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 14

仍舊是打鬥情節文筆渣,你们想看(有车的?)番外吗? (谁管你)


Ch 1  2  3  4  5  6  

Ch  7  8  9  10  11  12  13


- - - - - - - - - - - -


Spiderman 的手带闪起灯,表示收到通讯要求,「Mr……Ironman? 你跟Captain 还好吗?」Peter长舒一口气,「小屁孩,我们两个可算是超级英雄之首,别小看我们,开启你手带上的投射……」小英雄按下了键,在投映地图上的某角闪起正在走动的方位,「劫猎地图?恩不里居教授走到哪里了? 」Deadpool不忘插个嘴,小英雄听懂了微笑起来,「你这个无聊的雇佣兵……别废话!赶快追上天使尘。我跟Cap正赶过来。」


男人跟少年跟着地图停止移动的方位,步入海中央石崖小岛山洞里,里面有个很大的水坑,旁边残旧的开矿工具跟已掉色的手写警告牌表示这里荒废多时,


「Hi,两位……」天使尘从某个洞口走出来,Deadpool把Spiderman护在身后,立即举起上好膛的手枪,「我知错了,你们放过我……」她跪在地上可怜地求饶,「Wade,我们就别跟她打了,把她交给神盾局吧。」男人难以致信,但放下了枪。


女人却对他们失控地大笑,女人弯下腰全身的皮肤震开,血从裂缝中争相地涌出来有如洪流,Spiderman举手想射出蛛丝带着傭兵弹到较高的位置,「Shit!蜘蛛丝用光了!」两人只好在血水上逃跑,她的身体渐渐涨大,伸出的手爪延长一挥,蜘蛛侠感应到危险跳高背贴在洞壁上,但男人的一条腿已被砍断倒在地上,「啊,天啊,你们竟然相信!新研究令我得到了新力量,就跟你们拼了!!」


「啊啊啊啊啊!」


Deadpool痛苦的惨叫在洞里回荡得震撼, “Wade!”,Peter心痛地自责,自己自私地顾着先避开,他心急如焚要救Deadpool,观察到成为了怪物的天使尘向着血泊中的男人爬过来的速度很慢,「那真是个败北啊!」于是他曲起四肢储起力量,感觉自己把蜘蛛力量在肌肉中汇集,向洞壁发力一弹,Spiderman的身体有如子弹般击向天使尘,力量之大足已把怪物推到水坑,溅起的水花成了个华丽的喷泉洒在男人身上,


“Spidey!!!!!”男人立即把自己掉在地上的断肢接回在伤口上,「啊啊啊!上.帝老爷爷,哥要救蜘蛛侠!就求你一次,自愈因子 maximum effort!!!」


一同掉进水里的男孩拼命想游上水面,但怪物的手已经抓住了他,感到自己开始缺氧手脚像不是自己的一样动不起来……


「Peter,不要放弃你的善良……」”Uncle Ben?” 

「Peter,我造好红枣派了……」”Aunt May?” 

「Nice job, 小屁孩。」”Mr. Stark?” 

「哥最喜欢你了,做哥的新娘好吗?」

「Wade? 这都不是真的!这是人生回顾!我要死了吗?」


Deadpool觉得神经跟肌肉刚好接通了,他勉强站起拿起跳到水里,游到最快把武士刀插在天使尘的背上,她见状立即放弃了毫无生气的蜘蛛侠,转去对付想要已经浮到水面上抱住同伴的傭兵,但被另一股强力拉住了,那只在幼稚园里的灰色怪物缠住了天使尘,在水中互相撕杀,男人见机把Spiderman放好在地面上,


Wade拍拍小英雄的脸,「喂 babyboy,别吓哥!」得不到回应令人男人慌了,「Spidey, 你跟 Peter说过面罩湿了有碍呼吸,对不起,哥要揭开你的面罩了做人工呼吸了……」


正当面罩拉到露出半个鼻子,Deadpool深深吸了口气想要把空气吹进男孩的口里而贴上前,Spiderman像是起死回生一样吐出了一大口水咳嗽许多回,「呼……哈… …OMG, 我没死……」男人见到少年醒来,舒了口气,倒回坐到地上捂着连接得不好却用尽全力的剧痛大腿,男孩虚弱地伸手,把掌撫上Deadpool的小腿上。


水花随着两只怪物爬到水面上继续扭作一团对打又拨到两人身上,天使尘的右臂被灰色巨怪咬住,对方一下扭头,手臂就断掉了,女怪物用左手的利爪反击,捅穿了巨怪的上胸,大量的血从伤口喷出来,在怒吼声中孩子把双手叉紧女怪的颈项上,漫天的导向弹在Deadpool跟Spiderman身体旁流过,击中在两头大怪身上,他们没两秒后就跌向水里,钢铁人在接住了变回人形的天使尘把她躺到地上,「如果你们有疑问,那些是麻醉剂,半小时后人会醒过来。」


Hulkbuster把洞壁打穿飛進來捞起水中的灰色巨怪,向Ironman报告,「Sir, 这个生命体已经失血过多,没有生命表征。」它是指灰色巨怪,渐渐他变回小孩状的人形,Tony叹了口气走过去, 「这个孩子已经复仇了,安息吧……」他把孩子抱在怀内亲吻了小孩的额头。


Captain取出了磁力手扣环在天使尘的手中,向着Deadpool和Spiderman点点头,「辛苦了两位,神盾局的支援即将来到。」「小屁孩,你还好了吗?」Tony跪下在男孩身边,Peter想起了上次在机场那次也是Mr. Stark看着负伤累累的自己一脸愁样,”I'm so DONE, Mr. Stark……” 他支起了自己的上半身坐起,二话不说把面上湿透的面罩脱了,少年留意到钢铁人想叫出来阻止,但已经太迟了。


TBC


评论(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