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覺得太醜了,修正重發。

最近工作受壓,加上快要開學了,想像要上班又要讀書考試,心情不好,高產得有點可怕,於是端上了有玻璃渣的糖,

好像有太太寫過了未毀容的Wade已經跟Peter相愛了,然後就是男人知道了自己有癌又不想告訴男孩的場景(到底文中是不是有這幕的?)總之昏黃燈光下會很有電影感。

 

把圖又P渣了,放到最大看,會順眼一點。

 

伴著 麥浚龍 新歌 《你前來‧我過去》來 P,歌詞跟音樂都太美了,聽著都想哭了。

 

「看 血肉平賤 像螞蟻
為何 難自制
迷戀生命像春泥
懷疑 慈眉善目 能餵飽
空虛的口胃
饑渴 才聊以自慰

到我 看見了你
似看到 安穩的宿命 脫軌
不需智慧
不只歡慰
不只得這副身世

*當你前來
竟感慨 喜歡你 比 生與死 應該 
命苦的信徒
得到悔改
你 令我發覺我 可愛 

因你存在
竟相信今天我這個人沒過去 活過來
麻木的我
也可以 暢遊煩惱海*
像 傷口與藥談 戀愛

我努力埋沒上半世
提防皮肉污穢
惶恐因為易執迷
懷疑人皮面具 能滿足
撫摸這手藝
請你 來重寫真諦

你叫我 看見你
似看透 得到的 且慢放低
一心敬畏
一生欣慰
一起改寫了身世
  
repeat **
讓 身軀與靈魂 相愛

生死老病如輪迴
輪迴前 悟透 空是你 色是你
你割據我腦袋
我愛你如像咒語
咒語靠結合拆開

因你前來
這結果 比那悲歡離合 精彩
滅苦的信徒
不必悔改

因有期待
當初 鏡中花全盛開 水裡月 確實存在
忘掉苦惱
再跟你 暢遊煩惱海
像身軀與靈魂
正好相愛」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