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預早祝隊長7月4日生日!

之後總是有事要忙!

怕又遲了為隊長的生日慶祝!

所以今次弄兩幅!

感謝 1265+ 粉!

圖1是 初次試作的 Gif 圖
Tony坐在隊長的房間裡想起今天是 Steve的生日,
「草他.媽.的混蛋 Rogers,我竟然想念他......」
他想起了金髮男人交給他的一部老舊電話......
「啊!!!!!!我 +@#X 為什麼按鍵????!!!」
「Tony! 我就知道你會原諒我!我現在回來!」

後續在P.2 的 P圖
「Tony,別生氣啦,我以身相許好不好?」
隊長為表誠意沖洗好而且不穿上衣,
「哼!誰稀罕你的老冰棒!」Tony的手卻在摸隊長的褲鈕扣,
「看在今天你生日和 Peter的份上,快.點.做!」

圖源:Google, screencappe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