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62 (盾铁+贱虫+锤基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死侍是被揍出复仇者大厦的,为了躲纳米战衣的能量炮,他上蹿下跳就没有停过,如果他没有抢走美国队长的盾牌防身,能量炮可能已经把他变成烧烤了。


 


“你居然还敢还手?”


死侍看了眼冒烟的盾牌又看了眼钢铁侠:“讲讲道理,这都叫还手?!”


“和你这种人,没道理可讲!”


 


托尼这次直接抓住了韦德脚踝,他将人重重地甩在了地上,死侍把地板都砸出了一个坑,史蒂夫看不下去了,他伸手拦住了钢铁侠的肩膀:“这于事无补。”


 


“罗杰斯,你最好靠边,不然我连你一起打。”


“除了浪费时间,这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托尼觉得太阳穴一阵跳痛:“彼得跑到红灯区一次又一次的接触他,我提醒过警告过,你当时又在做什么,你和我说要给小家伙独立的空间。”


 


托尼怒不可遏地指着急冻舱:“这就是你说的,独立的空间!”


 


“我会找到凶手的。”死侍全身上下的骨头都快散了,他费力地从地板上爬起来:“我会找到凶手的!”


 


托尼推开史蒂夫,他把死侍手里的振金盾牌拿了过来:“这不是你能碰的东西。”


死侍那身红色的制服看得托尼心里一阵火,他冷冷地斥了一声:“滚。”


 


虽然在大厦里也算闹出了不小的动静,但是没有惊动其他楼层的复仇者,更没惹来政府或是神盾局,史蒂夫给了托尼一个拥抱:“你还是放过他了。”


 


“杀不死他而已。”


 


托尼在史蒂夫怀里调整呼吸,他闭上眼睛捱过心口一阵阵钝痛:“你带彼得去瓦坎达,还来得及。”


 


“你不和我一起去吗?”


托尼给了史蒂夫一个吻:“大厦里的宇宙宝石,我得留下来看着。”


 


洛基只睡了四十分钟,或是更短的时间,他从地上爬起来用冷水洗了把脸,在瓷砖上躺久了,洛基现在连关节都在疼,他实在是太难受了,打开门的时候,床头边放着一大碗牛乳,索尔正坐在床沿。


 


洛基冷笑了一声,他端起加了燕麦的牛乳,温度也是正好的:“身上的伤不疼了吗?”


“总比你好得快。”索尔和洛基背对背坐着,这次他索性连黑色的雨伞都没拿:“你从小就喜欢喝,多少会好一点。”


 


“多愁善感,过了那么久还是没变。”洛基吹了吹牛乳上的热气,他抿了一小口:“外面是不是有一群穿着万圣节服装的小丑等着抓我?”


 


“复仇者联盟不知道你在这儿,我也没见过你。”


“呵,假情假意。”


牛乳入口的时候还有点烫,洛基小口喝着,索尔摸了摸手底下的丝绸床单:“总统套房,你还真会挑。”


 


“我在斯达克那里是什么待遇,出来了也是一样,你对我不好,我不能委屈了自己。”


 


燕麦牛乳见了底,洛基舔了舔唇边的奶渍,他的指尖轻轻敲着瓷碗:“等天亮了之后,你是不是又要满世界抓我了?”


 


“你说了,等天亮了之后。”索尔起身准备离开,全程他都没有看洛基一眼:“反正你现在也不愿意和我走吧。”


 


索尔的手搭上门把之前,洛基突然将手里的瓷碗递了过去:“再来一碗。”


这次Alpha倒是愿意直视洛基了:“没有了。”


 


真是个蠢货,洛基暗暗磨了磨后槽牙,索尔已经准备再挨一下洛基的匕首了,他的Omega将碗重重地砸在床头的小桌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洛基躺进被子里,他拍了拍身边留着的一半床位:“天亮之前,你就坐在这儿。”


“不准睡觉、不准说话。”洛基气得翻身裹紧了被子:“也不准走。”





评论
热度(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