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宫廷AU】Fallin’ all in you(四)

CM_Katherine:

护士替史蒂夫包扎好背部的伤便离开了房间,他伏在枕头上侧过头去,托尼双手抱膝蜷缩在沙发上,眼皮努力与睡眠做着抗争,而无论怎么努力都只能睁开一小半。软趴趴的卷发中翘起了小小一簇,随着他摇摇晃晃的脑袋轻轻抖动,史蒂夫忍不住轻笑。


“我已经完全不痛了,殿下。”史蒂夫尽量轻地说话,可托尼还是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猛的一抖。他迷迷糊糊地望向史蒂夫,发出一声意识不清的鼻音。


“我是说,我没事,你可以回去休息了。你很困。”


“我不困,我还不想睡。”他揉揉眼睛试图清醒一点,而困意仿佛不愿离去般包围着他。


史蒂夫实在不忍心看到他如此执着地对抗困意,尽管那有一点,好吧,不止一点地可爱。他拍拍身边柔软的毛毯,“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过来躺一会儿。”


“可是我不想睡觉…”托尼嘟嘟囔囔地否定着,却也手脚并用地爬进了毛毯,“不过我不介意暖和一点。”


“好的,殿下。”史蒂夫看着他把自己包裹成一团,只露出一双眼睛和半个毛茸茸的脑袋。那双眼睛盯着他背上的绷带看了许久,然后黯淡地垂了下来。


“对不起,史蒂夫。”


“不,没有什么对不起的,殿下。”史蒂夫皱起了眉头,他好像突然明白了托尼抗拒睡觉的原因。


“如果我没有睡着,就会在起火的第一时间跑出去,你就不……”


“这不是你的错!上帝!你也是受害者!”托尼果然是因为愧疚!这个认知让史蒂夫的心紧紧揪了起来。


“可你还是因为我受伤了…”棕色小脑袋缩得更小了,史蒂夫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那小小的一团,试图让他放松下来。


“保护你是我的责任,至死不渝。”


“可是我不想你死。”托尼撅撅嘴巴,不认同地皱了皱眉。


“那我就努力活久一点,殿下。”史蒂夫温柔而坚定地看着他,灯光把他蓝色的眼睛映得更加沉静。


托尼弯起嘴角,脑袋在史蒂夫的手里拱了拱,这让他很舒服。史蒂夫看着他浓密的睫毛扑闪着挣扎了一会儿,便渐渐眯了起来,最终妥协地沉浸于睡眠。


“晚安,我的殿下。”


窗外的风雪依旧在呼啸,而史蒂夫的心早已温暖如春光。





在北境进行冬季狩猎的国王夫妇在得知消息后连夜赶回城堡,等到天亮的时候贾维斯已经找到了替换木材的人。而训练有素的凶手什么都没交代,就咬碎了早已藏好在舌底的毒药。



霍华德送给史蒂夫一枚南国振金打造的圆盾来奖励他的勇猛无畏。他背着盾牌去找托尼的时候棕发的王子殿下正在操作间拿着锤子敲打着一片铁皮,雪白的衬衫早已经皱皱巴巴地看不出颜色,就连托尼的小脸上也脏兮兮的。史蒂夫早已经习惯他这般“不拘小节”,拿起挂在一旁的湿布替他擦掉鼻头上的油污。


“你看着像一只巨大的乌龟。”


“我可比乌龟跑得快,殿下。”史蒂夫叉着腰十分认真地反驳。


“对对,你还比乌龟要好看的多!”他附和地点点头,伸高手臂拍拍大个子的肩膀,“还有,你可以叫我托尼,至少在只有我们俩的时候。”


“如您所愿,殿下……我是说,托尼。”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