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 X 荷兰虫 Ch.7

盾铁OOC来了。我觉得文愈来愈步向FOX那边的暴力R级(OH,我纯洁的荷兰虫)。

Ch. 1  2  3  4  5  6

─ ─ ─ ─ ─ ─ ─ ─ ─ ─ ─ ─ ─ ─ ─ ─

亿万富翁才刚完成了今天的研究,打算在这平和的晚上好好喝杯甜奶,现在却从贵价的真皮办公椅上跳起身咬牙切齿拍台,「Damn it!我不想跟你再开打了,老实的告诉我,你是不是一早就知道这件事?!知,道,不?」因为好奇心会杀死猫也不放过富豪,他后悔让FRIDAY把Peter手带上近两日的通讯记录都投映在Tony和Steve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今次不是要护着自己的好友Bucky,他亦真不想再伤自己情人的心了,「我发誓。」Tony眯起墨绿咖啡饼色的长睫毛双眼盯紧着队长像是黄金大犬的无辜脸,「我可不想叫FRIDAY跟你做一次脑扫描测谎……」他亦没有勇气再面对如果Steve对他再一次说谎,如果。


「不,亲爱的,今次是有关Queens boy还有Deadpool的事,要不是你让我看,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有趣。」严肃的队长指着了投映忍俊不禁,有Spiderman臀部不同角度的特写,有雇佣兵告诉少年自己帮小孩救回树上的猫。不过最抢眼球的,是一幅数小时前Deadpool传给Peter的照片:穿着红黑啦啦队短裙服的(变态)男人环住了便服Peter肩膀的两人自拍照,图中的棕色卷发少年穿着蓝色写着某科技学院的卫衣,天真的稚脸哭笑不得,眼角闪着了大笑留下的泪珠儿,然后图下的一段(废话)是:


「Spidey sweetums!!!!你看,这宝宝是哥的暗恋对象,他叫Peter Parker,多可爱是不是??告诉你,他的屁股也很翘,啊!你放心!蛛网头你的屁股才是世界第一的!真的!哥赌上美国队长的名说真话!嗯,哥知道你担心什么,哥不会对未成年犯罪,还有哥真心想跟你学做好乖乖,哥才敢向小天使告白,帮帮哥!很期待下一次见到你。」


小胡子美男摸着痛的头跌坐回软软的Stark工业皇座上,「啊,FUXK!这杂.种还是找上Peter了……」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天啊,我不是已经警告过这小屁孩了吗……」队长低下头亲了亲男人的额角,「Tony, language please……这照片讯息量的确很大:

1. Deadpool已经跟Spiderman见面了,

2. Deadpool不知道Peter的英雄身份,

3. Deadpool打算做个好人,

4. Deadpool恋爱了……」


听到了Steve亲口说出了5次Deadpool反应炉好像坏了一下令心脏忍忍作痛,「Jesus,我更知道那不听话的蜘蛛男孩,将我给他的手带号码交给了那个疯子。噢,我不敢相信Peter真的会信他会变好。」那人的自愈因子会令他变强变丑,但绝不会变好。


「但是恋爱会令人变好。」


Ironman的科学理性让他知道宇宙不会停下时间一分一秒,可是他觉得的血凝下了一秒,然后在体内狂飙,他的双颊都红起来,「妈的,Steve你不是打算要……」「给Deadpool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就如你给我的一样……」队长诚恳地抓着男人的手,「虽然我不认同你监控Spiderman的通讯,因为这是侵犯私隐,但为了Peter,我们得继续拜托FRIDAY……」


「疯了,这世界疯了……」Tony反了反漂亮的双眼,揽上了金发男人的颈,跟他接吻。


Deadpool打了个喷嚏,「什么?哥的自愈因子干什么了?」「是不是Petey在想哥了?」黄框在流口水,「一定是有人在说你太帅了……」白框拍了拍黄框的脑袋,「别吵了,咱们要好好看守纽约,蜘蛛宝宝已经睡了,所以巡逻就交给哥吧~」男人把喝完的啤酒罐胡乱抛到身旁,却命中进了垃圾桶内,「Good Deadpool。」


但是一把惊悚片般的尖叫声在附近街角传来,红黑制服的男人拔起双枪上膛冲向现场,「OOOOHHHH~ Deadpool要来了!」可是画面还是让从Weapon X实验室走出来的男人呆了一下说粗话-


一个长着双白翅膀的肉灰色小怪物蹲着在吃女人的内.脏,随着男人靠近转过头来,鲜血从满是尖牙的口滴到地上,站起来像是七八岁的小.孩一样高,干瘦的手指伸出了利尖,向着雇佣兵发出嘶嘶声,「这是新品种的Dobby? Harry Potter有危险了。」在Deadpool妙想天开的同时,子弹已经在小怪物的额中开了个洞。


男人用自己的战斗靴踢了踢躺在地上没有反应的异兽,小怪物扭曲的身体却渐渐回复人形,所以,一个七八岁的人类小.孩死在了Deadpool的枪下。


「NOOOOOOOOOOOOO!」男人不敢相信自己做的事,转身逃离现场,但这已经有如是Luke知道黑武士是父亲一样残忍的事实了。


TBC

评论(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