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Ch.2

2.

Deadpool的爸爸送他彩虹木马还在马头上装了根长角,然后跟他在草地上踢球,两人累了就回家,煮了一桌美味的墨西哥餐……


被晨光弄醒,睁眼时发觉自己不是身处停.尸.间或垃圾场,而是躺在一间小小房子的客厅地板上,他想起了蜗在Blind AI的日子,那幅七彩缤纷的圣诞墙和她永远装不好的平价家具散在厅中间;这里壁纸是天蓝色的,家具是简洁的白色为主,阳光透过米黄的窗帘洒进来是金色的,他感到好像这一世第一次得到了上主的祝福,听到了远处播着他喜爱的Angel of the morning,深深地吸了口气,从来没这样放松过,仿佛自己正躺于云端之中……


他摸摸腹部的伤口发现合上了而且又成了个新疤坑同时发现自己是赤着上身,他慌张地立即摸到了面罩安好地套在头上,想到无论什么人看到了他一身瑞士芝士应该吓得不敢看脸,「你们一定想知道哥之前遇到什么破事儿对吧?」不久之前他接任务找(一些抢了其他毒贩货物的)毒贩们时,在枪林弹雨中被强酸泼中(为什么现在的人打人这么狠?),在躲避之间被他.妈.的用大刀砍开了肚子,自己的第12使徒还是较快中了对方最后一个人的脑门,他致电通知雇主成事了记得要发薪水,自己就拐着拐着到了一个电子废置区……


「小天使!是他带我到这里了!他的家!」他大叫着跳起来四处张望,发现房间的门没有关上有道小缝,他走向那扇门之前看到了书柜有不少科研书籍,不少不同学科比赛第一名的奖杯,「这娃叫Peter.Benjamin.Parker?」然后是一幅三人的照片,中间是Peter,左边抱着他是个火辣的女人,右边的大叔稳重和蔼,「哼啊,幸福的一家」一想到自己的父亲就摇着头慢慢推开房门,发现昨天把他扛回来的小男孩伏在堆满书本、纸张、零件工具的书桌上睡着,旁边是一部旧得连Deadpool都不会用的小电脑,「哥用的笔电型号都没这旧!」沿着墙上星战旧三部曲海报看到在窗边挂起了属于他的红黑制服,而且破损的大洞已经修好了,早已尝透人间苦惨的心里涌上暖暖的感觉,他潜到男孩的旁边,「看他的高鼻子皱了皱,大耳朵圆圆的像只小奶猫一样可爱!好想摸一摸!」黄框似乎睡醒了,像个痴汉一样叫着,「你就这么想摸卡夫卡在布拉格的小.鸡.鸡吗? 」白框最懂黄框下流的思想,「闭嘴好不好!别吵醒小宝宝,哥最怕孩子哭!」Deadpool停止了脑袋乱七八糟的对话,细细观察少年的胡毛在开始线条起菱的颚骨上,跟后颈刚长出来的新发都是软软的,宽大的外套下仍看到肌肉长在纤细的躯体上,想起了自己还是在高中吸烟殴斗的时代,估计少年正处于十五六岁之间,「就是他一个人将我带回来又留我在这里了,看到了哥一身诱人的肌肉还没吓得到叫警.察?这小伙子不简单……」「我们要好好答谢Petey啊!」「以身相许绝对是好提议!」「你们知道Wade是不会对孩子犯罪的!」肚子正好咕咕叫着,「哥好肚饿,帮sweetums弄个煎饼早餐如何?那绝对是胜利的感觉!」


在Deadpool跳着舞步向厨房时,Peter立即睁开眼睛,其实由雇佣兵接近的一刻,蜘蛛感应像是队长的盾敲着他脑袋当当不停的响,为了不可以让男人发现自己的超能力,所以只好装睡觉,他摸着发痛的头看到了自己的制服端好地藏在床底下,对方也没发现书桌上高端的蜘蛛手带,更庆幸男人没有对他做出什么破格的事,「他不像是个坏人吧?」手带闪着提示他收到讯息,Peter立即紧张地查看,他不想看到有人在美好的星期天早上就给他捣乱纽约,投映出来的讯息原来来自Tony Stark ,「小屁孩你有没有看到叫Deadpool的人在你区出没?有,没,有?他是个大麻烦……知道这混蛋的行踪。立,即,通知我,立,即。」看彬彬有礼的Mr. Stark都用上了asshole这个粗词了,他就知道这位Deadpool绝不是等闲之辈,随着从厨房传来了煎饼混上枫蜜的香味(这比Aunt May煮得还要香),他打开了下一条都是由Tony传来的讯息,是张图片又写着「这是Deadpool」,男孩吓得把手立即掩着自己的口不让自己叫出来,因为图片中穿红黑制服的混蛋正在他家里哼着Mr. Sandman给他煮早餐……


TBC


评论(7)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