愈因子了吗?It is awesome! 比我脸上的瘀伤消得还快。难道他也是被什么咬了的超能人吗?」Peter的好奇心胜过了他对男人的恐惧,他轻手轻脚地跳到红衣男人旁边,「这样的怪人不能到医院吧。」所以他做了个决定,用少许的蜘蛛力量伸出手搭在高他一个头的男人肩上把他扶起:「Aunt May去旅行了,我们回家吧。」「家?!」 Deadpool这下清醒了不少,家对于他来说很陌生了,他住的那个乱糟糟地方只是他用来放武器,睡觉或是疗伤,要到另一处「工作」的话就得离开。 「你这是邀请我(犯罪)吗?Baby boy?」一把就环住Peter的腰摸了摸,手往下移,换来愤怒的棕发少年一个手肘暴力撞向男人的伤口附近: 「看来应该把你丢在这里吃吃风更好?」「噢!!!痛痛痛!甜心我错了……」男人感受到少年的力度跟身量奇异地不符,且可不想错过这个「引狼入室」的好机会。 「天啊,想想你另一个宇宙的女儿好不好?」白框代表他仅存的良心提醒他。 「去你的,那个宇宙的哥已经可以跟小蜘蛛约会了;哥发誓,Daddy只是想参观一下这个小天使的家?」「可是你的誓是以Deadpool的名义起,看他的翘.臀,好期待你吃掉这小伙子~」黄框下流地扮成狼叫一样吹起口哨,「作为Wade,哥还是有理智的,抱歉黄儿我讨厌你了……你们安静点,哥要好好睡一睡……」男人嗅到了男孩身上淡淡的薄荷味,第一次放松地闭目养神。


就算小红帽Peter有超能力,可不会知道男人脑内(与他的贞操有关)的内战,带着这头红黑的狼回家去。


TBC


评论(5)
热度(5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