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ALL铁】杏林情挑(医生AU,主盾铁ALL铁提及,护士盾X医生铁,ABO)NO.60

才12周啊小寶寶,爸媽要堅強撐著

孤光残影:

60


 


(有狗血,慎入!婴儿喂养方式提及,哈哈哈哈哈哈,雷到不负责。)


 


带着NYPD曼哈顿分局的警官来到托尼曾经的办公室门口,史丹对站在门口像个门神一样守着的史蒂夫挥了挥手:“罗杰斯,让开,否则警官会以妨碍公务连你一起带走。”


越过史丹的肩膀,史蒂夫看了眼跟着警官们一起出现的寇森后说:“托尼在休息,有事等他醒了再说。”


“警官们可没时间等他睡醒。”史丹的脸色并不阴沉,反而有些神采飞扬,“你看过电视对么,有很多犯人是从床上被拷走的。”


他有理由高兴,托尼无照行医本来就触犯了法律,还进了手术室动刀,地检办甚至可以以故意伤害罪来起诉,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块馅饼砸到他脑袋上。


“警官们。”史蒂夫皱起了眉头,不打算再和史丹说话,“病人本身没有提起诉讼,我不认为你们有权利逮捕托尼·史塔克。”


往前跨了一步,寇森挡在警官的前面,对史蒂夫说道:“事实上,作为院长,史丹先生有权利代替患者提起法律方面的事宜。”


“你是医院的法务总监,员工工会的律师代表,应该站在托尼这边,怎么反而帮着他们来对付自己人?”史蒂夫的语气十分不悦。


“史塔克先生已经不是医院的雇员,我无法作为工会的代表律师来替他辩护。”寇森伸手拦了一把情绪不稳的史蒂夫,压低声音,“别着急,他处于孕期,按照法律规定,不能将他送至中央登记处进行拘留,只是和警官回去进行一次谈话,我会全程跟着。”


“他一夜没睡,又刚做完四个小时的手术,这才睡了不到一个小时。”


用恨不得拆骨挖肉的目光瞪向史丹,史蒂夫握紧拳头不肯离开门口半步。打从听说史丹报警之后他就一直守在托尼的办公室门口,就算是拦不住警察执法,至少也要拖时间让托尼多睡一会。


“我醒了,吵成这样让人怎么睡?”随着说话声,办公室的大门被打开,托尼裹着自己以前那件白大褂打了个哈欠看向门口站着的一干人等,“我跟你们回警局,希望曼哈顿分局的咖啡不像以前那么难喝。”


“托尼!”压下想要将托尼一把抱起来就走的冲动,史蒂夫攥紧了他的手腕。


“没事,分局长夫人的胸腺瘤手术是我做的,很成功,他欠我份人情,不会亏待我。”安抚地拍了下史蒂夫的胳膊,托尼将目光投向一脸得意的史丹,“院长阁下,真难得你会替患者出头,我是不是该给你发一枚勋章来纪念下?”


“还是先顾你自己吧,史塔克,真没想到你胆子大到敢无照行医。”


“史塔克家的传统,从我父亲开始胆子就大,敢和你这种人搭档开医院。”


“先生们。”警官制止了两人的争吵,“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有话到分局再说。”


 


从曼哈顿分局把托尼接回家的路上,史蒂夫边开车边问:“他们没为难你吧?”


“没有,就是咖啡还一样难喝。”托尼撇撇嘴,“寇森建议我认罪,接受一百小时的社区服务判决,唔,和酒驾差不多。”


“一百小时?就算你一天只去四个小时也要一个月,你身体受得了么?”


“有缓刑期,一年以后。”


“那时候你不正好处于哺乳期?”


“嘿!”托尼的脸色变了变,冲史蒂夫竖起中指,要不是念及对方手里握着方向盘,他绝对一脚把人踹出去,“别净想下流事。”


史蒂夫仍旧一脸正经:“这有什么下流的,难道你要让孩子从生下来就喝奶粉?”


“为什么不?彼得三个月的时候就断母乳了,现在不也长得比我还高?”


“他小时候得过肺炎,通常来说,喝够一年母乳的孩子,免疫力不会如此低下。”


“哇哦,你在给我科普母乳喂养的好处?”


“作为医生,你应该比我懂的多。”


“我就是因为无照行医才被警方传讯的,你现在跟我提这个?”


“你的专业知识不会因执照被吊销就消失。”


“闭嘴!不然就滚下去,我自己开!”托尼说着推了把方向盘,害得史蒂夫手一歪把车在路上开了个“S”出来。


“喂!别像个孩子似的闹脾气好不好?”被后面的车玩命按着喇叭以示警告,史蒂夫惊出一身冷汗。


托尼哼了一声,打开副驾驶座前面的置物箱,看着加油单皱起眉头:“你居然没给我的车加航油?”


“加的是纯度最高的油,不行?”史蒂夫侧头看了他手里的单子一眼,“加航油的加油站要出城,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去那么远。”


“也不是不行,只不过航油对发动机的功率发挥度更高。”将单子扔回置物箱,托尼叹了口气看向车窗外面,“我是不是该换部车了?这车没地方放婴儿座椅。”


“你挑款,我去车行下订单。”


“你确定你买的起我看上的车?”


“起码我现在比你有钱,你的账户全都被冻结了不是么?”


“那先别回我公寓了,直接去车行。”托尼的眼里放射着光芒,“我就喜欢买车,其实我公寓楼下停车场里还有三辆改装过的限量版,不过哪一辆都不适合带孩子,所以……”


“先说好,什么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世爵之类的我可买不起。”为自己的存款默哀一秒,史蒂夫觉得应该来不及举行个告别仪式,“普通家用型的倒是没问题。”


“唔,就是家用型的。”


托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半个小时之后,史蒂夫把存款被冻结的土豪从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端展厅里拽了出来。别说全款,贷款他都买不起托尼看上的那款车,光购车税就要将近4万美元。


再说,谁他妈会把一辆全地形的越野车当家用型的来开啊!


 


“如果不是洛基打电话叫我回来,你打算什么时候通知我?”小辣椒穿着高跟鞋踩在托尼家客厅的皮沙发扶手上,冷眼看着像只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嚼东西的托尼。


用一大口柠檬水灌下嘴里的食物,托尼耸了下肩膀说:“我打算等CIA把史丹带走,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再通知你,你还回来当你的院长,不用为其他事操心。”


“谢谢你如此替我着想。”收回脚,她把托尼往沙发的另外一边挤过去,自己也坐进沙发里,然后伸手摸了摸托尼的肚子,“多久了?”


“还不到十二周。”


“恭喜。”抬眼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史蒂夫,小辣椒挑起眉梢,“你无照行医的事情我来处理,另外你被吊销的执照我已经帮你提出申诉了,下个月应该就能让你重新挂牌。”


“哇哦,你还是这么有效率。”


托尼张开手想要拥抱一下小辣椒,结果被对方嫌弃地躲开。


“我是看在这个孩子的份上,说实话我真该让你好好接受次教训。”


“哦,你伤我心了,美人。”


“你表达谢意的方式用不着这么含蓄。”


“……”


“嘿,说正事,你真有把握让史丹坐牢?”


“今天周一了对吧?周三见分晓。”


“我和寇森通过电话了,就算坐实那批夹带武器的货物是从史塔克医院发出的,史丹也有逃脱的可能。”


“CIA有人证,他找的买家已经有相关人员被逮捕了。”托尼说着,冲史蒂夫的背影抬了抬下巴,“多亏了他。”


小辣椒沉思片刻后说:“我还是不放心,托尼,在史丹被正式定罪之前,你都别出现在医院里,外出的时候最好也有人跟着。”


“他还能找人绑架我?”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忘了你家大门的指纹锁被废掉的事情了?”


“……哦,对……行,我知道了,我会小心。”


“开饭。”史蒂夫站在厨房里冲他们招呼了一声,等大家都落座后对小辣椒点了下头,“不知道你要来,随便做了点,希望你能喜欢。”


“你管这叫随便做点?”看着满桌子的菜肴,小辣椒笑着回应道,“你不能把托尼喂得太好,不然胎儿长得太大,生的时候会很危险。”


“坚决不自己生,我已经和塔莎定好剖腹产了。”托尼又像个仓鼠一样的鼓起了腮帮子,边嚼边说,“她说我骨盆前倾,唔,自己生费劲。”


“你其实是怕疼吧?”撇了托尼一眼,小辣椒拿起餐巾擦去沾在对方下巴上的酱汁,就像她还没和托尼分手时那样的自然。


对此,史蒂夫别过脸并暗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饭后送走小辣椒,收拾好一切史蒂夫也该去医院上班了,他在门口吻了下托尼并叮嘱道:“把门锁好,警报器打开,防盗滑扣搭上。”


“知道了,你真啰嗦,赶紧走,这离医院比你家远,会迟到。”一边催促着史蒂夫离开,托尼一边拿起鞋柜上的车钥匙递到他手里,“别骑摩托了,太危险,开我的车。”


笑着接过车钥匙,史蒂夫又再次亲吻了心爱的人。托尼比他想象的要体贴,虽然会在不经意之间就把他气的冒火。将车停进车位里,他跑进急诊中心,赶在迟到的前一分钟刷好自己的考勤卡。


院长办公室的百叶窗被下拉开一条缝隙,史丹冷眼看着那辆拉风的限量版橙色跑车,将手机里的信息发送出去。他刚刚收到了乍得人工作的那间酒吧的监控录像,虽然从车里走出来的人脸没被拍到,但那辆橙色跑车,整个纽约城里他所知道的,只有一个人开。


托尼·史塔克,你就是不懂得低调一点,对么?


 


TBC


 


0-0唔,终于快要完结了……


抱歉这章有些内容有点雷哈

红心回帖,我又要开虐?

对了,这是史总看上的那辆车↓,低配也要大概20多万美金吧……唔,摸过一把表示实在是好车啊……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