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你是我的眼(校园AU)3

哈哈哈,花樣坑自己

FaFaDowney:

再一次为盾铁添砖添瓦!!!!
为我们谎越说越多的史蒂夫干杯……
感觉史蒂夫在托尼心里的分数都要掉光了。
PS:喜欢的话,就给我留评和小心心吧~~(真的会触发更新掉落的哟!)么么哒


前面的内容看这里→(因为不会做按钮,就凑合看吧!)


1https://shuixiaotaotao.lofter.com/post/1d216472_10efb662


2https://shuixiaotaotao.lofter.com/post/1d216472_10f997e1


 
正文:
3


巴基当然对史蒂夫的工作不感兴趣,他懒洋洋半睡半醒中搭上一句,“拿了钱记得请我吃饭。”




“当然!”史蒂夫答的爽快,毕竟那是你的工作。




史蒂夫简单的收拾了几件衣服,出门的时候看到放在桌上的速写本,想了想也带上了。其实并不是太远的距离,他却觉得自己好像要是去奔赴前线了。




毕竟,那是托尼·史塔克!




没有人不爱他,他性感、迷人,浑身上下全是优点。学校图书馆的秘密基地几乎每天都被塞满了给他的情书。




当然,史蒂夫也不例外。


虽然并不觉得自己有胜算,所以他认为这是上天给他的机会。




他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回到了托尼的宿舍,听到托尼在里面摸索着来给他开门,跌跌撞撞的不知道碰翻了多少东西。




果然一打开门,就看到托尼一张很不爽的脸,他把手里的钥匙丢给史蒂夫,“以后自己开门!”




史蒂夫注意到钥匙上面有个小小的反应堆挂件,史蒂夫知道那是托尼的专利,他曾经因为这个获得了让整个学校都引以为傲的荣耀。




他由衷的觉得托尼很厉害,这些东西他完全看不懂。学校还有托尼所有设计的展览,不可否认的他确实是个天才。




作为天才的对比,史蒂夫觉得自己大概就是食物链的最低端把,和托尼比起来他大概只有体能优势,虽然巴基每次都要强调他还有全校最棒的身材,他的胸肌会让无数女孩子为他尖叫。




可史蒂夫还是想要托尼那样性感的大脑,他的每一个点子都能让他尖叫。




“巴基!”




“巴基!”




“啊!”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叫自己,史蒂夫慌忙回神,看样子他得适应这个名字才行。




托尼正举着手里的杯子在那里抗议,“巴基!我需要咖啡。”




谁能想到能在学校大会侃侃发言的人,现在像个孩子一样举着杯子在跟他要咖啡。




史蒂夫记得自己刚刚离开的时候托尼才喝了一杯,“你会不会喝太多咖啡了?”




“哇!”托尼发出一声抗议,“巴基,你要搞清楚,这是我的地盘。懂吗?意思就是我说了算的意思,懂吗?”




“可是,我猜医生肯定说过你需要休息,咖啡是不能让你好好休息的。”史蒂夫自顾自地说:“你介不介意我给你换成牛奶?”




“我可不是小孩子!”托尼不爽了,“我想我可以开始扣你的钱了。”




“没关系!”史蒂夫根本不在乎,才发现托尼宿舍并没有牛奶这种东西,更多的是咖啡和酒,这可不是一个天才该有的生活。




史蒂夫决定等下抽空要去一趟超市才行,不过现在这个时间大概是托尼去图书馆的时间,他很了解托尼,托尼的时间相对而言还是很有规律的,他白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图书馆,晚上的话如果不是在实验室就会在宿舍,大概是经常做一些让人看不懂的东西,所以他们宿舍接到的投诉非常的多。


史蒂夫问托尼,“这个时间你是不是要去图书馆了?”




“嗯?你怎么知道?”托尼疑惑地看向史蒂夫。




虽然知道他的眼睛现在看不见自己,但是史蒂夫还是心虚的心跳都漏了一拍,他有点慌乱地说道:“那个……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也是。”这个理由托尼居然全盘接受了,自恋大概也是托尼的优点之一。




虽然平时这个时候他都在图书馆,但是今天他一开始并没有打算过去,他眼睛看不见,又不能靠手来看。不过现在既然有了帮手,那自然是要去的,要不然窝在宿舍也只是浪费时间。




“那走吧!”托尼起身朝着门口摸过去。




史蒂夫看着他这幅样子本能的上去就握住了托尼的手,动作很自然,托尼却本能的要抽回自己的手,不过没有成功,不仅如此,史蒂夫还干脆的托上了他的腰。




“你看不见的话,就跟着我走。”他几乎整个人都贴上托尼的身体了,这样的距离让他有点迷失,手掌虽然忒贴着对方的腰,却不太敢放肆,虽然他也很想顺着滑下去最后停留在对方的翘臀上。




“你不用这样!”托尼挣扎着想拉开两人的距离,却在他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放弃了挣扎,现在的他确实很需要被人的帮助,“好吧!谢谢你的贴心帮助。”




“应该的,你花了钱不是吗?”史蒂夫心满意足的偷偷把托着托尼腰的手直接改为搂着了。




“那倒是!”托尼的心情一下子就转换了,心安理得的干脆靠在史蒂夫的身上,跟着他的脚步小心翼翼的出门了,反正他花钱了。


从宿舍到图书馆的距离并不近,两个人的组合也实在是太打眼,托尼因为看不见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不过史蒂夫却很享受这种感觉,像是在宣布主权一样,今天的托尼是属于他的。


“你有没有觉得周围太过安静了?”托尼走的很慢,他和史蒂夫才刚刚建立起信任关系,但是也不能让他的步伐变得快起来,他很警惕,担心自己一个不注意就被人带到了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我没有选择你平时经常走的路。”史蒂夫放慢步调,尽量到能让托尼跟上的程度,“你平时走的路人和车太多了,我担心会让你没办法适应。”




虽然对方的体贴很值得让人感动,但是托尼却很警惕,“你形容一下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体育系。”这也是史蒂夫的地盘,不过操场离他们的距离还远着呢,要不然他带着托尼过来不是自寻死路,谁看到他都会喊史蒂夫的。




托尼的兴趣一下子就起来了,假装不在意的问道,“是吗?那你的朋友史蒂夫是不是也在操场上训练?”




“史蒂夫……呀!”提起自己的名字,史蒂夫总是觉得怪怪的,“他今天不在。”




“他怎么了?”托尼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担忧。




“他……”史蒂夫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找什么理由好,他一开始只是担心说自己在操场,托尼会让他跟自己打招呼,没想到现在还要撒另外一个谎来圆这一个,“他……有点点不舒服。”




“真是遗憾。”托尼松了口气,“我以为大个子身体会特别的好”




“嗯……他……也不是身体不太好,只是……你知道的,很多事都是自己控制不了的。”史蒂夫要吐血了,现在自己给托尼留下了生活习惯不够好的糟糕印象之外,他的身体也不够好了。




自己坑自己,坑的也确实挺彻底的。




“那你应该去看看你的室友,而不是在这里帮我!”




哇!没想到托尼还有这招。




史蒂夫有点不知所措了,“不是……史蒂夫他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托尼撇嘴,“你们的关系可真糟糕。”




很好,他现在又落得一个跟室友合不来的评价。


让史蒂夫万幸的事,在这个话题更加扩大的时候图书馆到了。他熟练的把托尼带到了他习惯性坐的位置上,托尼把桌子摸了个遍,得出了一条结论。


“你还挺了解我的。”听着窗外喧闹的声音,托尼心情很愉悦,靠在窗边看着外面,虽然看不见,但是他的表情看起来心情是真的很好。




史蒂夫觉得自己额头都要冒汗了,“因为……大家都很了解你。”




托尼没有反驳这个问题,只说:“帮我个忙吧!”




这么客气的跟他说话,托尼还是第一次。




然而史蒂夫在听了他的请求后,脸色都变了,托尼居然让他去秘密基地帮他拿情书。




“你又看不到!”这句抱怨声音虽然不够大,但是托尼因为看不见,听力变得格外的敏感。




“是呀,所以你拿回来之后还要念给我听。”




史蒂夫终于觉得这个工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艰难。


TBC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