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Ch.3

繼續送上 爸賤 x 荷蘭蟲~

端午节快乐, 给大家甜粽子好吗?

----------------

3.

少年叹了口气,「怎么办?Mr. Stark一番好意提醒我,」大字型躺到床上,「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而且『疑点与利益归于被告』,我先要弄清楚Deadpool是个什么人……」拥有理性的科研者的人格战胜了,于是他给Tony回了一句:「Mr. Stark我会留意的,多谢你。」他就把手带收在外套的袖子里往飯廳走去。


但当Peter见到一个只围着围裙穿着蜘蛛侠圖案内裤除了面罩全身都是丑陋疤坑的男人在饭桌上工整地把差不多百個煎饼砌成金字塔,他吓得差点要射出蜘蛛丝把这变态疯子绑起来, 「OMG! Jesus! Dead…..先生你在做什么!!」


「Peeeteeeeer!我们像不像新婚之后的第一个早晨?妻子给你弄好早餐了,抱歉哥不够煎饼粉了,哥原本打算弄够372,844个才完美!」「但是你们的新婚没有洞房啊!真失败!」黄框在他的脑里嘲笑他,「慢着,哥可不打算当下面那个!」白框加入抗议。


Peter忍不住摸额,「哈哈,hey,这个RGB色彩模式值跟煎饼有什么关系?」露着牙被逗乐了摇着头坐下接过男人递来的叉子,在开动之前给这座宏伟的煎饼山拍照,就咬了一小口就忍不住心里赞叹,「天啊!煎饼每个都是一个的厚度和大小,粉量刚好,没有烤焦再配上枫蜜浆,这个味道要是让Mr. Stark尝尝,他也会喜欢Deadpool吧。」


「噢哗!!甜心你竟然知道哥我在说什么,果然是学霸儿~」正当Deadpool打算伸手摸摸男孩的头,蜘蛛感应让坐在桌边的人更快的挡住着男人的手,在这尴尬的一瞬,娃儿摊手立即找个话题,「所以……先生你……知道蜘蛛侠?」他琥珀色明亮的双眼瞄到男人(印满自己制服版本的蜘蛛侠)内裤,「我竟然有粉丝呢~」有别于JJJ在报纸上批评蜘蛛侠的行为,小英雄沾沾自喜,但一看到男人那个令自己羡慕的壮观前裆不好意思别开视线。 「Spiderman棒极了!特别是他完美的翘臀!谁人不喜欢呢?」佣兵弯下身,面对着少年的脸,面罩上眼部成了猥琐的腰果形,但下一秒就认真起来,「而且他善良圣洁得好像天使,baby boy你也喜欢Spidey对吗?因为你也是个勇敢又可爱的小天使,竟然看到了哥也不怕……」


少年圆圆通透的大眼睛定在红黑的面罩上,男人的温柔让他想起了Uncle Ben,那个总会在自己在学校被欺凌之后细心地发现,然后提醒他不要因为自己的善心被糟蹋而放弃。 「Sweetums你这么感动,哥会不知所措的……」男人面罩上眉骨表达怜惜而皱起,坑疤疤的手扶着棕发少年的脸用姆指抚过颊骨,Peter才惊觉自己哭了……而且他们现在的距离实在超过了绝对领域了,该.死的蜘蛛感应(第一次)没有响起来。


少年礼貌地拿开男人的手,擦干自己剩下的泪痕,「不好意思我只是昨晚看书太久眼干了……那么,先生,你是个超能人?」Peter垂下眼帘,注视着肌肉丰厚却触目惊心的躯体,想到对方一定是遇到什么可怕的事情……「宝贝儿,你可以叫哥Deadpool,原来打算叫自己做Captain Deadpool,因为美国队长是哥的第2位偶像~ 第1位当然属于纽约最性感的好屁股Spiderman啦~至于哥成为超能人的往事绝不适合当Petey你的睡前故事,会害你造恶梦的!」


此时,从Deadpool抛到沙发上的裤子传来了Pink Panther的主题曲,男人立即飞奔取出了响闹的手提电话接通来电,吐出了一句「立即去办!」,就留下一脸无辜的Peter看着对方套上红黑的制服,装备好大火力的武器,在准备往窗口起跳前回头走向孩子俯下身,「闭上眼,Peter……」感到手套上皮革触上了自己的后颈,少年随即在额上被干燥的唇吻上了,「谢谢你,宝贝儿……再会。」


当Peter惊讶地睁开了眼,他只看到坐在窗边的Deadpool刚整理好面罩,然后消失在自己的视线。无邪的少年这刻仿佛失去了所有异能,红着脸过了数分钟才反应过来,「Damn Deadpool,这里是18楼啊。」


TBC

评论(9)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