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关于谁陪着谁睡觉的原则性问题(夫夫日常之长大篇)

賤蟲亂入

妖娆的猪肘子:


*关于超级夫夫日常的短篇系列。


*一贯的无营养甜文。


*最近暂时不开连载文了,话说码短篇还是超过瘾哒!


※※※※※


托尼的心情糟糕透了,他觉得最近一段时间他的丈夫对他好像不怎么上心了。


确切的说是自从他丈夫的竹马----就是那个屌着一张“人人都欠劳资钱”不爽脸的冬兵----搬进复仇者大厦开始,托尼发现他的丈夫变得没有以前爱他了。


史蒂夫每天会抽出大量的时间跟冬兵呆在一起,他会陪冬兵去做脑部复健,一起去训练场打沙袋,闲暇时还会教冬兵上网----托尼看见史蒂夫握着那个家伙的手耐心的教他使用鼠标,酸溜溜的撅起了嘴:就你那三脚猫的水平还是我教的呢!


出任务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每次冬兵有任务史蒂夫都会主动要求一起去,这就导致托尼跟自己丈夫睡在一起的时间大大减少了----欲求不满的钢铁侠觉得眼睛都快饿绿了。


矛盾终于大爆发始于一盒甜甜圈。


吃午饭时托尼嘱咐史蒂夫下午帮他买一盒甜甜圈回来做宵夜。


他给史蒂夫设计了一套新的多功能潜行服,要加班到很晚才能把初稿做出来----到时候肯定会肚子饿的对吧----然而一向体贴入微的模范丈夫史蒂夫,居然他妈的忘了给他买甜甜圈!


很不开森的钢铁侠还是要保持围笑----没关系,没有甜甜圈还可以吃其他,本来钢铁侠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斤斤计较的人对吧?


何况他的金发甜心满脸歉疚的揽着他的腰低眉顺眼的说了好几次对不起,托尼没出息的马上就原谅了他----算了,再不济他还能偷肥啾的小甜饼凑合一下。


终于忙活完等着制服最后被仪器强化的空闲时间里,托尼放松的随手拿起平板想浏览下今天的新闻----然而这些霸屏的照片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史蒂夫提着一大袋李子跟冬兵并肩走在人行道上,两个人有说有笑显得十分亲密,冬兵的脸上还带着暧昧的红晕----妈的这个偷拍的手机像素也太高了吧?绝对是斯塔克工业出产的最顶尖手机!


托尼才不想承认照片中的一对狗男男颜值身高肌肉什么的看起来都该死的般配!


他落寞的捏了捏自己的小肚腩----妈的,那个傻缺铁胳膊的身材怎么那么好?虽然比他丈夫差了那么一丁点,可是比起技术宅男钢铁侠发福的大叔身材可是好了不止一丁点!


好吧,身材什么的说白了就是一副臭皮囊而已,托尼淡定的安慰自己,我可是有着全宇宙无人能及的最聪明的大脑!


然而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时,最聪明的托尼淡定不起来了:照片拍摄的角度是史蒂夫的背影,他的丈夫歪着头双手捧着冬兵的脑袋,冬兵的手抓着史蒂夫腰侧的衣服,装李子的塑料袋被丢在地上----虽然没有被直接拍到他们的脸部特写,可是就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们正在接吻!


太他妈欺负人了吧!偷汉子偷到老子眼皮子底下了!


托尼摔了平板火冒三丈的冲出了实验室。


※※※※※


彼特光着小脚丫坐在地毯上组装机器人模型,门被推开了一道缝,“嗨小宝贝!你在干什么?”史蒂夫探头探脑的站在门口。


“又被Daddy赶出来了?”小蜘蛛翻了个白眼。


“呃…Papa忽然想起很久没有陪我的小宝贝睡觉了,所以……”史蒂夫抱着枕头尴尬的挤进来----这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可不好糊弄,简直比托尼还要难缠。


“得了吧Papa,少来这套了啦,”彼特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史蒂夫的谎话,“就是因为你说我已经是个五岁的男人了,不能再跟大人睡一个房间,应该自己一个人睡----所以我才会被Daddy踢出他的卧室!”


彼特丢开机器模型,用小手拍了拍史蒂夫的膝盖示意他坐下来,“可是你都那么大了还要缠着Daddy天天晚上带着你睡觉,唉,愁死我了,”彼特皱起好看的小眉毛,“你什么时候才能长成五岁的男人自己一个人睡呢Papa?”


“……”史蒂夫被儿子软软的童音数落的无言以对。


“Daddy知道你上次在我房间睡觉的事以后就很不高兴,他告诉彼特不能这样惯着Papa了,Papa必须学会坚强的独立成长,所以,”瞪着棕色大眼睛的小豆丁摊开双手露出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我是不会陪你睡觉的,Papa。”


“……”今天晚上还能更悲惨一点吗?美国队长是被丈夫和儿子同时嫌弃了吗?


“好吧,如果你实在很害怕一个人呆着,我可以让你抱着我的贱贱宝贝睡一晚,”彼特不忍心的看着自家Papa悲伤的蓝眼睛,歪着头想了想,撅着小屁股爬上床,从被窝里拽出来一只黑红相间的布偶,“彼特第一次自己睡觉时也很害怕,可是抱着贱贱就不怕了哦,”他把布偶塞进史蒂夫怀里,用胖乎乎的小短胳膊拥抱了他可怜巴巴的Papa,“加油罗杰斯Papa!你一定可以的!”


“宝贝晚安,”史蒂夫宠溺的吻了下小蜘蛛可爱的发旋,“爱你,我的小甜心。”


哦我儿子真是个小天使,又聪明又贴心又勇敢又有原则还会讲那么多大道理……史蒂夫抱着枕头和贱贱站在走廊里时骄傲的想,彼特真是上天送给我和托尼最珍贵的礼物----但是问题来了,自己今天晚上要睡在哪里呢?


“贾维斯,托尼睡下了吗?”或者再回去托尼那碰碰运气?


史蒂夫把枕头夹在胳肢窝底下,拿着布偶仔细端详贱贱的黑眼圈,唔…这个被儿子无比珍爱的布偶还真够丑的。


“罗杰斯先生,先生正在发脾气,他刚刚剪碎了您今天换下来的格子衬衫,”电子管家好心的提示,“如果您现在回去敲门的话,有96.37%的几率会被重新轰出来。”


“……算了,我去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凑合一晚好了。”史蒂夫叹了口气,要对付一个正在气头上胡搅蛮缠的钢铁侠,他还真有点束手无策。


但愿不要碰到任何人----特别是那个八卦的鹰眼侠,史蒂夫走进公共休息室时想,他可不想第二天神盾上下所有人都知道美国队长被自己的丈夫赶出了房间。


※※※※※


“队长?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做什么?”克林特溜进公共休息室时一脸的幸灾乐祸。


史蒂夫感觉今天晚上真是衰到姥姥家了,“呃…看深夜脱口秀?我想?”


“带着枕头来看脱口秀?”鹰眼侠狡黠的瞟了一眼靠在沙发扶手上的布偶,“哈,小彼特把他最心爱的贱贱娃娃都借给你了?那可是韦德送他的生日礼物,他宝贝的要死谁都别想碰一下…啧啧果真是亲儿子啊!”克林特兴奋的压低声音,“拜托!这里又没有外人!你就别装蒜了队长,你是被铁罐赶出来的吧?”


“……巴顿特工,现在大厦的采购清单都是我拍板以后才交由贾维斯购买的,”美国队长笑得和蔼可亲极具亲和力,“说起来大厦的甜品消耗量一直是我最头疼的事,摄入过多的糖份对超级英雄们的身体非常有害,肥胖就不用说了,还有很多潜在的危险因素,现在我给你详细科普一下……”


“Ok ok我就是来拿个宵夜而已!我没有见过你,你也没有见过我,”克林特惊恐万状的晃了晃手里的饼干桶快速离开,“哎呀我梦游的老毛病又犯了,好像跟谁说了几句梦话来着?不过没关系,明天一醒来我就什么都不记得啦!”


做为这个超级战队的一把手,深入透彻的了解每个队员方方面面的喜好还是很有必要的。史蒂夫松了口气抱着布偶在沙发上躺下来,这么晚了应该不会再有人来拿宵夜了吧?


然而……五分钟后,一脸沮丧的冬日战士走了进来。


“嗨哥们,今天是倒霉的单身男孩之夜吗?”吧唧无视史蒂夫的崩溃脸,直接走过去拉开冰箱门翻啤酒,“不要费心跟我编借口了史蒂夫,这没什么可丢脸的----事实上,娜塔也刚刚拒绝给我开门,”他仰头灌了一大口冰啤酒,“你能相信吗伙计?理由居然是她不喜欢我洗发水的味道!靠,劳资明明一礼拜都没有洗头了,怎么会有洗发水的味道?”


“吧唧,我想娜塔莎是想说你该洗头了,”史蒂夫坐起来嫌弃的看了看吧唧油腻腻的长头发,“你不能把在九头蛇那里养成的不讲卫生的坏习惯带到复仇者大厦来,连彼特都笑话你的头发油得可以煎蛋了!”


“彼特是这么跟你说的?这个跟他那个混蛋老爸一模一样的小混蛋!昨天他想摸我的铁胳膊时还花言巧语夸我的发型酷毙了…”注意到史蒂夫极其不满的护崽眼神,冬兵拎着啤酒罐讪笑着在单人沙发上坐下来,“咳咳…说起来你又是哪里招惹到你家那个大眼睫毛怪的?”


“还不是因为下午陪你出去买李子被托尼知道了!”提起这茬史蒂夫就一肚子的委屈,“不过也怪我,回来时只顾着跟你说话,居然忘了给托尼买甜甜圈。当时他忙着鼓捣我的新制服也没说什么,我以为道个歉就没事了,谁知道睡觉前他又忽然闹着非要甜甜圈不可,结果……”


史蒂夫烦恼的垂下头用手指一下一下戳贱贱的屁股,他没有告诉吧唧,托尼愤怒的指责他“记得陪你的吧唧买李子却不记得帮你的丈夫买宵夜?这一下午你们浪的开心吧?”这都什么跟什么?纯粹就是无理取闹嘛!


“这个小心眼的混蛋!就因为这点屁事就把你撵出来睡沙发?!我去替你修理他!”冬日战士表示他就见不得自己的发小被个小矮子冷暴力各种欺负,他愤愤的把啤酒罐墩到茶几上,“今天本大爷就让他知道,在这里你不是孤身一人,还是有娘家人给你撑腰的……”


“巴恩斯先生,罗曼诺夫女士宣你去侍寝,”贾维斯干巴巴的机械音打断了吧唧的慷慨陈词,“罗曼诺夫女士说要你涮吧的干干净净再过去,她会在床上等你。”


“遵旨!!女王我来了~~”


史蒂夫无语的看着他的‘娘家人’瞬间把要替他出头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跳起来就屁颠屁颠往外跑。


“史蒂夫,要不今晚你睡我的房间吧,总比睡沙发舒服。”快跑到门口的吧唧总算还有点良心,没忘了沙发上还有一个倒霉的发小无处安眠。


“…方便吗?”史蒂夫犹豫了一下,总感觉有点不妥。


“有什么不方便的?以前打仗的时候我们还在壕沟里抱成一团等过天亮呢,”吧唧冲回来一把抓起史蒂夫的枕头,“那时候可真他妈的冷!别磨蹭了大兵,我还要回房间洗个澡,娜塔等着我呢!”


史蒂夫拎着布偶被大力的拖出了门。


※※※※※


吧唧在浴室里和着水声唧唧呱呱的唱着歌。


“嗨贱贱,今晚我们俩要相依为命了,”史蒂夫拍松枕头仰躺到床上,叹口气把布偶小心的放在胸口,“你知道吗?我们家有两个天使,天天搂着你睡觉的那个是小天使,还有一个天天搂着我睡觉的大天使----改天我会介绍你们认识,”他的声音不自觉的变得非常温柔,“每天都能够跟两个天使生活在一起的幸福男人你见过吗?”


他用手捏着布偶的后颈,操纵贱贱做出点头的动作,“回答正确,我就是那个幸福男人。”史蒂夫满意的勾起了嘴角。


“罗杰斯先生,先生三分钟前询问了您的位置后就砸了您和他的结婚照,”贾维斯的语气中充满了的同情,“然后先生召唤了盔甲……”


“什么?!托尼召唤了盔甲?!他要飞去哪里贾维斯?!”史蒂夫吓了一大跳。


“六,五,四……”


“贾维斯?你在倒计时吗?什么意思……”


史蒂夫的话音未落,“嗵”的一声巨响,门被轰出了一个大洞。


史蒂夫目瞪口呆的看着大洞外面那具金红色的盔甲,一手叉着腰一手的掌心炮蓝幽幽的正对着他的脸,“史蒂夫·斯塔克·罗杰斯!你这个无耻的大胸碧池!”即使隔着面罩史蒂夫也能清晰感应到托尼的熊熊怒火,“我发誓我要轰掉你姘头的蛋蛋!”


“谁的蛋蛋?”一脸懵圈的吧唧用毛巾遮着下身出现在浴室门口,“我操!你他妈的居然炸烂了我的门?!门背后有娜塔莎穿泳装的等身照你他妈的知不知道?!你让老子以后看着什么撸管?!”


暴怒的冬日战士甩掉毛巾光溜溜的扑向钢铁侠。


史蒂夫丢开贱贱光着脚也冲了过去,“吧唧你冷静一下!托尼他不是故意的!”他张开双臂挡在两个人中间,暗自后悔没有把盾牌随身带着,“一定有什么误会!让我们坐下来好好……嗷!托尼你他妈的往哪踢!!”


妒火中烧的钢铁侠一脚踹到了史蒂夫的老二上,“你们这对该死的狗男男!!我告诉你罗杰斯,我明天就跟你离婚!离婚以后你休想见到彼特一面!!”一个掌心炮过去,衣柜开了花。


“混蛋!老子跟你拼了!!”吧唧跳起来越过史蒂夫一拳砸在盔甲的面板上。


“我…我是不会跟你…离婚的托尼!贾维斯…赶紧叫大家…来帮忙……”史蒂夫无力的靠床溜坐到地板上,额头上都是冷汗,“真见鬼…你还真踢啊…”


※※※※※


美国队长哭丧着脸,双手捂着裤裆坐在一片狼藉的屋子角落,冬日战士一丝不挂的跟钢铁侠在地板上扭打成一团,战况看起来不像是两个超级英雄的对战,完全就是两个市井泼妇挠脸拽头发撒泼打滚的即视感。


复仇者们收到电子管家的求救信号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铁罐你疯了?两口子吵个架怎么会拆了吧唧的房子?!”克林特表示土豪的世界他永远不懂。


撕扯在一起的两个人刚被拉开,就同时开启了跳着脚骂街的模式----复仇者们这下算是开了眼界,原来简单的二十来个字母竟然可以组合出这么多骂人的脏字!


“吾友钢铁之人,酷寒之兵,吾弟洛基素来能言善辩,然吾感觉尚不及二位十分之一!”雷神帮着托尼把变形的盔甲从身上脱下来。


“男孩们,再骂下去浩克宝宝就要出来了,”娜塔莎在散落一地的废墟里扒出一条皱巴巴的裤子扔给吧唧----后者脸上挂着两个滑稽的黑眼窝,“所以,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


“呜呜娜塔,你要帮我扁他!”冬日战士秒做小鸟依人状,搂着红发女特工的胳膊万分委屈的瘪着嘴,“这混蛋欺负史蒂夫!还莫名其妙的把史蒂夫赶了出来!我好心让史蒂夫在我房间留宿一晚,结果我按照你的懿旨正在浴室涮吧干净,这混蛋就跑过来轰了我的门!呜呜呜…亲爱的,你的三点式泳装照……”


“天哪!巴恩斯你这个笨蛋!”娜塔莎头疼的扶额,“我早就提醒过你别掺和那夫夫俩的破事!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她狠狠的一巴掌拍在吧唧后脑勺上。


“可是我什么都没干……”吧唧瞪着大眼睛更加委屈了。


“哈!你还恶人先告状倒打一耙了?!你这个不要脸的奸夫!勾引有夫之夫的卑鄙小三!”托尼想起了照片上两个人接吻的画面,没骨气的眼眶一红差点哭出来。


“老贾,马上帮我起草离婚协议,我要跟史蒂夫离婚!离婚声明要登在明天一早纽约所有报纸的头版上!”他忿忿的转过身用手指着脸色刚刚恢复过来的史蒂夫,“还有,一定要写清楚是我----钢铁侠,甩了美国队长的!!”


“托尼·斯塔克·罗杰斯!你他妈的到底在发什么神经?!”史蒂夫又惊又怒,“我不知道你好好的为什么跑来找吧唧打架,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同意跟你离婚的!想都别想!!”史蒂夫斩钉截铁的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你…你…你……”托尼气结的捂住胸口,“我什么都不要了史蒂夫,公司,房子,甚至彼特也可以给你,就…只是他妈的求你跟我离婚!”


“哇!!!”被吵闹声惊醒的彼特刚走到吧唧的门口,就听到托尼不要他的话,他撕心裂肺的扯着嗓子大哭起来,“Daddy不要Papa跟彼特了吗?”他抽抽噎噎的抱住托尼的腿,“彼特已经…批评过Papa了,Papa…很快就会…就会长到五岁…自己睡觉了,再也不会…去烦Daddy了,”他仰着泪巴巴的小脸蛋去拉史蒂夫的手,“Papa你…你快点跟Daddy保证啊……”


复仇者们都心酸酸的,金发的大个子雷神已经在用红斗篷擦眼泪了。


“宝贝不哭,Daddy不会不要彼特跟Papa的,彼特这么乖,Daddy才舍不得不要,”史蒂夫心疼万分的抱起哭得小身子一抽一抽的儿子,伸长手臂把父子俩都圈在自己温暖的胸前,“宝贝你看,Daddy只是生气了随口胡说的,他已经后悔了。”


托尼红着眼眶倔强的梗着脖子一言不发,小蜘蛛又开始大声的啜泣起来。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托尼?”半绿的班纳看着教子楚楚可怜的小模样,终于忍不住一把掀了屋子里唯一还算完整的床,落满灰尘的小布偶翻滚了几下掉在地上。


“我的贱贱……哇!!!”小蜘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


公共休息室里,大家看了贾维斯投射的照片后都一脸卧槽的盯着当事人等解释。


托尼黑着脸站在远远的门边,颧骨上有一大片於青。


史蒂夫抱着哭累了的彼特轻轻摇着,彼特手里还紧紧搂着他心爱的脏兮兮的贱贱娃娃,“我不知道我们被偷拍了,”史蒂夫皱起眉毛看虚拟屏幕,“这不是我跟吧唧的错,我们只是出门去买了李子。”


克林特翻了个白眼,“队长,拜托!你到底有没有抓住重点?”他用箭头指着最后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才是重点好不好?”


“吾友美国之队长,如果你不能给吾友钢铁之人做出一个合理解释,吾将跟你割袍断义!”索尔义正词严的抱着双臂。


“这张照片有什么问题吗?”灰头土脸的吧唧披着一条浴巾凑过去看屏幕,“我的眼被灰尘迷了,史蒂夫正在帮我吹眼睛。”


“…………”现在大家是真的一脸卧槽了。


“你们以为我跟吧唧在干什么??!!”史蒂夫终于后知后觉的醒悟过来,“托尼!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老天!我说呢!就因为我忘了帮你买甜甜圈你就发那么大脾气!”他懊恼的捶自己的脑袋,“我真是笨…托尼你要相信我,我怎么…怎么可能跟吧唧做那种事?”


“娜塔,我真的是迷了眼睛,”吧唧可怜巴巴的拉着娜塔莎的手,“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下午买李子回来的时候,我还向史蒂夫请教他是怎么跟托尼求婚的,史蒂夫已经答应明天陪我去买戒指了!”


“好了吧唧,我相信你----求婚的事就不要告诉我了,你这个大笨蛋!”女特工难得的羞红了脸,“现在去我房间洗个澡,明天按计划去把戒指买回来。”


“遵旨女王!话说我今晚还要侍寝呢!”吧唧兴冲冲的跟着娜塔莎,路过托尼身边时犹豫了一下小声问,“呃…托尼,我明天可以让你丈夫陪我去买一下戒指吗?我会提醒史蒂夫给你带甜甜圈回来的。”


“我又没有拿绳子把他捆在我裤腰带上,他爱去哪是他的自由。”理亏的小胡子男人哼哼唧唧的嘟囔着离开了。


吧唧欢天喜地的追着娜塔莎跑了出去。


“好了好了没事了,大家都散了洗洗睡吧,”班纳笑吟吟的把彼特从史蒂夫怀里接过来,“今天晚上我来照顾我可爱的教子,你去好好哄哄托尼,”他习惯性的推了一把滑到鼻尖的眼镜,“夫夫之间交流很重要的队长,自从巴恩斯中校搬进来你就一直无意的在冷落托尼,为这个托尼跟我抱怨过很多次了。托尼表面上看起来很混蛋,其实内心很柔软,他什么都能舍弃,除了你和彼特----你们是他唯一的底线,”老好人抱着熟睡的小蜘蛛往外走,“好好爱他史蒂夫,托尼他值得你的爱,因为他会加倍爱回去的。”


史蒂夫眼睛涩涩的攥紧了拳头,博士不明白,托尼才是他的底线,托尼和彼特就是他的全世界,能够守护他们父子俩是他这一生最幸福最美好的事情。


史蒂夫坚定的向卧室走去。


※※※※※


彩蛋1


“甜心,我误会你了…我竟然怀疑你会出轨…我真是个糟糕的丈夫…”


“宝贝,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很抱歉。不过有两件很重要的事我必须跟你说一下。”


“我错了甜心!第一我不该说要离婚,还吓到了彼特,我明天就跟儿子解释,答应他带朋友韦德来复仇者大厦参观的请求并且留那个烦人的小家伙韦德在家里吃晚饭……”


“干得漂亮宝贝!那第二件事呢?”


“……甜心,我…我不该踢你的…蛋蛋……那是我后半辈子性福的保证……哎呀!总之我就是蠢死了嘛!你不要这样不依不饶的好吧!大不了我给你踢回来总行了吧?”


“亲爱的,你明知道我舍不得踢你你才故意这么说的吧?为了让你长长记性,这个礼拜你别想下床了宝贝!”


“啊啊啊!从我身上下来老冰棍!我明天还要陪儿子的朋友参观大厦!啊!!你还想不想要穿新制服了!啊啊啊~~”


※※※※※


彩蛋2


“Papa,Daddy真的不会离开我们吗?”


“不会啦宝贝,Papa跟你保证,Daddy再敢不乖的胡说八道,Papa就打他屁股----Papa昨晚已经狠狠打了Daddy的屁股了,他好几天都下不了床了,谁让他把我的小宝贝吓哭的?”


“那Papa没长到五岁的男人之前,都要一直跟着Daddy睡觉觉吗?Daddy会不会一烦就又要把Papa赶出去呢?”


“这个也不会啦,Papa告诉彼特一个男人间的小秘密,不过彼特一定要保守这个秘密哦:其实Papa早就是五岁的男人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了,可是Daddy还没长到五岁啊,所以,以后彼特要跟Papa一起照顾Daddy保护Daddy,不许坏蛋欺负Daddy,这样Daddy才能健康快乐的长到五岁哦!”


“啊!原来没有长成五岁男人的是Daddy啊!怪不得Daddy不吃胡萝卜还要Papa教育以后才会吃。彼特不生Daddy的气了,彼特要做个男子汉好好保护Daddy!拉勾勾!”


“拉勾勾!我的彼特真是个小天使。”


※※※※※


彩蛋3


“小蜘蛛,是你告诉史蒂夫我的头发可以煎蛋的吗?”


“吧唧蜀黍,可是你的头发真的好油哦!”


“你想摸我胳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好孩子是不能说谎的彼特,不然鼻子会长得很长哦。”


“少吓唬我啦,对坏蛋说谎才不会有长鼻子啦!”


“靠!你说谁是坏蛋?!”


“Papa说所有欺负Daddy的人都是坏蛋!你打我Daddy就是坏蛋!以后再让我碰到你打我Daddy就对你不客气!”


“…史蒂夫·罗杰斯!你他妈平时都是怎么教你儿子的?!”


‘果真是铁罐的亲儿子!’克林特默默的把头缩回通风管道,我也该回去看看我儿子了,最重要的是要及早把队长的育儿方法灌输给我儿子!


※※※※※


完结~~


好喜欢大盾跟小蜘蛛的亲子互动哦,父子俩拉勾勾要保护妮妮这个大龄儿童不受伤害,真的好感动啊!!



































评论
热度(9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