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 自白 一发完

是小号也是潘潘:

😂😂沙雕段子,有病丧病极度OOC
不喜欢,麻烦点那个❌
《静》的预售25号截止,喜欢的小天使,可以去看看。
预售链接送上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2786995069











寇森特工,今天应该不是周四啊,你怎么来了?我今天不接受咨询的。


嗯……你要是有需要可以提前和贾维斯说一声,看再大家都是老熟人的面子上允许你下周四插队,排在第一个你看如何?


有话好好说,你一进门就拿电警棍对着我干嘛?你被九头蛇洗脑了?我还没召唤铠甲呢,你这么哭哭唧唧的是想干嘛?你说神盾的都在传我把你的偶像睡了,潜规则?这他妈怎么可能,我是谁,我可是连续睡了十二个月花花公子封面超模的男人。你说我勾引美国队长?我可是直男,干嘛要去勾引一个男人。


就算史蒂夫  罗杰斯金发碧眼六块腹肌还胸大腿长是吧,还真心操蛋的长的好看是吧,可这也不能改变我是个直男的事实,我可直了,和基地门口的旗杆一样直。什么?昨天刮大风旗杆弯了?咳咳咳……我要去找那个建筑公司,偷工减料还特别的贵,这种必须赔偿  对的   就是赔账。


我对天发誓,怎么可能呢,勾引美国队长,你不是叫他道德标杆嘛,直的和都像旗杆了怎么可能被一个同性说勾引就勾引了。对对对,基本门口的那个旗杆不算  对的    绝对不能算。


当然了,我也不是一般人,我可是托尼  史塔克,他们都说我一个宇宙第一的巧屁股。你不知道吧,前阵子网民选举来了,我可比那玩锤子的票数多多了。


好好好,你别激动嘛,情绪太激动很容易秃顶的哦。哎哎哎……你没秃,你头发可多了呢。把电警棍收起来,大家都是文明人,乖……把保险栓回去嘛。


对嘛~这么哒哒哒的,听着很难受的,我心脏还不好,你可不能这么吓唬我。
大家同事一场,你这么想,我是神盾局的最大且唯一的投资商吧,你把我电秃噜了,以后你们的开销怎么办?战损怎么办?我可是大金主,是不是该对我客气和蔼点?


行行行,我说,我真的没勾引那个老冰棍,我以霍华德的名义起誓。咳咳咳……那个我爸照片的相框上周就不太好了,我那个还没来得及换,哦……对的,就是那样的。


最近走的比较近?
我那可是为了让那个老家伙早点融入二十一世纪,那老头子一天到晚的不是在大厦一层一层漫无目的的瞎闲逛就是在健身房里发奋的揍沙包,这个星期才几天呢,就已经二十多个报废了。就算我是托尼   巨有钱   史塔克你也不能这么来啊,当然了并不是说我买不起,就只是觉得沙包好可怜,招谁惹谁了。


你是不知道,我前阵子连续工作了36小时,从工作室去餐厅觅食,那老冰棍凌晨三点了不开灯就那么悄无声息的坐在餐厅里。实在太可怜了,百岁孤寡老人,夜不能寐独坐到天亮。后来我才知道的,史蒂夫有PDST,整夜的做噩梦还失眠还恐惧海水,你们神盾局的心理评估怎么做的?这叫健健康康,这叫好的不要不要的?


怎么说他也是我童年偶像吧,丢着不管可不是一个史塔克会干的事。什么?我不是那么好心的人。你说这个话,我可是要告你毁谤的,霍华德可在天上看着呢,怎么说美国队长也是我爸留给这个世界最大的馈赠,我得好好的……你懂得。


我两去美术馆的时候可纯洁了,小手都不带牵一个的,我两可都是直男,手牵手什么怎么可能。你说我照片?这个啊……那是老家伙去了美国队长纪念馆看到了巴恩斯上将的照片,有感而发吧,就有点感触。那也是个性情中人啊,他至今都无法放下当年没有拉住吧唧的事,这也是他噩梦的一部分。


我说,你想和我聊聊能不能把那电警棍放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直想用那个把我电的口水乱流来着。想想你的那套卡片,我还为了你特地让CAP签了名。


当然了那套所谓的限量版卡片我有两套,史蒂夫都给我签名了,你看看……比你的干净多了吧,我一套用来供着,一套用来把玩还能时不时拿出来显摆显摆。别激动啊,我不说卡片了行不行?


你已经浪费了我30分钟了,你知不知道我一个史塔克每分钟都是好几百万上下的?好好好……我们不提钱,我真的没有勾引美国队长,你看看我的脸,我的屁股,我需要用勾引的?明明是那个老冰棍追的我,说我长得好看眼睛里有璀璨的星光,还有一颗巨温暖的心。


CAP的画画本子你看过没,那素描本啊,一页一页的都是我,啧啧啧……我爸要知道估计能气的活过来然后又吐血而亡,他的好兄弟居然想上我很久了,哎……真的是,我爸找了他那么久,算了   算了   爱情吗  没办法的,毕竟人人都是钢铁侠,美国队长也一样。


哎哎哎……你别怎么又哭哭唧唧了的,我发誓我一没有勾引二没有潜规则。可后悔了真的,你看看我屁股都坐不了硬座位了,四倍性欲什么的太可怕了。


哎哎哎……你别哭啊,哎哎哎……你别开电警棍啊,哎哎哎……你男神来了。


甜心,寇森特工不知道听信了什么刁民的谗言,说我勾引你还潜规则你,怎么可能,美利坚金童也是谁想潜规则就可以潜规则的。


其实我挺好奇的,我爸说你以前卖国债的时候业绩老好了,谁都卖不过你。
不会是靠出卖色相的吧?哎哎哎……你要拉我去哪里?什么?感受下你是如何卖国债的,一对一表演给我看。


不不不……我不要,我还有工作,小辣椒交代的文件还没有签完,不不不……我不要去小房间,我的屁股还疼呢,你的手指印都没消呢。


寇森特工怎么走了啊?你下周四还约不约?还有你的电警棍忘了拿了。


END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