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9

原本这更很长很长,还没碼完已觉得废话太多,所以留下次。推介的广东歌是卢巧音唱的《哲学家


Ch 1  2  3  4  5  6  7  8

- - - - - - - - - - -

嗅到清新的薄荷香伴着微甜的婴儿爽身粉味,深深地吸了口气,想起了他的小天使Peter Parker……


Deadpool在软软的床铺上翻了个身,他伸手摸了摸身旁的位置,微微睁眼见到是棕色的短卷发,天蓝的墙上是旧星战的海报,小小的白色窗框挂着自己红黑的面罩,在阳光下滴着闪烁光芒的水珠,太刺眼了,所以他再闭上眼,把身旁的躯体拉近拥入怀内,(虽然抱起来好像比一般女人精瘦和肌肉硬厚)想要感受来自他人的温暖,觉得自己或许又是跟某个等着要钱回家养小孩的妓女糊糊涂涂来了一发,又叹了一口气,好吧,要是一会自己先醒了她还没走,就留下多一点的钱,或是拿走他什么武器走了去变卖,就随她吧,反正近来的生意赚到的都够他花上好几年,只要拿走不是他日夜有空就拿来擦的武士刀或者最爱的双枪就可以了……


「慢着!那是哥的面罩!」黄框摇了摇男人的肩膀,「哈,这个女人肯看哥的面,或许哥你找到了好妻子了?还是昨晚答应涨她几倍钱了?」白框抓了抓自己想不起什么的金鱼脑……


「Shut up please, May…这几天是学校假期……」少年呼噜低语让Deadpool瞬间清醒了,睁大眼一看是Peter两只手收在两人的胸前,闭着的眼帘上长长啡睫毛配着因为差点被吵醒而不满的嘟嘟小嘴一脸白滑又软萌,像只未睁眼刚出生的小猫咪,「妈.的!什么神展开?哥还没跟Petey告白就上了他?哎呀哟~」男人脑里播起了某次在Youtube找到的中国神曲《忐忑》,虽然不知她唱什么,但那个害了他做了几天恶梦的魔性节奏代表了雇佣兵现在的心情,「所以哥犯罪了犯罪了犯罪了!但哥不记得爽的情节!」黄框可惜地揪着自己的胸口,「咱们冷静点!哥你俩好好的穿着一身整齐的衣服好不好?!」白框又正面来个蝙蝠侠掌掴罗宾……


他记得了,小怪物和小孩子,然后是电击和自.杀……但自己这身日常又舒服的家居服是什么一回事……


「Shhhh…小宝宝还在睡……」


这是梦吗?还是蝴蝶做的梦?这是真实吗?还是Matrix在脑海里制造了一些影像,在利用感官刺激来吸取人类所产生的电能?所有人都是模拟市民,活在都不过是饿了吃累了睡的人生之中?噢,连《圣经》都写着人类是给上.帝爷爷和天使看的戏,大概因此,才会让人类有自由用污染、战争还有许多许多历史书都不能尽记的坏事,把这世界弄得一团糟?


也不对啊,就算他看尽了人邪恶的一面,眼前的Peter Parker让他再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善。


自从遇见蜘蛛侠后很想念Peter,所以在好奇心驱使下衬少年不在家的时候偷进房间,在书桌上见到了某科技学院的学生证,于是(随手拿走了一条小小的白色三角内裤,)次日穿了一身红黑啦啦队服想看看他的小天使上课,想在午膳时间制造一场「偶遇」……


但是比男人更早抢先的是男孩班上的Flash Thompson,金发高大的混小子从Peter身旁的瘦小同学抢走了三文治,棕发的少年不畏强势的挡在面前说教和阻止,但最后(因为Peter不使用蜘蛛力量)还是被暴力地扯住衣领飞到墙边,三文治也被抢去了,留下的两个小男孩互相安慰,少年只好从浅棕色背包取出面包分给同学吃……


Deadpool在Flash还吃着三文治没离开多远,给他来了个让人心跳面红的壁咚,「啊小蜘蛛不许哥杀人,但五饼二鱼的耶稣说『以眼还眼』!」用武士刀尖𠝹开了恶霸的裤裆,「要是你敢再欺负哥的Peter Parker,或者敢将这事说出去,你就跟你的老二说再见吧……」用力膝盖向上一顶,金发学生痛得在地上打滚道歉……


可是Peter发现了男人做的好事,看到僱兵变态的啦啦队服头痛得皱眉,还是把Flash扶起来叫同学送回课室,「才不是『以眼还眼』!是『不要与恶人对抗。有人打你的右脸,把另一边也转过来让他打』!」男孩纠正Deadpool乱七八糟的《圣经》概念,笑得泪花兒都沾到眼角上,「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因为我正想要还手教训他,虽然打人还是不太好啊......」


于是他取出了手提电话拍下了他们第一幅的合照。


少年用纤长的手在他怀里揉着惺忪睡眼,男人从回忆裡回神过来立即鬆開了擁抱少年的手。虽然Wade知道少年已看过他的脸,还是害怕得把枕头挡住自己的面。


「Mr. Deadpool?早安……」


TBC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