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Ch.4

4.

OOC很多,抱歉扯得很大。是不是有太太要考试了,要加油哟。

- - - - - - - - - - - - - - - - - - - - -


Peter 看着桌上还有无数的煎饼,想到Mr. Stark喜欢甜食,刚巧功课都做好了,往复仇者大厦拜访一下各位英雄也是属于安息日不错的选择。


少年站在高耸的玻璃门前一头无绪,没有门铃又没有门柄,他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内进,

「欢迎你,请报上名来。」在他面前的玻璃门面投射出写着FRIDAY字样的程式页面,

「WOW!This A.I. looks cool!你好?难道Mr. Stark也有看《尸者的帝国》吗?我是Parker.Parker,需要中间名吗?」

「已经素描来访者瞳孔及声线,确定为Parker少爷本人,你没有预约……」女声毫无情感地报告,

「噢,我是少爷这什么鬼了?唉,还打算请Mr. Stark吃煎饼,他在吗?我不会打扰他的,让我跟他说一句我……」

「Sir要一小时后才回来,你现不能内进……」

「FRIDAY,让这个小屁孩进去,我带着他……」Sam降落在男孩的身旁收起翅膀,随着女声播放Sam Wilson, Entrance Approved,玻璃门原来是视像迷彩,由下而上退走露出了真正的铁门,男人拉过手抱两大纸袋看着这奇异科技发呆的男孩,直接穿过铁门的入口进入大厦。


「你带着的煎饼多得吓人,都是你做的吗?请我们吃吗?虽然你(用嘴炮)打了我一身痛的……好吧,我没有生你的气,笨的是Tony……」红色的眼镜反映着Peter惊慌的倒映,

「鸟人先生,你知道我的……」「Tony知道的,我们都知道,不过,懂得欣赏我的装备,你的眼光还不错……我叫Sam Wilson,代号是Falcon。」

「我是…我是…Peter,Peter Parker,Spiderman,」他用了少許蜘蛛力量让他可以空出一只身跟Sam握手,「WOW!你的装备简直awesome!你是被辐射鸟抓了所以懂得飞吗好厉害啊!我只能靠蜘蛛丝荡啊荡!可以像《铁达尼号》女主角一样展开双臂地飞的感觉会比荡的感觉更棒吧……」

Sam(又被嘴炮打得)黑着脸后悔挑起了话题,幸好他们走着走着就到了厨房和饭厅,「把煎饼放在茶桌上吧Peter,随便坐。」

「Wanda,培根是这样煎的吗?」Vision跟Wanda旁约无人地播着催眠的古典音乐在研究煮食,「你们又开始谈情了吗?不用煮了,这小屁孩带了很多很多的煎饼来……」

Sam从柜子取出餐具,Wanda才发现他人出现,立即像只被吓到了的炸毛猫女尖叫,「Sam!我跟Vision才不是……才不是……」

「请Wilson先生解释一下,我不明白。」Vision(不明所意还是)牵着了Wanda的手安抚她的不安,皮肤黑褐的男人一边挑起了嘲笑的眉表示真有意思。


「孩子,我告诉你打golf的秘诀……那个手要……味道真不错……咳咳……」沙发上的Clint已徒手不顾仪态的塞了一大口煎饼,然后得到了红发的冷艳女人一个强力的拍背,「蠢箭头,你这个吃货,吃死你我高兴!」

看到了不久之前还互殴的英雄竟然有这麼居家的一面,Peter坐在一旁轻轻的笑着Clint的傻态,黑寡妇立即变成了母爱泛滥的姐姐抱住男孩痴笑,「Spider-boy好久不见了,你来请我们吃煎饼吗?谢谢啊……」大胸脯顶在少年胸口立时令甚少接触异性的科学宅感到困扰,而Clint只能坐在一旁怒视得到甜头的男孩。


「Nat,你放开这男孩好吗?」严肃的男声顿时打断打打闹闹的轻松场面,「Cap,早安。」各位英雄都向金发的健硕男人敬礼,Peter见到这位超级士兵立即起身立正,「Cap......Cap……good morning……嗯……」孩子向男人低下了头,「对不起,我在机场……打你……」年轻人眨眨圆滚滚的汪汪双眼,内疚地攒聚眉头。

「我记得你,来自Queens 的有种小伙子。那不是你的错。」Steve和善地拍拍Peter的肩,「因为要了解事实的全部是不容易的,但要为正确的信念而坚持,只是… …有时会无意地伤害了重要的人……」想起了当时Tony看着他露出失望想哭的表情,虽然让自己回到复仇者大厦,但双方的嫌隙还是像影子跟在他俩身后,队长宝蓝的双眼泛起了愧意。


「那么Deadpool呢?我想了解他……」Peter向着Steve真挚地歪了歪头兴奋暖暖天真笑着。


在场的英雄听到这个仿佛《哈利波特》里不能说出来的禁语都青了脸,

「小屁孩,你真的想知道?」亿万富豪Tony潇洒地踏着花步进场,直接绕过Captain,叉起了一小块煎饼尝了一口就向着满意点头,「那个疯子可真是一场恶梦……」


TBC

评论(3)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