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美国队长的土味情话

智商受到一萬點傷害

Tony的十二月女郎:

严重ooc!严重沙雕!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

-

   “Tony?” Steve左手拿着不知何时拿回的星盾,右手拿着特查拉友情赠送的振金盾,微红着脸站到了实验室门口。

  Tony喝了口咖啡,抬头示意他说下去

  队长的脸更红了 “well,Tony…看,这是星盾,这是振金盾” 然后他走上前,在Tony胸口比出心脏的形状 “这,是你对我对你感情的迟钝”

  然后Tony一口咖啡喷到了队长脸上。

  -

  Tony绝望的发现,从瓦坎达回来后,Steve不知道中了什么毒,沉迷土味情话无法自拔。

  比如,大家一起聚个餐,队长却迟迟不点餐

  “Tony,你猜我想喝什么?”

  “……白开水或者茶水那些老年人的东西?”

  “不,我想呵护你。”

  Sam起身离开了座位 “不好意思我去趟厕所”

  “Tony,你猜我想吃什么?”

  Tony有点害怕的抱臂“营养午餐?鬼知道,你能不能正常点,拜托。”

  Steve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我想痴痴的望着你”

  Clint倒吸一口凉气,戳戳身边的Natasha “嘿,cap这是怎么了?”

  女特工翻了个白眼 “大概是智商跟胡子一起剃掉了吧”

  -

  为了大家的心理健康,Tony决定找出队长异常的原因

  “Friday,调查一下cap最近浏览的网页”

  于是Tony受到了平生最大的精神暴击

  ‘不要抱怨,抱我’ 嗯,这句话在他吐槽今天的咖啡太难喝后从队长的口中听到过

  ‘我想买一块地,你的死心塌地’ 这句话出现在他询问cap想要什么礼物时

  然后Tony看到了标题

  365条情话教你怎么哄女朋友开心!女朋友听到都感动哭了!

  感动哭了的Tony黑着脸让Friday屏蔽了所有情话贴

  -

  Steve撑在Tony身上进行着睡前运动,他温柔的注视着Tony的眼睛 张嘴又要说些什么

  Tony及时吻住他的唇,吞掉了那些破坏气氛的情话

  一吻毕,Tony喘着气瞪着Steve “大兵,如果我再从你口中听到什么土味情话,你这辈子都别想上老子的床”

  Steve有点委屈的答应“我还以为你会喜欢…既然你不喜欢,那我不说了”

  Tony满意的抱住他 “记住就好—— 还有 你刚才想说什么?”

  “……看啊Tony,这是折扇,这是风扇…”

  “闭嘴!”

  “而我,是你的黄鳝。”

  
  

  

  

  
  
  

评论(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