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superfamily】我是从哪里来的啊

Peter派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饼饼点的夜宵终于写完了´_>`/
/特别感谢这个饼@神经饼——帅哒 昨晚拉着刷微博的我起来码字/
/Tony剖腹产设定 雷者绕道谢谢/




Tony的确试想过他的儿子总有一天会问这么一个问题,不过他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或是说他没想过Peter的同学们会这么早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以至于他和Steve在这个一如既往的早晨面对好奇心旺盛的Peter变得完全束手无策。


这是一个尴尬的问题:
我是从哪里来的?



当时Steve在灶台前忙活,锅里的三个鸡蛋滋滋作响。Tony难得的被他拽了起来,这会儿正迷迷糊糊地靠在厨房的角落里捣鼓他的咖啡机。


“Daddy,”Peter忽然从他的儿童椅上跳下来,哒哒哒地跑到咖啡机旁问他这个正在偷喝爸爸咖啡的老爹,“我有一个很严肃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说吧,又想要你爸的签名了还是要我的?”


“都不是!”Peter红着小脸辩解道,“这真的很严肃!”


“好吧,说。”


“我是从哪里来的啊?”


Tony猛的呛了一口咖啡,一边咳嗽一边放下杯子惊恐地看着自家儿子,“什么?”


“我说,我是从哪里来的啊?”Peter趴在料理台边期待地望向他,“昨天Linda说她是大天使送到她的爸爸妈妈怀里的,我觉得好酷啊。所以Daddy我是从哪儿来的啊?我也是大天使派来的小天使吗?你以前见过我的翅膀吗?我会飞吗?……”


还翅膀呢,你出来那会儿一身的羊水我都不想抱你。Tony暗地里腹诽道。


“你才不是什么天使送来的。”Daddy低下头满意地看着儿子世界观开始崩塌的表情,慢慢悠悠道,“你是我生的,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


“你是说,我是从daddy的肚子里出来的?”Peter难以置信地望着他。


“对,听着儿子,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说,你都不可能是天使送……等会儿,你怎么了?”Tony皱紧眉头拍了拍儿子忽然开始发白的脸,紧张地问道。


“Daddy你,”Peter张大了嘴惊恐地望着Tony,“你为什么要吃掉我?”


“我没有吃掉你啊。”Tony懵了。


“那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你的肚子里!”Peter尖叫道。


“……”


“这个问题嘛……”Tony忽然心虚地摸了摸鼻尖,“你应该去问问你爸的……因为让你出现在我肚子里这个主意其实是他提出来的……这个也不是我……”


“Papa!!!”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daddy的肚子里?”Steve疑惑地望向Peter身后的小胡子,“Tony,我们不是说好了不提肚子的事儿吗?”


“我觉得Peter应该从小接受系统科学的教育。”Tony没底气地嘟囔道,“而不是什么天使不天使的……”


“Tony。”


“科学!他是我儿子!科学!”


“Tony。他也是我儿子,听着,你不能在Peter这么小的时候告诉他肚子的事,我百分之百确定他不能也不应该接受这些,他还是个孩子……”


“别Tony我!Peter已经上小学了!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


“停下Tony,Peter不是你,他还是个刚上小学的孩子,你不能……”


“Papa!!!”


“……”


“好吧,Peter。”Steve和Tony对视一眼,无奈道,“你的确是从daddy的肚子里出来的。至于你是怎么进去的——”


“大天使放进去的。”Tony叹了口气接过话,“大天使把你放进了我的肚子,然后我和你爸去医院把你从肚子里拿了出来,就是这样,Peter Rogers的奇妙旅行。怎么样?”


爸爸们有点紧张地看着Peter将信将疑的表情,小儿子看看daddy,再看看papa,“好吧,那么大天使为什么要把我塞进daddy的肚子里?”


“……”


“Peter,我觉得你应该先把早餐吃了。”Steve认真道。


“Daddy?”


“吃早餐吧。”Tony装模作样地瘪瘪嘴,“你知道的,他才是老大。这事儿等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


“Please——”


“静音,Peter,不然我就去找大天使把你塞回肚子里。”





“Daddy,我要多大的时候才能知道大天使的事啊?”


“这个啊,你爹我当年是十五岁的时候知道的,不过当然不是我爹告诉我的,说起来那个女孩还真辣啊,那个胸和你爸的有的一拼,到现在我也不清楚大天使有没有光顾她……”


“Tony!!!”





“Daddy,为什么你的肚子上有一条疤啊?”


“大天使把你放进去的时候切的。”


“为什么大天使要切开你的肚子啊?”


“不然我把你口服进去?”


“……”


“切成一块块做成Peter派?”


“哇——papa——!!”


“Tony!!他还是个孩子!”


“闭嘴!!别Tony我!!去他的Peter派!!!”


“不要讲粗口!!!!”





End.

将第一顿sf献给饼饼,不好吃不要打我(跑掉了









评论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