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13

继续OOC,继续狗血,推介的歌曲是吴雨霏的《狠狠》,希望在杀.戮中仍能找到一点甜。 


Ch 1  2  3  4  5  6  

Ch  7  8  9  10  11  12

─ ─ ─ ─ ─ ─ ─ ─ ─ ─ ─ ─ ─ ─ ─

当Spiderman和Deadpool冲出室外迎接他们的是数十发从四方百面射来的子弹,曾经是特种部队精英的男人和拥有蜘蛛感应的男孩闪身躲回室内,「人数有12,哥的双枪刚好够用。」Peter不懂军事,但他很聪明,刚才一瞬已经知道对方有重火力,自动步枪可不只12发,如果有弹库,足够令人身上布满弹洞死上百次。


「Wade!我们不可以这样冲出去,我没有像你一个样强的自愈因子……」小英雄拉着了雇兵上臂,确保他不会突然消失在他面前,「就算你可以不死,那也会……很痛吧……」男人听到孩子亲昵地喊着他的名字,又为他心痛,原本的鲁莽都冷静下来。


「我们先攀到上面那块铁板……」Spiderman沿着男人手指的方向,抬头看到约两层楼高有块铁板吊在半空,旁边是圆形的天窗,小英雄抓紧了男人就射出蜘蛛丝一拉飞弹往目标地,Deadpool偷偷转头看出窗,在敌人满布的尽头是泊满了快艇的码头,「蛛儿甜心,我们的目标是天使尘,哥的记性不好,提醒哥别跟下面的男人在舞池混太久」。


「Think! Think! Think! 哥要在宝贝蜘蛛面前帅一次嘛!」白框鼓励着,「如果可以像那性感的大.胸魔女Bayonetta一样停顿时间就好了!那么哥就可以牵着蛛网甜心的手在子弹中跳舞了!」黄框正苦恼于在性感的大.胸魔女跟纽约第一好屁.股蜘蛛侠中作出决择,「Bingo! 哥想到好点子了!」Deadpool点亮了脑袋旁的卡通灯泡,黄框跟白框拍手取了爆谷等着好戏开场。


僱傭兵從腰间的小口袋掏出了黑色小瓶子,「虽然哥现在更想对你掏出的是润.滑剂……小蜘蛛,一会你将他们逐个包成圣诞礼物就可以了… ….祝哥好运吧,甜心……」语毕男人从玻璃窗上篮球大小的破洞口向外扔出了黑瓶,一道强光在外闪亮起,他拔出其中一把武士刀就踢碎了玻璃跳出去。


“WTF! Deadpool!!!” 蜘蛛「莉亚」实在管不住不知道下一秒会做什么又自大自恋的Han Solo。


「啊,拜托,今次可不要瞬移到人家的枪口前啊,哥不想被蛛网宝宝以外的人射一脸!」Deadpool按动腰带中间红黑圆形的钮制,却没有反应,「啊!Damn it!哥很久没有用到它,都忘了要保养!」只能维持5秒的闪光弹渐渐消退,Deadpool还未落地,高质素的敌人见到人影开始射击,红黑的身影在一众人面前消失,下一秒武士刀一挥砍断敌人拿枪的右手,脚往对方的肚子一伸,那个可怜的男人惨叫着飞往海旁的岩石上晕倒。


雇兵杀人的本能正想给昏在石旁的人补上一枪,”No Killing! Deadpool!” 红蓝的优美身段向男人的位置荡来,在躲避子弹的同时,放开蜘蛛丝半空伸出着两手发射蜘蛛丝弹,命中好几个人的脸上,蜘蛛侠超级的感官听到了敌方队长语带惊恐地叫crouch,小英雄利落地翻身着地,攻击随着两位超能人站在一起暂停,那几个敌人咿咿唔唔地想撕走面上的阻碍物而扭动身子,惹得红黑色面罩上的白色眼形弯成腰果,像是看到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中那些可怜的人撞板了,捂肚子哈哈大笑。


蜘蛛侠不满地嘟起嘴,「别玩了Wade,天使尘都走得远远了……」上前蹲下把蛛丝射向敌人喷着鲜血的位置,「怎么又伤人了……」然后蜘蛛感应响起时 Deadpool立刻抱紧了男孩飞躲到一边,扔过来的爆炸把那个断手的人吞在火光里,「OMG! 为什么?!他们不是一队的吗?」孩子不敢相信,男人从小口袋取出了烟雾弹,拉着小英雄的手往海边的码头跑起来,子弹像是公园散步径上的花一样密集地跟在他们身旁,「因为这是成年人的世界,人命像哥一样贱,只有你才好心得像个天使……」


Deadpool大叫把刀刺向扑过来的敌人下腹,男孩在那伤口上糊了蜘网就跟着一起跳上快艇,男人把艇起动到最快,回头胡乱地向追击的人抛了几个炸弹,在小英雄不可杀人的抱怨中,跟四起的爆炸声和黑烟中飞驰。


“Steve,I can't” 队长当然明白钢铁人强大的装甲下那颗善良的内心,士兵看着水槽内的生命都在抖着身躯,「但他们这样也很痛苦。」可是怪物在天使尘离开后只是向跳左跳右着躲避的两人挥挥爪,倒丝毫没有伤他们的意思,反而像是「吃饱」了讨父母玩的孩子。


「Cap, 或许我们该停下来跟他谈谈?」Tony在观察怪物行为的2分钟后得出结论,队长放下了高举的盾,点点头让他继续,”Hey, Kid!有没有兴趣一起去打倒那个害你们变成这样的 Bitch?” 怪物停下来,跟他们点头,然后金发的男人吓呆了盾差点拿不稳丢到地上。 「Steve,看来我们应该养个孩子……」钢铁人得意洋洋地拉起了怪物的手,示意孩子跟着走,「FRIDAY,搜寻天使尘的位置。」「所以,亲爱的你答应了?嫁给我组个家庭?」队长像只大狗笑起来,「靠,Steve,你真不懂找个浪漫的时候……我拒绝……」钢铁人带笑飞到户外。


TBC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