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新娘船 第二章

严梦钰:

我觉得我更新频率还不错emmmm
abo设,战时将新娘用船送到前线战士身边的为期六周的船上旅行。


————————————————————————
“佩伯,我就只是出去找个地方试验一下我的小发明而已,我保证不出生活区!我发誓!”托尼拉着自己的好友佩伯说道。


“你保证?别让我听到你跑到生活区外被逮到了的消息好吗?”佩伯叹了口气扶着额头道。


托尼举起了自己的手腕示意上面的电子手表,“我有这个记得吗?这船上用的可都是我们家的科技,就算我溜出去也不会被任何监控发现的。”托尼又看了一眼佩伯的脸色补充道:“当然更何况我不会溜出生活区,我只是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试验我的发明而已。”


“那你为什么不就在这试呢?”佩伯插着腰看向托尼。


“这不是怕弄脏房间要你辛苦收拾嘛,而且房间里场地也不够大。”托尼拎起自己的箱子走到门口,“到时候查房麻烦你啦,我出去啦。”


“记得晚上还有个晚宴,托尼。”佩伯提醒道。


“放心,我肯定在那之前回来。”托尼在门口比了个OK的手势。


按照托尼骇入系统得知的排班表来讲,这个时间段走这条路溜出去被人发现的几率几乎为……


“你想去哪?”托尼身后冷不丁响起一个声音,吓了托尼一跳。


托尼转过身,看见一个金发碧眼身着军装的帅哥正站在拐角处看着自己,仔细一看还有点眼熟好像是刚上船那会儿讲话的军官?叫什么来着……完,根本没记住名字。


‘该死,我怎么就忘了还有人喜欢闲逛呢。’托尼心里暗自唾弃自己的不严谨。但表面上依旧故作镇定的道:“我就出来逛逛而已,马上就回去。”


史蒂夫仔细观察了一下托尼,接着笑道:“大晚上提着个大箱子散步?”


“额……这是个人健身习惯。”托尼依旧嘴硬着。


史蒂夫慢慢走到托尼面前,开口问道:“托尼·斯塔克?”


“是的,长官?”托尼愣了一下,“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史蒂夫托着下巴答道:“猜的?我想。毕竟你和霍华德长得还挺像,而且诚如霍华德所言你的确不喜欢安安分分的呆在生活区里,反而很容易半夜溜出来。”


“霍华德派你来监视我的?”托尼没好气的道问道。“那老头子居然在这也有眼线?”


“注意措辞,小斯塔克先生。我可不是什么眼线,只是刚好是你父亲的朋友罢了。”


托尼别过了头,道:“那还不是一样来看着我的。”


史蒂夫摆摆手,解释道:“我可不是专程来看着你的,只是霍华德拜托我顺道照顾一下你的安全,毕竟他说你比较爱搞出乱子?”


“他才没资格那么说呢,明明他比起我来也好不了多少!”托尼怒视着史蒂夫道。


看着托尼这幅样子,史蒂夫不禁笑了出来,然后对托尼伸出了手,道:“我猜你并没有在上船的时候记住我的名字是吧?史蒂夫·罗杰斯,请多指教。”


托尼不情愿的伸出了手,回握道:“托尼·斯塔克。”然后收回了手,撇着嘴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我猜你现在就要我回舱房去了?”


“哦,我可没这么说。”史蒂夫看了一眼托尼拎着的箱子,问道:“看起来你有一些小发明需要实验场所?”


“so?”托尼看向史蒂夫。


“我想我的单人训练室防爆隔音还都挺不错的?毕竟那也是斯塔克家出品。”史蒂夫回道。


托尼语调中有一丝迟疑,不确定的问道:“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史蒂夫将手摊开指向前方道:“如果你看得上我那简陋的训练室的话,不妨跟我一块过去,我正巧要去训练呢。”


托尼高兴的简直要跳起来,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高兴的对史蒂夫道:“史蒂夫你真是个大好人!我都不知道原来老头子居然还有这么棒的朋友。”


史蒂夫看着托尼高兴的样子不禁也笑了起来,心里暗自庆幸自己做出的决定,堵不如疏不是吗?这次把他赶回去了下次指不定还会不会让自己发现踪迹呢,把人控制在自己的视线范围显然是个不错的决定。


走在去往训练室的路上,史蒂夫始终保持着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独处时应当保持的适宜距离,对托尼道:“小斯塔克先生?”


“叫我托尼就行,你叫我老爸霍华德却叫我先生,感觉真是怪怪的。”


“那好,托尼。”史蒂夫从善如流的改了口“我听霍华德说你是瞒着他订婚的?”


托尼顿时一个激灵,有些尴尬的开口道:“嗯……是啊。”


“那你们感情一定很好,毕竟你还自愿想去前线这么危险的地方陪他。”史蒂夫自然的猜测道。


“额,没错,我们是青梅竹马,感情相当稳固。”托尼试图面不改色的撒着谎,身处前线的罗德不知为何打了个喷嚏。


“哦,那真是相当不错。”


两人一边闲聊着一边走到了训练室的门口,史蒂夫用自己的指纹打开了门,等托尼进去之后为保险起见将门锁了起来。


“哇哦,”托尼感叹了一声,“这里可真整洁。”


史蒂夫将外套脱下来挂在门口答道:“多亏了每天清扫的人,打爆的沙袋可不是那么好清理的。”


“打爆的沙袋?”托尼不自觉的望向了训练室一边悬挂着的沙袋群。


“嗯,我力气控制不好的时候沙袋总是容易炸。”史蒂夫走进了更衣室换了一套训练服出来,然后拿起了一个小瓶子喝了下去。


“那是什么?”托尼问道。


史蒂夫边给自己套上拳套边回答:“alpha专用的遮盖剂,运动的时候总是不太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你懂的。”然后指了指训练室另外一边的桌子,“你可以去那边做你的实验。”


“哦,史蒂夫你可真是个周到的甜心。”托尼语气欢快的道。


“额,多谢夸奖?”史蒂夫迟疑道,然后走向了沙袋。


托尼打开自己的手提箱从中取出了一套战甲铺在桌子上。


“那是什么托尼?”无论什么时候铁甲总对男性有着不可避免的吸引力。


“我的盔甲。”托尼得意的回答,“能让我这个omega也能战斗的东西。”


“让omega也能战斗的东西?”


“哦,史蒂夫。你可别告诉我你也跟那些老古板一个德行,强调着omega就只能在家里乖乖的呆着。”托尼说道。


“我从没这么想过。”史蒂夫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十分认真的回答,“在我看起来,大家都是一样的,不该有什么性别天生就只配做什么事的这种可笑的观念。这也是为什么我愿意给予你帮助。”


老天,史蒂夫说这话的时候简直帅爆了好吗。托尼这么想着,这真是个无比优秀的alpha,为什么老头子居然会认识这样的人,好吧我勉强承认一次老头子的品味。


“想和我的铁甲打一次吗,史蒂夫?”托尼提议。


史蒂夫脱下了拳套拿起了自己放在墙边的盾牌笑着回答:“求之不得。”


两个人在房间中央的空地上打了一架,鉴于托尼的战甲并没有调试完好,被史蒂夫找到了一处破绽从而结束了战斗。


“该死,这局不算。”托尼愤愤的丢下头盔,“我要求休整后重赛。”


“今天可不行。”史蒂夫将托尼从地上拉起来,“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晚上还有个欢迎晚宴,现在时间可不早了。”


“晚宴?”托尼愣了一秒,然后迅速爬了起来解除了战甲,“该死的我彻底给忘了,我还答应了佩伯要按时回去。”


看着托尼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史蒂夫上前搭了把手道:“别担心托尼,时间还够,离晚宴开始还有半小时呢。”


托尼头也不抬的回答:“半小时?我换衣服都不止二十分钟了,还要再加上路上的时间,根本不够好么。”


“别担心,”史蒂夫拍拍托尼的肩膀道,“我们可以走抄近道。”


托尼终于抬头看向史蒂夫:“近道?”


“如果你不介意趴在我背上的话,我可以在五分钟内送你回到生活区。你的箱子可以先留在这,晚宴后我可以在今天见面的地方把箱子还给你。”


托尼扣上了箱子,回答道:“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所以?”


史蒂夫示意了一下自己的肩膀,然后解除了训练室的锁定状态。


“好吧好吧。”托尼将自己挂在史蒂夫身上道:“只要你别嫌弃我重。”


“放心,挺轻的。”史蒂夫调整了一下姿势,“抓紧了托尼。”


托尼下意识抓紧了史蒂夫然后,他感觉自己好像在飞。


“你可从没说过近道是跳房顶!”托尼试图在慌乱中找到自己声音。


“你也没问我啊。”史蒂夫表示非常无辜。


“……”托尼表示不想说话并把头埋在了史蒂夫的脖子里。史蒂夫身上的味道还挺好闻的,托尼不着边际的想着。


“你看,”史蒂夫轻巧的落地并微低身躯,“这就到了。”


“这真是罕见的经历。”托尼嘟囔道,然后将自己从史蒂夫身上扒了下来。


“快去换你的衣服吧,晚宴见。”


“晚宴见。”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