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eenie meenie miney moe》RR贱X荷兰虫 Ch.6

这个世界的变态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差,纯洁与邪恶混成灰色。 推介的歌曲是王菲唱的《人間》。

OOC神一样的展开欢迎排队打脸。

Ch. 1 2 3 4 5

─ ─ ─ ─ ─ ─ ─ ─ ─ ─ ─ ─ ─ ─ ─ ─ ─ ─ ─

6.

Deadpool把整个殴斗赌场像是暴风女神降临一样的弄翻之后,追着那个赌场的老板尾巴跑到最高层。老板发现面前是高墙前无去路,回头一看自己的一双大腿已没入两枚子弹,肚子吃了一把飞过来的武士刀,把他死死的钉在墙上,红黑制服的男人跳着轻快的步伐到他面前,举起了手枪顶着对方的下巴。


「你做的事太棒了,哥觉得要是把你爽快的杀死实在太可惜了……」高墙的阴影盖在雇佣兵身上,阴冷的大大微笑浮现在血红色面罩上令人想起了地狱的嗜血恶魔。矮小的老板都吓得尿出来晕了。


「Deadpool!停手!」清脆的少年呼喊在入夜的吵闹繁华都市中有如圣堂的钟声。


墙上闪起了大大的鲜红蜘蛛标志。


「他来了!咱们的偶像!」白框拉起花炮。 「纽约的完美屁股!哥我准备好了!」黄框指指了他自信满满的下半身,在男人意淫之时,他手中的枪早被蜘蛛丝拉走了,而且得到了令人兴奋的捆绑Play,他现在就像一条刚刚破茧的蝴蝶一样露出头躺在地上。


Peter走过去看着被刀钉着的昏迷男子,把刀拔出来扔到地上,立即用蜘蛛丝糊着止血。少年刚才荡到数百米附近,敏锐的听觉让他知道消防车的警鸣已在火场下面,而且救护也抬出了不少伤者,然後他见到Deadpool的身影出现在火场大厦上面,亲眼目睹不想相信影片中的事却发生在面前,愤怒地转向在地上踊动的男人,「你作.死的在干什么?!楼下的火灾是不是都是你干的好事?」小英雄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血光场面想着要不要通知Mr. Stark,但蜘蛛感应告诉他有人要到天台来,他抓着被绑着的男人翻到高墙上面,蹲在边缘看着受伤的胖子被救援带走了舒了口气。


「Spppppideyy!!!!!!!!!!」雇佣兵冒出痴汉腰果眼由头到脚欣赏Spiderman的美好身躯,特别是那高翘满有肉感的臀部,令男孩觉得自己被视.奸了一遍胀红了脸。


「我跟你才第一次见面,好好的叫我Spiderman。」男人施展肌肉轻松挣脱了开始渐渐溶解的蜘蛛丝,站起来比英雄高了大半个头,而且成熟男人的身段也比少年厚好几倍,男人抓起了男孩的手像是英国绅士一样吻了手背,「看你这样娇小,应该叫你Spider-boy更合你。」Peter更加生气了,Mr. Stark和其他英雄都觉得自己小屁孩,现在被Deadpool形容得像是女孩子,他鼓起了脸举手摆了个防守姿势想要把蜘蛛丝射在男人的嘴上,「Deadpool,难怪Ironman通知我,他们要通缉你!」


「WOW,I feel like a fuxking celebrity in this town,慢着,小蜘蛛,你都不知道那块肥肉做了什么。」男人摊摊手,「他从贫民国家那里拐走人民到自己的殴斗赌场,让他们像是斗鸡斗牛一样互殴至死,还要弄网上直播。哥都是看这班人渣不顺眼才来搞翻他们的赌桌,取他的命。」虽然他才不会告诉自己的偶像这是收钱的。少年的心坠了一下,不相信这个世界竟然会有这种没有人性的玩意,还有人乐于观赏,面罩上的黑眼线收拢表示疑惑,「我不信你,证据呢?」男人从小口袋掏出了智能电话,指了指萤幕上的通缉悬赏海报,上面的要犯正是刚才被Deadpool打昏的人。 「啊,你们这班英雄总时在等那些坏人搞砸了才出击,坏事总不会光明正大的做好不好?而且,有时看起来像是坏人的人,也许都不是坏人……」Spiderman的眼部白色撑大起来,


「但是,因为这样杀死他,也是不对……」男孩难受地嘟着嘴低语,「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悔过,每个人都可以被拯救……(所以,我才来找你啊,Deadpool)」


他从Spiderman稚气的声线和出世的纯洁知道面前的超级英雄大概是个入世未深的孩子,但他的信念却是Deadpool所向往,所要想保护的,能够拯救自己的;但自己所了解的世界,现在动摇着小英雄的信念,男人不忍心,令他想起了Peter Parker,伸手摸摸了Spiderman的头(而对方却没有避开)。


少年的蜘蛛手带响闹装置告诉他现在已经十时多了,既然现场都处理好了,他也知道原来Deadpool算是(用不对的方法)在做好事,于是往对面的大厦伸出手想要荡走,「别让我再见到你想要杀人,我会告诉Mr.......Ironman的!」Deadpool立即拉着了Spiderman的手,Peter立即有不好的预感,「对不起,太晚了,我明早还有课!」


Wade深呼吸了一口气,黄框跟白框在脑里鼓励他,「其实……我是想跟你学学做个好英雄。我们组个boyband如何?」


Peter想起了男人穿着印满自己图像的内裤,又在家提过是自己的粉丝,轻飘飘的感觉让小英雄犹豫,但因为Mr. Stark 和队长的提醒,他想考虑一下,可是无可否认,男孩的确对雇佣兵充满好奇,他的能力、他的过去、他的世界和自己的有什么不同,于是把男人手中的电话抢过来按键,「这是我的号码,在你想做坏事之前找我,但是我上课时不会回覆你。管好自己,我跟复仇者关系也不差。」男孩害羞的把仪器塞回Deadpool的手,就头也不回的荡走。


Deadpool兴奋地对着半空大叫:「사랑해요(我爱你)Spidey!!!!!」

噢,明早的新闻大约是有个红黑制服的怪男人在跟Spiderman示爱。


Peter回到家看到手带传来了Deadpool的图片短讯,打开是自己屁股的大特写,「噢,Baby boy你的屁股多完美,拍的真好对吧?我已经把这图当成了手机壁纸了,爱你~」少年脱下自己的面罩扔到床上用力乱揉头发,


「啊~为什么我这么笨啊Peter Parker!!!」


TBC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