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12

我的故事是沉重的,不擅长写打架,很烂的说;大约快写完了。在想写不写(肉的)番外。

找到 Easy Chen的歌来听,一听真有意思,今次推介他唱的《事后》。


Ch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 - - - - - - - - - - - - -

作战会议大约的内容是分析敌方的据地形势人数等资料,在简报之后,队长决定让英雄分成四边:

自己和Ironman 负责攻入反派阵地,Deadpool单独负责拘捕天使尘,

其他的如黑寡妇、鹰眼等负责拘捕走私人口犯,

而Peter、Wanda、Vision随着大队协助保护被囚禁的走私人口,

猎鹰负责追縱逃跑的敌人,然后让神盾局协助。


老兵的目光从投映转而扫过在场各人,「大家对以上的作战计划有没有疑问?」蜘蛛侠像个好学生举手,「Cap,我想跟Deadpool一起作战!」Wade吓了一跳哗了出声,然后在场的英雄(视像会议中的Fury都)再次尴尬静下来,原本已经看雇兵不顺眼的富翁开始手指不耐烦地敲桌,Steve知道老婆快要发作了,「没有问题就解散,请Fury局长及各单位预备好,一小时后出发。」各位同学就像听到下课的铃声争相冲出课室,剩下有待爆炸的super-family 四人。


队长跟钢铁人对望一下于是决定在Tony骂脏话前夺过话语权,「Spiderman,我知道你跟Deadpool的交情不浅,但今次是你第一个次参与大型作战,先学好好…… 」「但我答应了Deadpool!」小英雄站起来表示他的决心,「我不应该食言!」坚定地握住拳头,队长浅浅地微笑,


「那好吧。」


「What? Fuxk!Steve,不可以!不可以!」Tony从椅子弹起,「Tony,措词!孩子还在。时间无多了,不如先带Deadpool换上装备。」队长牵起了继续在碎碎念模式钢铁人的手,带着美男子步向门口,「要是Deadpool做了什么跳线的事,还有我们两人吧好吗?」向室内余下的两人回头单单眼,Peter拉起了仍然坐在椅子上Wade的手,「Let's go deadpool,我们要去参加舞会了。」


“Woooh hoooo! I believe I can fly!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Damn you Deadpool,我可不是滑浪板,你别再动了,从这里掉下去你要死好几天的!」Ironman的眼前的小萤幕播着是队长跟蜘蛛侠坐在机车上,他们正前往海边。 「Steve,都怪你决定让这个变.态加入!任务完了回去,就把你的东西搬出我房!FRIDAY,把这项记下来提醒我。」(ITEM ADDED,SIR)「Tony,第一,教育孩子努力实践承诺是家长的责任,而且,要是让他们一队出发,恐怕他们现在还在停车场光是开动了引擎骑在上面……」美男晃动脑袋不想联想「进一步」的画面……「好吧,队长,好吧……」


他们(为了减少同伴受伤)让支援人员包围在敌阵之外,步进了海边一所荒废掉的昏暗幼稚园内,在墙上的卡通图案跟老师学生的照片都发黄褪色了,见证着时光的飞逝,被乱糟糟的喷漆遮盖大部分,安静的环境下他们都听到了海潮拍岸和呼吸机规律地打出气体的声音,天然与人工的混合的乐曲却没有安抚四人高度戒备,因为前面转角透出了绿色的光,而不负他们所望,「Holy Shit!哥想起不好的事了……」两位家长批准Deadpool用双手遮住Spiderman双眼,小男孩的好奇心让他甩开了男人的手,然后立即用自己的手阻止自己尖叫出来──


光源来自数十个人工糟,装满了像是某种怪物滴下的呕心绿口水,里面泡着个像是小孩大的人形,「Fuxk! Fuxk! Fuxk! 他们竟然仍然是活的!」钢铁人骂着脏话一边把看到的恐怖境况拍摄下来,那些躯体的胸口一上一下的扩张与收缩,他们扭曲的脸容像是在求救,但更像是为着自己的命运在愤怒;有些是长了鳞片,有些多出了怪型的肢体,有些全身是眼睛,在他们走过的时候,所有眼球都转动盯着他们……小英雄紧紧抓着了雇佣兵背后的肩带抖着牙齿前行,因为他最怕冷和鬼怪。


「科研就是这样嘛。」粗鲁的女声在室内回响,红黑制服的男人停下,向着上层开枪,「臭.婆.娘!你竟然搞到小孩上,还要让哥背上污名! 」披著名贵皮草的晚礼服女人走出来,鲜红的嘴唇仍旧的咬着根火柴,「哦?Deadpool你的枪法糟透了许多啊?像是你上厕所时射偏了这么多啊!」雇佣兵弯起肚子哈哈大笑,「噢哗!天使尘你以为自己外面打扮得像个贵妇就上流了?馅子还是发臭了的猪肉!」举起了姆指比向了身旁的Ironman ,「看看Tony Stark,他就算是个有钱又到处留情的小肚子,可他是朵莲花!」修艺术的队长不禁佩服情场老手的措词技巧,在骂人的同时赞美人。


「所以?Deadpool你以为自己站在超级英雄旁边就自命清高了?你以前干过什么就当没回事了?」天使尘按下手中的装置红色键,巨大的黑影压向四人,蜘蛛侠的感应立即作用,往Deadpool扑上去抱着跳开,Ironman也抓紧了队长飞躲开,轰的一声巨物把四周的水糟都压破了,灰白的怪物身高两层,身体上长着数十条人类的四肢,它随手把水槽内的生命往嘴里塞,利齿间的鲜血滴在那些呕心的绿色水内,在怪物的肚子上长出了一个新的(小孩)人脸,而且身体又胀大了,两位聪明的科学天才已经明白怪物长成这样的原因了……


「拜托,他别原本也是个小孩……」Stark痛苦地闭上眼祷告;但只有杀掉他才可以令他们安息的这个方法。


「反正他们在那种没人会管的国家多的是,活在贫困之中倒不如献身给科研,难道你们觉得自己在吃着高级牛肉是格外高尚了?你们穿着数千多块钱的衣服还不忘把化学颜料倒进他们喝的水内!哈哈哈,来跟小孩子玩玩嘛!」天使尘在怪物的巨吼声中转身步入黑影中逃跑。


怪物的巨爪一下挥向Ironman和队长,士兵高举盾牌挡住了,「Deadpool!Spiderman!你们去追她,这里我们处理!」


听到了队长从对面的高呼,Wade回过神来,转头看向Spiderman,才发现小男孩背着他翻起了面罩,肩头一缩一缩的在擦眼泪,他摸了摸少年的后脑吻在上面,


「I am so sorry, kid……我们既然有能力,就让我们负起抓住这些人.渣的责任吧……」


蜘蛛侠拉面罩遮到眼下,回过头给Deadpool一个大大的微笑点头,男人用姆指把孩子下巴的泪痕抹去,胡乱向怪物开了一枪,怪物怒吼了一下回应,男人拉着Spiderman的手起跑,「我们去跳舞了,两位Daddy!!」


TBC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