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恍惚間那些溫柔
再一次和我相守
模糊了堆積的愁
看歲月留了又走
每一夜痛的理由
是曾經忘掉的憂

幻想著你的影子
包裹著我的相思
曾經的縷縷情絲
鎖不住一生一世
如今都變成各自
遺忘的陳年舊事」
-《看》陸虎  ( 歌詞 MV) 

《延禧攻略》主CP怎麼愈看愈像盾鐵,
明明愛得要- 死 -了,但總是這麼虐,
我想起了在內戰剛開始妮妮跟隊長分別時,
兩人背對著對方,明明想念對方想到要-死-了,
卻只能一臉愁容(妮妮也許還掉了淚),扮作不想見對方

所以弄了這幅PS。

我覺得是刀中的糖。(別打我)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