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8

因为在下可能这几天不能更了(而且又到了瓶颈),再更一次。

愈来愈扭的剧情:OOC!OOC!盾铁粉注意!不是有意黑他們!只是想写些人性。推介的歌是 Imagine Dragons 的 ‘I am so sorry’

Ch. 1  2  3  4  5  6  7

- - - - - - - - - - - - -


「你是第一个被监控电视拍到从现场走出来的。」好吧,就这样被定罪。

「是的!但那个小孩原本是个妖怪,还在吃那个女人!」Deadpool被换了一身疯人院白色捆绑衣,「啊,拜托,别这样绑着哥……」他扭动身体抵抗Weapon X时期的恐怖回忆。


「别做无谓的反抗,杂.种!你坐在当日关着冬兵的玻璃仓内了!」Tony怒吼着跟Steve步入了审问室,他得意洋洋向身边的金发男人比一比下巴,然后抬头望向上一层- Natasha双手扶持着Peter抖颤的肩,两人透过单向玻璃观看审问。红黑的面具弯上了一个小丑的戏笑,「那怎么样?啊,来些美女给哥唱首 Катюша (《喀秋莎》),或者哥会听你的。」


「Deadpool你别胡扯了,诚实点,我们可不想使用别的手段。」队长温和地想要缓解现在紧张的气氛,雇佣兵却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是哟哥是个疯子,在你们眼中,哥杀死遗害人间的坏蛋就是你们的眼中钉,你们却大义凛然的伤害无辜平民,如今你们未查清楚就抓住哥了,想做什么呢Tony Stark?你们的手,无论如何偿罪,搞多少慈善,都是洗不掉鲜血的!!」


这段话,让在场的富翁羞怒填胸,「给我放电!」玻璃仓内的男人因为被高压电击痛得惨叫几下晕了,Peter捂嘴扭过头不忍心看下去,但没两秒Deadpool又生龙活虎的吵起来:「哼!你们放弃吧!敢挑战连Logan也佩服哥的自愈因子!」黑发的小胡子美男点头,放电惨叫晕了的情节又重覆一次,但是再次醒来的雇佣兵却哭起来,沾湿的面罩透出两行深红:「可怜啊!如果你们做的是正义,要是善良得像是天使一样的 Spiderman知道,他会怎么想?!啊,哥还打算跟小蜘蛛学做新好男人再去追求 Petey,看来上天不给哥机会了……」


Peter双手按着玻璃上,抿着唇呜呜的哭起来,身旁的黑寡妇拍了拍少年的肩,让他倒在女人的肩上难过,女特工臉有難色吐出了事情的背後,「如果……Deadpool说的是真话,他一定非常非常内疚,当我找到他的时候…….他……」Peter擦了擦面上的泪,双眼疑惑地盯着红发女人,「他躺在地上,下巴穿个一个典形自杀留下来的枪伤口……」男孩睁大眼睛,再次冲向玻璃看下面的情况,在仓内的雇佣兵异常安静……


「Mr. Stark……」一个审问人员气急地报告,「Wade Wilson没了生命表征……」Deadpool鲜红的面罩下缘自颈部渗出鲜血,继续在洁白的捆绑衣上漫涎,「Oh shit!他咬脷自杀?!」Tony忍不住要转身抓紧队长结实的手臂,另一位工作人员在混乱中冲入审问室内,「Mr. Stark……」钢铁人青了脸点头示意他继续,「两位死者的剖尸部告已经完成,证实小孩胃内的确有女死者的身体组织,而小孩的骨骼构告异常,其组织化验报告要……」


此时,上面的单向玻璃却锵一声的整块坏掉,在漫天的碎片中荡出了鲜红的身影,随即Tony Stark的嘴被封上了蜘蛛丝,小英雄翻身落在玻璃仓上,和他第一次穿上这战衣时的他再不一样,他不会再向Mr. Stark道谢,而是愤怒地站直身子,


“You are wrong, but you think you are right. So that makes you dangerous.”


「这话当日是Mr. Stark你告诉我的……无论Deadpool有多错,但他是个人,他有『无罪推定原则*』的人权!」少年弯下腰举起拳向下怒挥,能够举起自身重量的五十倍的力量重击将可以锁着异能罪犯的厚厚玻璃仓击碎,


「Mr. Stark,我对你太失望了……」


Spiderman跳到Deadpool的前面,摸了摸又是被泪又被血弄湿的红面罩,

”I am so sorry,Wade…”

少年环住了男人的腰,带着Deadpool另一手向着审问室的天窗发射蜘蛛丝,一个飞踢,又弄碎了另一片玻璃消失在众人面前。


亿万富豪泄气地脱下了红色镜片的智能眼镜,他好不容易抓住了机会,觉得自己終於做正确的事,但又一次,自以为是。 Steve把他揽在怀内,「我应该阻止你,但也我错了,因为我都希望Deadpool受惩处。」


人类,总会不理性地排除异己,因为人类,真的很脆弱,真的很变.态。


「你们伤了儿子的心,还要要他暗恋情人的命,好吧,现在你们站着后悔吗?超级英雄?」Natasha一个跃身站到两位面前。


「当然是要抓出那些搞到小孩头上的人.渣吧……」Tony露出了毒蛇一样狠冷怒相。


TBC


*1966年12月16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14条第2款规定:「凡受刑事控告者,在未依法证实有罪之前,应有权被视为无罪。 」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