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賤蟲】Assists (RR賤X荷蘭蟲/短篇一發完)

天殺的新模式

三百今天吸食荷蘭了嗎?:

這裡三百~~~




一點小腦洞...想看Karen跟Peter的互動啊www


應該不算劇透吧www 大家都知道小蜘蛛的衣服會說話啦 (X




---


 


「……So,我該告訴死侍自己的真實身分嗎?」


大廈頂樓,某個身著紅藍制服的青少年仰躺在地上,雙手枕在後頭朝著天空嘆了口氣。


 


『如果你想的話。』一個帶有機械感的女聲響起。


「但是萬一他失望了呢?」彼得掀起半邊面罩,看起來愁眉苦臉的,「他老是在猜測我的身分,但是他描述的和我本身總是不同。」


『他為什麼要失望呢?』


「因為在他口中的我,總是被描述得厲害多了…」彼得搔搔鼻頭,翻身滾了一圈又回到同樣的姿勢,「他大概怎麼也想不到蜘蛛人其實是個被同學霸凌的宅宅,要是他知道了,肯定會失望透頂。」


『如果我是他,一點也不會感到失望的。』


「噢…謝謝你,凱倫,你真好。」彼得笑得靦腆,朝空氣揮揮手,「如果死侍想的和你一樣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和他告白了。」


『要是你不告白,就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不是嗎?』


「嗯…但是、但是----」從地上坐起來,彼得粗魯的抓抓頭,「我想他不會對我這種人有興趣的…」


『你只是對自己太沒信心了,彼得,』凱倫溫柔的嗓音迴盪在彼得的腦海裡,『你並不知道死侍喜歡哪種人不是嗎?』


「噢…天哪,我覺得這就是問題所在,我看過幾次他從瑪格麗特姊妹裡出來的樣子----」


『瑪格莉特姊妹是甚麼?』


「呃----喝飲料的地方,噓,別告訴史塔克先生我去過那裡----總之!他從那裡面走出來時,常常身邊都跟著漂亮的大姊姊,」彼得的肩膀聳拉著垂下,攤開雙手重新倒回地上,「我想他喜歡的應該是性感又美艷的類型,肯定對我這種小男生沒興趣。」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會是固定,也可能同時對各種類型都有興趣。』


「So…你覺得死侍真的不會----」


 


「覺得我怎樣?小蜘蛛?」


 


彼得噌地從地上坐起來,身體僵直,回過頭去看向從黑暗中冒出來的身影,「呃、你什麼時候來的?」


『大約三十五秒前。』


「就在你自言自語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自言自語啊----彼得尷尬地站起身,往後退了一步,「我是說----你聽到多少?」


「聽到什麼?我聽到你說出我的名字,就這樣?」韋德聳聳肩,無聊地轉著手槍,「怎麼,你在說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嗎?盤算著怎麼把我送進牢裡?我今天可沒殺人,蜘蛛寶寶。」


『死侍的緊身衣上有殘留的血跡,大約是五個小時前留下的,無法判別為死侍本人還是其他傷者的。』


「你打架了?」彼得挑起眉頭,看著凱倫所指出的地方,「又是什麼接案嗎?真的沒殺人?」


「嘿,我今天可什麼都沒做,」韋德雙手舉高在面前,面罩下的表情無辜,「就待在家裡和愛兒看了一天的電視。」


『他說謊。』


「你說謊。」


「好吧,好吧,」褪下面罩抹了把髒兮兮的臉,走到彼得身旁靠在牆沿,「誰知道你怎麼看出來的,小福爾摩斯,我剛從多明尼加回來,這樣行了?」


 


「那有殺人嗎?」對著突然靠近過來的男人眨眨眼,彼得下意識的嚥了口唾沫,昏暗的光線下韋德臉上的疤痕更加清晰了。


「沒有、沒有!不是都跟你說好了,沒事不會亂殺人嘛!」韋德無奈地再次舉起手做發誓狀,雖然要克制殺人衝動實在很困難,但畢竟自己得乖乖做個善良守法的好市民小蜘蛛才願意和自己當朋友。


彼得看著韋德還在亂七八糟碎碎念的嘴,突然就傻笑起來,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他心裡還惦記著和自己的約定,光是這樣就夠讓人開心了。


「你在笑個什麼勁?」


「沒、沒有啊,沒有。」咳了兩聲,彼得馬上恢復正經的語氣,雙手抱胸挺直了腰桿靠在牆邊,「所以----你來這裡是、找我的嗎?」


「嗯哼,碰碰運氣,就知道會中大獎,」聳了下肩,韋德從腰間的隨身掛包拿出幾塊巧克力扔到彼得手中,「多明尼加來的,給愛吃甜食的小奶娃。」


 


『現在你有理由報答死侍了。』


「怎麼報答?」彼得看著手裡的巧克力,感到一陣心跳加速。


『請他吃飯,約他出去晃晃。』


「這樣會不會太明顯了?」


『我覺得不會,這是你的機會。』


「這----」


 


「說真的,你大概是除了我以外最喜歡自言自語的人了,你也患有精神分裂?」


「咳咳,沒有。」一不小心就和凱倫聊起來,彼得尷尬地抓抓頭頂,「有時候、腦海裡總是會有個聲音----你知道的。」


「嗯哼,真抱歉我這個版本的死侍比較沒有這種困擾,也許你該去問問漫畫版的。」


「什麼?」


『快約他出去。』


「嘿,夠了,我自己會找機會的…」彼得小聲地嘶著氣。


『機會是不等人的。』


「好好好,但我應該約他去哪?」


『浪漫的燭光晚餐,送他一束花,看夜景,在月光下親他。』


「凱倫!我辦不到,我不能親他!」


『為甚麼呢?』


「光是看著他的臉我就心跳加速了,要我親他會心臟病發的----」


『也許多親幾次就能習慣了,你何不現在馬上試試呢?』


「別再說些天馬行空的話了,我都還沒跟他告白呢…」


『還是你需要我啟動加強誘惑模式呢?』


「那是什麼?」


 


突地,彼得的緊身衣自動解開了,鬆垮垮地垂下來露出肩膀,他和韋德大眼瞪小眼約莫三秒,然後馬上用力按向胸前的小蜘蛛,把制服重新穿好。


 


「凱倫!你在幹什麼!」彼得又再發出一聲低啞的嘶吼。


『幫你誘惑死侍。』


「我是說----別再啟動什麼加強誘惑模式了,我不需要!我也相信史塔克並不會置入這種詭異的模式----」


『好吧,剛才那是我自己發明的,抱歉。』機械女音聽起來在憋笑。


「噢,我的天…」彼得抹了把臉,反應過來後偷偷瞄向一臉黑人問號的韋德,突然就尷尬了,「呃、剛才那個是…我…我不知道我的制服怎麼了,也許有些故障,咳咳-----我想說的是----你要找個時間和我出去晃晃嗎?我、想謝謝你請我吃巧克力。」


「……Well,好啊?」韋德突然覺得眼前的男孩比自己還像神經病,但可愛的小鬼主動邀約自己了,這可沒有半點拒絕的理由。




『他答應了,親他。』


「凱倫!!」






Fin.

评论
热度(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