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盾铁 ABO)

無盡的開虐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提前说一声,本章没有贱贱和锤基的出场,但是过渡章有带到整体的剧情,所以还是打了tag,希望大家见谅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彼得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便联系了Pepper,可是手机关机,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彼得穿上战衣时想起了托尼给他的蛛丝发射器。


 


“Friday,斯达克工业的产线,每一条我都要知道。”


 


蜘蛛侠赶到时工厂一片狼藉,外围散落着一些红色的金属片,彼得小心翼翼地推开残破的门,工厂里有股刺鼻的气味。


 


“斯达克先生?斯达克先生?”


 


彼得焦急地在废墟中搜寻着托尼的身影,离他不远的一块木板动了动,他赶紧跑上前帮着掀开,是被战衣保护住的Pepper。


 


“红骷髅来过了。”


Pepper惊魂未定,她心有余悸地抱住了蜘蛛侠,片刻后她从一堆材料里起身张望:“我刚刚本来想给托尼拿抑制剂的,然后……”


 


她的身上是托尼的纳米装甲,可这副战衣的主人在哪里?两人都慌了神,复仇者都被调去处理监狱的事,除了蜘蛛侠之外,短时间内没有其他人能赶过来。


 


他们在工厂的前面发现了战争机器,在战衣的保护下罗德斯只是有些擦伤,三人最后通过工厂里的生命探测仪确定了托尼和史蒂夫的位置。


 


蜘蛛侠搬开了压在他们身上沉重的石块和掉落的金属材料,托尼的身上没有穿战衣,他被史蒂夫牢牢地护在怀里,从外观看没有受伤,但是红骷髅用了毒气,战争机器和Pepper都有战甲保护,史蒂夫的四倍血清让他很快就摆脱了化学品的影响,唯独托尼的状况很糟糕。


 


红骷髅带着九头蛇现身时,托尼第一时间启动了产线战衣自爆模式,双方都没占到便宜,九头蛇带着一些半成品仓惶逃走,在离开之前,他们向工厂投洒了压缩毒气。


 


史蒂夫的手里拿着一个小型的氧气补给器,他抱着昏迷不醒的omega:“托尼,听得到我吗?”


 


“我得把他送去大厦。”史蒂夫挽着托尼的膝弯将他抱起来,Pepper让Friday直接派了直升飞机,一路上史蒂夫都在喊托尼的名字,可除了因为难受发出的呻吟之外,托尼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


 


史蒂夫在被埋在下面时想了很多,他不该对着托尼发脾气,更不该又像以前一样转身就走,如果九头蛇来得再晚一些,或是他走得更急,在天花板塌陷下的那刻,把战衣让给Pepper的托尼会怎么样,他不敢想。


 


二十分钟后他们稳稳地停在了大厦外的停机坪上,史蒂夫用最快的速度将人送进了大厦的医疗室,输液、氧气罩、对托尼胸口外伤的缝合处理,医护人员忙碌地进出,史蒂夫只能透过玻璃向里面看。


 


“洛基杀掉了监狱里所有的工作人员。”


Pepper和史蒂夫一样陪在外面,她闭上眼睛揉眉心:“托尼一直在担心的还是发生了,我们做出尽可能多的牺牲,但却还是没法改变可预见的结局。”


 


“国务卿死了?”


“对,洛基在监狱里大开杀戒,监控显示带他出来的人是死侍。”


“政府那边现在是什么态度?”


 


Pepper从来没感觉那么疲累:“全球通缉邪神洛基和死侍,一旦发现就地处决。”


“托尼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现在这种状况。”小辣椒的眼眶有些红,但她克制着不让自己落泪:“他靠透支自己的方式努力帮所有人争取机会,可是没人听他的,连你也是。”


 


“我已经记不清托尼这个月第几次进医疗室了,他毕竟和你们不一样,他是个普通人,他只是个普通人。”女Alpha的声音听上去和之前有些不同,她的口吻变得强硬许多:“托尼希望他身边每一个人都得到最好的,他也一直在竭尽全力那么做,可他自己也值得最好的,谁来给他呢?”


 


“史蒂夫,如果你真的想做托尼的Alpha。”


“请对他好一点。”



评论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