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结局(盾铁+锤基+贱虫 ABO)

恭喜完結,要是有賤蟲番外就更好了

淹死的鸥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死侍可以潜入到政府关押洛基的监狱自然也可以进入神盾局,比起上一次兴师动众,死侍这次倒是收敛了很多。


去政府的监狱,是为了救人,去神盾局,是为了杀人。


 


红灯区到处都是死侍的眼线,那天晚上谁来过了又有谁离开,只要他想知道就一定能知道。


 


神盾局关押红骷髅的地点是绝对机密,每隔三小时换一批守卫,全天24小时轮岗,弗瑞每天都会亲自来巡逻,今天也不例外。


 


“你。”弗瑞喊住离监房最近的守卫:“你过来,和我汇报一下最近的情况。”


 


弗瑞的部署不会有问题,守卫尽职尽责将三小时的所见所闻如实汇报,弗瑞认真听了十分钟,第二天清晨新一批守卫过来换岗,这时候他们才发现有人破坏了监控系统,红骷髅的尸身被切成数十块散落在地。


 


神盾局高层一批批责问下去,问到弗瑞却推进不下去了。


 


“红骷髅又是注射血清又是被宇宙宝石影响,说不定是真的不想活了,自爆之类的。”


高层举起一张现场照片:“这样整齐利落的刀口,你和我说是他自己搞成这样的?”


“谁知道呢。”弗瑞说得一本正经,他看着照片上红骷髅的脑袋:“监控也被销毁了,查无此证。”


 


红骷髅死亡的消息最后只变成了报纸夹缝里不起眼的一条普通新闻,当期的头条是斯达克工业收购全球一半的新能源产业,股票暴涨。


 


“我就没见过斯达克工业股票跌过,我要能活一百年能不能看到他破产?”山姆一边吃柠檬一边看电视,黑寡妇把频道换成了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她对斯达克工业的股票一点都不感兴趣:“比起有生之年看到托尼·斯达克破产,让洛基回阿斯加德还现实点。”


 


洛基发现宇宙宝石被掉包之后,他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市区闹事,比如抢走卢浮宫的名画,把沉重的雕塑横摆在地上,突然闯入政要们的会议室。


 


索尔在几次围捕洛基的行动中都扑了空,离成功最近的一次,他们也只险险抓住了邪神的披风。没有人会觉得索尔是在放水,毕竟他们确实及时赶到了事发地点,社区监控也和索尔提供的时间地点一样,但他们谁都没意识到,AO连接不会出错。


 


极偶尔的,洛基会半夜出现在中央公园。


 


洛基的身上披了件黑色的外衣,他略显吃力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霜巨人的孕期比人类短,洛基现在已经觉得身体有些沉,不用披风遮着的时候,他的腹部可以看到明显的弧度。


 


室内空气太闷了,洛基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出来透透气,他借着长椅扶手把身体撑起来了点:“你现在也学会美国大兵那套了?”


 


“谈谈,我确实需要和你谈谈。”


 


索尔就坐在长椅另一边,他知道洛基今晚会过来,他提前5个小时坐在这儿等。


 


“美国大兵总是在不合时宜的时间出现,你也是一样。”洛基刚刚吐过一次,他现在又饿又累:“我现在才知道小胡子为什么讨厌大兵了,你们这样的Alpha真烦人。”


 


“托尼不讨厌史蒂夫。”


“索尔,你已经入侵了我的领地,如果你还能有点自觉,麻烦请不要顶嘴。”


 


“中庭不适合你。”


洛基翻了个白眼:“呵,你现在才知道吗?”


 


“托尼说你想回家。”


 


周围很安静,只有风挂扫着落叶的声音,洛基不舒服地动了动,他没有立刻回答,只是用外衣裹住了身体。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走。”


“去哪儿?”洛基嘲讽地勾起唇:“蝼蚁的实验室,还是斯达克的大厦,或者是其他不知名的监狱?”


 


“回阿斯加德。”


 


索尔的手抓着黑色雨伞的伞柄,他看向洛基:“我去见过了女武神,九大星际愿意加入到重建阿斯加德的队伍中,至于托尼,他答应去向瓦坎达要振金,虽然恢复往日的繁荣不现实,但短时间之内在阿斯加德安置你,没有问题。”


 


“在意识到处理不了我这个麻烦的时候,你们才真的开始考虑赶我走了。”


 


Alpha在身边确实会让洛基好受很多,他轻轻抚摸着隆起的腹部:“要你暂时离开心爱的中庭来照顾我这样的累赘,还真是委屈你了,雷神。”


 


“洛基,你要是不笑,会更像在讽刺我。”


Omega立刻抿住了嘴:“我没有。”


 


索尔嘴里只是普通的一句托尼答应去瓦坎达,不过现实状况则复杂得多。


 


“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为你们俩兄弟奔走了,再为你们两个说一句话我就是蠢蛋。”


托尼从来不知道神族也可以像跟屁虫一样粘着他,他刚迈进实验室就听到身后传来咚的一声,索尔因为跟得太紧直接撞在了玻璃门上。


 


在这样磨了三小时后,托尼只觉得头晕腿软,他拿着一个甜甜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都有只大金毛跟着他。


 


“首先,黑豹和我确实不……那么熟。”


“其次,你想带你弟弟去哪儿是你的事,我才不掺和。”


“最后,停止你那种眼神,没有用的。”


 


“我会用战斧打开彩虹桥,你知道那东西有这样的能力。”


在十几秒砸坏东西的噪音之后,战斧就这样从二楼飞下来隔在两人中间:“然后我把它留在你们这儿,我和洛基再也不会回到中庭。”


 


“再也不回到中庭是什么意思?”


“洛基不适合这里,我不会放弃他,但也不会任由他伤害你们。”


“战斧打开彩虹桥后我不会带着它,灭霸已经消失,中庭也不再需要神族的叨扰了,我和洛基再也不会踏足这里,期限永远,就是这个意思。”


 


托尼觉得头很痛,不止头痛,全身都在痛,胸口的伤早就结痂也没流血,可他觉得实在太他妈痛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现在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托尼缩成一团坐在瓦坎达贵宾室的沙发上:“我就是个蠢蛋,不折不扣的蠢蛋。”


 


“用战斧换振金,他是这个意思吗?”


“不仅如此。”托尼用手臂捂着眼睛他真的不想说话:“索尔已经和九大星际谈好了条件,他放弃阿斯加德的王位,至于以前的那些人,他们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其他星际或是回来,但阿斯加德没有王了,通俗意义上说就是没有国王,只有人民。”


 


“彼得还躺在保护舱里刚刚好转,我现在居然又再为那他们兄弟俩奔走。”托尼自己都不敢相信他现在在做的事:“史蒂夫,我真是吃够他们的苦头了。”


 


“洛基知道这些吗?”


“诸神保佑他不知道。”


“他确实不知道。”索尔通过耳机插话,托尼啪的一声将语音关闭。


 


托尼快气成团子了,他努力平静下来之后看向自己的Alpha:“你有几成把握能说服黑豹?”


 


史蒂夫想了一会儿,他的指尖轻轻划过盾牌光滑的边缘:“让巴基留在瓦坎达,并且将他从通缉名单上除名,当时你是怎么做的。”


 


“那个时候,我给黑豹打了个电话。”


史蒂夫听得很认真。


“十亿美金的一笔单子,我签了。”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托尼轻轻咳嗽了一声:“我一般只处理能用钱解决的事。”


史蒂夫本来觉得他能有一成把握,现在他连一成都没了。


 


但战斧的确是有利的条件,这代表了诚意还有诱惑力。在几乎一天一夜的谈判之后,黑豹同意将瓦坎达五分之一的振金资源租借给阿斯加德,租期一百年。


 


送走洛基是在夜里,斯达克大厦的停机坪上,托尼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为此他还把周围的草坪都铲了。


 


索尔那天带了把黑色雨伞,真正的黑色雨伞,在场的只有史蒂夫和托尼,谁都知道这一趟神域兄弟再也回不来了,唯独洛基不知情。


 


“磨蹭了那么久。”洛基有些不耐烦地把索尔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拍开:“你要舍不得就算了。”


 


话音未落,索尔便抓住了洛基的手,彩虹桥打开,他向身后的两人点了点头:“走了。”


 


彩虹桥单向打开,两人消失在隧道尽头的时候,托尼摸了摸小胡子,他用鞋尖蹭了下地上的泥:“那家伙都没亲口向我道歉。”


 


“我觉得洛基一定会说,他是不会向小蠢蛋道歉的。”


“史蒂夫,这梗你过不去了是吗?”托尼气呼呼地准备往回走,还没迈开步子便被人搂在了怀里:“在谈判最后,我和黑豹说,我希望这是托尼最后一次为了别人妥协。”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这是老冰棍新的体贴方式吗?”托尼轻轻笑了一下:“方向不对,但勉强给个及格分。”


“说起来,刚刚我突然不想在实验室里过夜了。”


“我以为你又要待在里面整夜做研究。”


“我想研究点别的。”托尼抬起眼睛看向自己的Alpha:“在你的床上或者我的床上。”


 


史蒂夫早上四点从餐厅路过的时候,娜塔莎已经坐在餐桌上喝牛奶了,她朝穿着便服的史蒂夫举杯示意:“所以是托尼的床?”


 


“……早。”


“早。”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但有个新消息,你应该会感兴趣。”娜塔莎让Friday调出病房的监控:“彼得恢复得很快,在用了瓦坎达的科技之后,几个小时他就能又蹦又跳了。”


 


“你看这里,他从病房窗户跳出去后,下一个露面地点在红灯区韦德·威尔逊的家里,彻夜未归。”黑寡妇喝掉最后一口牛奶:“你可能要叫托尼起床了。”


 


史蒂夫反复确认了监控,娜塔莎朝他暗示:“小年轻一个晚上可以做很多事。”


 


“给彼得发邮件,让他自己回来解释。”


“我可不负责教育未成年。”说完,娜塔莎还示意了一下冰箱上贴的清单,都是史蒂夫不在的这几天托尼的食谱。


 


“他现在一顿可以吃十个甜甜圈。”


“有一次夜宵他差点吃光一整罐的蓝莓酱。”


“还有昨天晚餐,五个巧克力千层塔。”


 


“史蒂夫。”娜塔莎向他眨了眨眼睛:“比起彼得,你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END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两个月的连载终于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反高潮》的收藏本,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出本番外的碎片/片段掉落,但是出本番外的完整版不会放出,收藏本暂定八月下旬发货,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加鸥鹭个人qq/qq群/lof私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最后一句话,流年笑掷,来日可期,山高路远,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9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