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则城君:

#盾铁#

学院AU


“Clint你快看!那个金发大胸又笑容迷人的家伙是不是太赞了!!!”

“是是是。”

“天呐他的肌肉哇哦——哦哦哦哦!小弟弟的尺寸超惊人的!!

“是是—-呃??!你怎么都偷窥到人寝室去了?!!我说,铁罐你有本事在这里流口水,有本事邀请他一起参加明晚的舞会啊?!!”



“嘿stevee你听着,我敢确定那个棕发的小矮子今天又偷偷对着你流口水了,我拿明天一天的李子跟你打赌!”

“呃,⁄(⁄ ⁄ ⁄ω⁄ ⁄ ⁄)⁄那个,Bucky,我其实并不讨厌tony对———-”

“虽说那矮子的屁股的确是全校一等一的赞……等等stevee你、你瞪我干吗……”

“┬─┬ ノ( ゜-゜ノ)”




“嗨,金发美人,Would you mind dancing with me?(⁎⁍̴̛ᴗ⁍̴̛⁎)”

“(>^ω^<)why not?”




对不行我又傻白甜了(摊)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