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54 (盾铁+贱虫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托尼中途醒过一次,这个时候Pepper和史蒂夫已经可以进入医疗室了,托尼的意识还不太清醒,他努力想要说话,医生帮忙移开了他的氧气罩。


 


“我按下产线上的自毁按钮了吗?”


 


史蒂夫点头,他安抚着Omega的情绪:“没错,你把按钮按下了,九头蛇没占到便宜,所有战衣里的反应堆都及时爆炸,他们没拿到你的技术。”


 


听到这句话,托尼才在药力的作用下睡了过去,医生在和史蒂夫讨论病情时Pepper也在,他们听到托尼状态稳定的消息同时松了口气。


 


“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一会儿了。”


Pepper紧绷的情绪稍微放松了点,她脱力地坐在房间的长沙发上休息:“我估计他卧室的床单都积灰了。”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服用吗啡的?”史蒂夫将手里的血检报告放到一边,他眉头紧皱,看报告单的神情越来越严肃:“他什么都没和我说。”


 


“托尼自从被绑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得靠吗啡撑着,那些人给他注射的药剂把他身体搞坏了,手术条件又极差,他的身上留下不少后遗症。”


 


Pepper没有去看纸质的报告,她太清楚上面写着什么了:“胸口嵌进反应堆,尤其是钯中毒那一阵,我知道他每次都是疼的,只是他从来都不说,热潮的时候尤其明显,那些抑制剂在没开发完善之前一直苦得让人反胃,所以他才那么喜欢吃甜甜圈。”


 


史蒂夫将手里的报告翻了一页,他已经有些看不下去了:“托尼从没和我说过这些。”


“他不说,你也不问呐。”Pepper有些无奈地扶额:“算了算了,你能不和托尼吵架,已经算是进步很多了。”


 


“吗啡和抑制剂不能同时服用,我的老板还在热潮,今晚需要你的Alpha信息素帮他捱过去。”Pepper从长沙发上起身,离开医疗室之前她拍了拍史蒂夫的胸口:“美国队长今晚得用身体加加班了。”


 


彼得没有跟着斯达克回去,他直接去找了韦德,他的心里从来别憋着那么大的火,以至于一找到死侍便上了蛛丝和拳头。


 


“蜘蛛侠今晚脾气不小啊。”死侍闪身避开,他用长刀轻松地割开蛛丝:“我可是免费给了你消息,不道谢就算了,居然还想揍我?”


 


“你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


 


“你早就知道九头蛇的计划,可你却在红骷髅得手之后才打电话,你就是算准了时间。”


 


死侍觉得更可笑了,他刚一回出租屋就被小可爱拳脚招待,居然还是因为那么幼稚的理由。


 


“我不是九头蛇那边的,更不是你们复仇者联盟的人,告知消息是看在死侍和蜘蛛侠的私交上,你不领情就算了,还冲到我家来捣乱,这太过分了吧。”


 


“洛基在15分钟内杀了监狱67个工作人员,你全程就在旁边看着?”


彼得因为愤怒早不记得掩饰声音,他高声质问着对方:“你就看着他把那里当做屠宰场?!”


 


“呵。”死侍将手套脱下,他觉得有些闷,索性连头套也一并摘了透气:“哥赶时间的时候,15分钟可不止那个数。”


 


“哪怕你阻止一下呢?”彼得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为什么?”


 


“不救不值得的人,不做没意义的事,他们把洛基当白鼠,洛基把他们当牲口,我觉得这很正常。”韦德摊了摊手,他把靴子踢掉换上了泡泡鞋,整个人的状态舒服又随意:“黑帮火拼的时候场面更吓人,我这里还有录像呢,晚上要留下来一起看吗?”


 


“韦德……”


彼得后撤了一步,他近乎绝望的哀叹了一声:“我们说得都是对的。”


 


“我是复仇者,你是杀人犯,这句话一直是对的。”


 


蜘蛛侠打开了窗户,在他的手腕发出蛛丝之前,韦德抓住了他:“你们有正义,我们也有自己的规矩,我不求你感同身受,但互不干涉是最起码的尊重。”


 


彼得脱掉了自己的面罩,这个动作让韦德有些猝不及防,彼得的眼睛很红,他前倾身体在对方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


 


“韦德·威尔逊,我很抱歉。”他在笑,眼泪同时落下:“是我对你奢望了。”





评论
热度(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