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TOKI_未成年請勿加以注視:

又來了,又不給活路了啊啊啊啊啊文寫起來啊太太們!!!!!

Stark-Rogers:

桃糖一起宣传电影,在BuzzFeed的官方Tumblr上的某次快问快答的环节中,当粉丝问:“Which one of the cast would you want to be stuck in an elevator with? ”(你希望谁和你一起困在电梯里?)
桃子很快就投票给萝卜,“作为角色,(以队长的角度)我会说是Tony Stark,因为Tony可能会带给我们最好的脱身机会。”
“作为我自己,当然选Downey啦!因为就算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会停止自己的笑容。”
然后你糖就大概是(害羞)😂“像往常一样,Evans在电梯的选择上有点离谱,”他这样回答。

我…懵逼了,桃子啊你竟然想和糖一起困在电梯里……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