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新娘船 第一章

一看知搞事,一看知下回有福利

严梦钰:

emmmm看到一个坑的脑洞,感觉会非常好玩就写了,第一次对盾铁下手orz请见谅
abo设,战时将新娘用船送去将士新郎身边为期六周的船上旅行。

————————————————————————
“罗德,你必须得帮我个忙!”托尼拿着电话对着话筒吼道。

“我的大少爷你又想干嘛?”电话另一头的人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么咋咋呼呼的对话,毫不在意的问道。

“霍华德那个老头子自己都能去战场可他就是不同意我去,这不公平!”

“所以呢?托尼你可是个omega,没有人会同意一个omega上前线的。而且你还是未被标记的那一种,出事了就是灾难好吗?你就乖乖的呆在家里研究你的小玩意吧。”

“这可不行,我的发明我必须亲自去看实战结果不然我不放心,老头子也不能够搞懂我的设计,而且你知道的罗德,我完全能保护好自己,我的盔甲,记得吗?”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帮忙安排你到前线来啊?”罗德也是很无奈了。

“你能帮忙的,”托尼的语气十分笃定,“我查到有一艘新娘船近期即将出发去前线,我可以坐上那艘去往前线。”

“新娘船?”对面十分惊讶的样子,“老天啊,托尼你又不是新娘,你怎么得到船票?”

“你给我签个字就行了啊。”

“不可能,你简直是疯了。你知道上一艘新娘船上发生了什么吗,那简直是场灾难,一群omega和一一船alpha看守,不知道政府是怎么想的。”

“你必须帮我,这次的新娘船有斯塔克家的科技支持,贮备量充沛的最新款气息阻隔剂,而且也会加入beat看守帮忙照管,你只需要在明天下发的单子上签个字假装是我未婚夫就行。”托尼解释道,“说不定我还能阻止船上的动乱呢,拜托了罗德,你不答应我这个方法的话下个我去前线的方法可就不是你能想到的了,这已经是最安全的方法了,而且据我所知佩伯也会在船上的我会很安全的。就,拜托了?”托尼用上了最不会被人拒绝的可怜口吻,要知道这种语气就连对托尼最严格的佩伯也会心软。

“好吧,明天军部下发单子的时候我会填上你的名字,就前面答应我千万别在船上搞出什么乱子来好吗?”罗德还是答应了。

“当然。”托尼语气相当轻快。“以斯塔克家的名义发誓。”

画面转到另一个办公室里

“史蒂夫,这次的任务非你莫属。”尼克局长坐在办公椅对面前高大的男子说到。

“可是局长我们小队还有任务在身,没有空闲的时间,而且我们没有丝毫的经验。”

“这都不是问题,我相信你,你们小队的任务我已经转给别的组了,你们上次任务受的伤应该还没好透吧?这次六个月的船上行就当是给你们小队放个假修养一下,等待了目的地你们就是想休息都没空了。”

“可是……”史蒂夫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局长打断了他。

“我相信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你的队员们也都接受过omega信息素抗性训练,而且我们也派了beat的看守员,肯定会比上一次的结果更好。”

“好吧,长官。”

等史蒂夫回到基地的时候,巴基看到他的样子问道:“这次上级又安排什么工作给我们了?”

“说是让我们休息一下,这次我们小队的任务是互送新娘船安全抵达前线,为期六周。”

“新娘船?”听到这个词周围的队员也纷纷围了上来。“上一次新娘船可是闹出了不少问题啊,怎么还有人提议这个?”

“那可不是吗,上次一船的omega加上一队alpha军官,只要出一点意外都是重大事故。”

“而且为期六周,还在海上简直是不受监管状态。”

“或许前线的军官们觉得,将自己的新娘放在前线的安置营里会比较安心,而且打仗也的确是三年五载回去一趟,对留在家里的已婚omega来说太过难熬了。”

“而且这一次的运送人员是双方签字方可生效,我们也不好说什么。”

“都静一静吧,”史蒂夫站上高处,“这次上级派下来这个任务,一是信任我们的能力,二是我们做了这么久不间断的任务而给我们一个休息时间。尽管这次的任务让人有些为难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每一个都不会让我失望的是不是?”

下方齐声喊到:“当然了队长!”

“那就回去收拾一下行李,我们后天就要出发了。”
等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新娘们和军官都登上了船,史蒂夫作为队长在船上进行了必要的声明。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在这次为期六周的船上旅行中负责保护你们的安全,我的队员们将不会进入到你们的生活区域请你们放心,我们仅负责船上的秩序和各位的人生安全,有生活上的需求可以寻求我身边这几位beat看守员的帮助。”

当史蒂夫说完话回到自己的休息室时,突然有人来了个电话。

“喂,请问是哪位?”

“史蒂夫,是我,霍华德。”

霍华德和史蒂夫是忘年之交,相识于前线战场也是不是会出去聚一聚。

“霍华德?你不是在前线吗,找我有什么事?”史蒂夫感到好奇。

“还不是我那个不省心的儿子。”霍华德深深地叹了口气。

“儿子?是托尼吗?他怎么了。”史蒂夫曾经不止一次听到老友叹息这个不省心的天才儿子了。

“他现在就在你这艘船上。”

“什么?他不是未婚吗?”史蒂夫清楚的记得霍华德曾还未儿子的婚姻担心过,而且他最近也没收到霍华德的请帖。

“这臭小子……”霍华德一时止住了话头,他想起来欺骗军方这种行为传出去并不是太妙,更何况史蒂夫一向老实正直,也不太好让他为难便改了口,“他瞒着我偷偷订了婚,还一心想要上前线。”

“这样啊看起来他们感情不错哎,所以你打电话来是想?”

“拜托你照顾一下那臭小子,他一刻都闲不住,看着他别闯出什么大祸来。”

“你放心,这是我职责所在。”史蒂夫如是说道。

“你最好晚上巡逻的时候看一下,悄悄偷跑出来的那个小个子肯定是他。”

“哈,你就这么不相信他会安安分分的?”

“他要是安分守己我还用得着这么心惊胆战吗?”

“好的,我知道了。今晚我会帮你好好看着他的。”

“拜托你了,队长。”霍华德心满意足的挂掉了电话,队长做事还是非常靠谱的。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