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 X 荷兰虫 Ch.5

继续OOC,作者近来放飞脑里思考人生乱七八糟,限制级内容注意。


Ch. 1 , 2 , 3 ,  4 

─ ─ ─ ─ ─ ─ ─ ─ ─ ─ ─ ─ ─ ─ ─ ─

5.


Peter蹲到他跨下,用着惹人怜爱充满水气的小奶狗眼神盯到他的瞳孔里,男人在这视角亦可以观赏到少年线条优美的腰际和丰隆翘高的臀部,「 Deadpool……我……我喜欢你……」男孩害羞地用半沙哑半尖锐的声线低吟,閃着有如带着十二星座的双眼,红晕盖在粉嫩娃脸的星碎雀斑上,拉低他的裤链……


「NO! Petey!停手!」


他睁开眼时,头痛地看着自己硬了的下半身,诚恳地向上.帝老爷爷道歉了。妈.的,自己不是喜欢蜘蛛侠的(屁股)么?但现在意.淫的对象不是金发大胸的美女或者美国队长,而是个未.成年的娃儿,还要(算)是他的救命恩人。 「啊哟,好可惜,小天使的嘴.活应该会很棒。」黄框带着哭腔嘲弄。 「弗洛伊德说哥你是个性.变.态。」白框带着失望轻叹。 「Wade Wilson阻止哥了好不好?咱们的三贤者mode还没需要更新!」


雇佣兵动了动双脚,叹了口气,他耍帅从高处跳下,全身都架散了,脊椎断了好几截,死了。自愈刚好恢复了全身的神经,现在上.帝老爷爷惩罚他了,自愈令他得到重生;自愈令他痛不欲生。 「哥简直可以跟康斯坦汀做朋友了。」那个向着地狱举中.指,却又上不了天堂的魔间行者。从 Weapon X 实验室火灾的残骸灰土爬出来,到自己从F.R.A.N.C.I.S.口中得知自己没法(把容貌)回到过去了,比死更难受就只剩下绝望。所以他喜欢痛楚,放任自己受伤、贪钱、交.合、杀(坏)人,这跟他抱着白色unicorn打一炮的快感都一样:


活着。但,空虚。


但那向像件垃圾一样躺在地上时候的他伸出的手,那件挂在窗旁补好的制服,男孩听着他疯语连编仍笑得天真的可爱模样,似乎Peter Parker让他找回一种遗忘已久的感觉,就像在教堂的圣母像前用红色的蜡笔在白纸上画上一个简单的红色心心,将它折成纸飞机放它到空中飞翔一样。


「哥你打算要娶小Peter了对吗?恭喜你。但人家会喜欢哥你这样棒的人吗?」白框似乎不生气了,男人当然明白自己是怎样的人,从外到内随时失控的(杀.人)野兽,「Hey dude,不如像其他宇宙的哥一样找小蜘蛛,学学小蜘蛛做个好英雄?」黄框难得不下流,作为Wade的自己立即同意了,虽然一直都觉得做英雄要像是Colossus一样要纠结措辞简直可笑,但可以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和他的屁股)谁能拒绝呢? 「咱们现在还要身处纽约!或许哥可以利用一会儿的生意顺便引出小蜘蛛看看啊~」Deadpool站起来伸展手脚,白框和黄框欢快地唱着《快乐颂》。


Peter关上自己家门的一刻就脱力地靠着门滑下去坐在地上,不想相信那个叫Wade Wilson红黑色制服的男人是个只要有钱就万事都行的杀人魔。


闭上眼回想刚才自己被Mr. Stark和队长带到资料室,看着FRIDAY已经将影片中不宜入眼的血肉模糊马赛克掉,但内容是Deadpool举着双枪哼着Fly me to the moon,在枪林弹雨中干净利落地闪避翻身空转攻击,帅得仿如是游戏《猎天使魔女》的Bayonetta一样能停顿时间以一打千,可是片中尖叫求饶的女声把少年拉回现实,「告诉哥你的他.妈.的洗碗剂boss在哪里?!他一定有办法让哥好起来的。」雇佣兵手中的Larry已上膛对准了滚到地上惊恐哀哭的女子,「噢,sorry……」男人绅士地道歉,「到底是打你算性别歧.视,还是不打才是呢?OH~This line is so blurry!」


Peter只听到他的蜘蛛感应跟枪声一起轰响,双眼被一左一右的手掌重叠遮在前面。 「FRIDAY,停止播放。」机械女声回答知道,然后把房间的灯亮着,坐在男孩右边的Steve才抓着了Tony的手,拉低到少年膝上的位置,闭上眼摇头给了其余两人无奈的表情。小英雄没有看到队长的动作,呆在沙发上,他接受不了,那个刚才还给自己煮早餐的温柔男人,就是Mr. Stark口中这样可怕的asshole。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对于步向成年的孩子来说,杀人与变成坏人都是难以理解,不,他曾经也差许变成坏人,靠了自己的异能去赚钱,甚至拒绝伸出正义之手,但当亲爱的叔叔因此被夺去性命,那种失去的感觉令人痛苦,所以他就算去打击罪犯,却不会有杀死他们的意念,把他们交给法律,让他们得到机会悔过,就如Uncle Ben离开前,原谅了他一样。


「Wade Wilson 因为癌症参加了Weapon X的实验,得到了自愈不死之身。我都想了解这个制造异能人的实验,可是实验室被一场大火烧了,有关的资料内容都毁了。」Tony拍拍少年的肩,安抚他的不安。 「小屁孩,他最后还借了两位X-men的力量杀了刚才他提到的Weapon X 实验室Boss。所以你要小心,别让他找到你,利用你做些坏事。」Tony喝了口由机械臂递来的甜奶咖啡,就把它转交给金发的男人让他喝。 「Peter,如果知道Deadpool的行踪,马上通知复仇者。」Steve用和善的眼神给了少年一个微笑。 「用上这个,你下次如果要带好吃的来,」富豪指了指Peter右腕上的蜘蛛手带,「也可以先对着手带跟FRIDAY说一声通知我,凉了就不好吃,替我多谢你的Aunt。」棕发的男孩在心里苦苦地抱怨,那些煎饼可是Deadpool弄的你们都不知道。


Peter曲起双腿把头枕在膝上,「如果我好像Uncle Ben一样告诉他『能力愈大,责任愈大』呢?他或许可以变好呢?」这样Wade就不会再杀人,Mr. Stark和Steve也就不会伤害Deadpool。少年立即抓起自己的制服往身上套,「他才刚在这里跳下去,就算自愈好了也不会走得太远,要在Mr. Stark知道之前找到他。」小英雄拉开窗户荡向繁华的城市。


TBC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