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賤蟲】豢養吸血鬼-03 (吸血鬼獵人賤X吸血蟲)

三百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無意義.....






---




 


彼得帕克喜歡看書,這項興趣大概是在被韋德威爾遜豢養後的一個月後發現的。


一開始是偷拿那個男人的色情雜誌來翻,之後會撿過期的報紙來看,然後就開始吵著要韋德威爾遜帶書回來給自己。


正處於快成年的階段,小吸血鬼漸漸對男女間的情愛產生興趣,總是想要看一些言情小說。


雖然無奈,但總比想看什麼相對論好多了,從小就沒接受過什麼正統教育的韋德威爾遜如是想。


 


才剛進家門,就被等在門口的彼得帕克撲了滿懷,韋德威爾遜安撫地拍拍男孩的頭,「別這麼毛毛躁躁的,小鬼,你要的書。」


「哇!韋德,謝謝~」彼得帕克接過書抱在懷裡,用腦袋蹭了蹭韋德威爾遜的下巴,便拉著他一起回沙發上坐好。


 


韋德威爾遜看著男孩陷入柔軟的椅背,屈膝窩在上頭就翻開小說,連忙將手按在書頁上,「等等,你現在就要看?」


「怎麼了嗎?」彼得帕克歪頭對上男人的眼,一臉理所當然。


韋德威爾遜指指被厚重窗簾蓋住的窗外,「都要天亮了,小朋友,睡覺時間到。」


「可是、可是我想看這本小說很久了…」彼得帕克的眼神寫滿央求,簡直像個拜託爹地讓自己再多玩30分鐘的孩子。


「可是我想睡覺了。」韋德威爾遜擺著臭臉看彼得帕克,伸手捏住他軟嫩的臉頰扯了扯。


「Ouch!」彼得帕克吃痛地叫了一聲,握住男人的手腕,一臉委屈,「那你先睡啊?」


「你不睡?」韋德威爾遜微瞇起眼,瞪視著男孩,平常這小鬼都會乖乖陪自己睡覺當人肉抱枕的,今天卻為了小說要拋棄自己。


 


「唔、…不然,我在旁邊看書陪你睡覺…?」彼得帕克才和那個天生長得無辜的狗狗眼對上便立馬投降,安撫性地伸手拍拍男人的頭頂。


「哼嗯……不可以!」韋德威爾遜一把攬住男孩的腰肢便直接將人從沙發上撈起來,厚重的小說跌到柔軟的地毯上發出一聲悶響,下一秒彼得帕克就被抓進了寢室,門板用力關上。


「嗷!」


被粗魯地丟到床上,男孩下意識發出一個哀號,然後感覺到某個高大的身影跟著爬了上來,把自己關在兩手創造出的小空間。


「我記得你不是吸血鬼嗎?怎麼叫得像個狼人?」韋德威爾遜調戲般的問話讓彼得帕克紅了臉,直接翻了個身趴在床上。


 


挑挑眉,盯著男孩的後腦杓好一會,韋德威爾遜啪地打了彼得帕克的小屁股一下,才往旁邊躺下,伸手將人纏住。


「睡覺了,小朋友要睡眠充足才會長得好。」


「唔…我明明比你老。」被悶住的聲音從枕頭裡模糊地傳出。


「你這個連自己幾歲都不知道的吸血鬼還敢說!」韋德威爾遜捏住彼得帕克的耳朵拉了拉,直到上頭微微泛紅。


「…討厭,閉嘴啦。」


 


抱著彼得帕克,韋德威爾遜很快便進入睡夢中,在夢裡他和捲餅有一場浪漫的約會,直到自己被尿意憋醒。


看了看牆上的掛鐘,已經午後兩點十分。而讓韋德威爾遜訝異的是,自己旁邊的床位居然是空的。


轉頭掃視臥房,到處都沒有那個小吸血鬼的身影,困惑地坐起身來,韋德威爾遜翻身下床走到寢室外,就看到某個縮在沙發上的背影。


 


「…在幹什麼啊?小吸血鬼?」


韋德威爾遜刻意用一種非常低沉而沙啞的嗓音緩慢開口,語氣中甚至帶有調情意味,卻讓彼得帕克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


「啊!!」發出如海豚音般的尖叫,男孩差點就要跌坐在地,手上的書隨著動作滾落到一旁,「…你什麼時候醒的?!」


韋德威爾遜一把捏住彼得帕克的肩,「你倒不如說說從幾點開始偷溜起床看小說的?」


「Ouch,痛痛痛…韋德,小力…」彼得帕克可憐兮兮地推開男人的手,轉而抱住他的腰,討好意味十足,「對不起嘛…可是、小說好好看喔…」


「哼----你下次再把我一個人丟在床上,哥就不帶書回來給你看了?」


「噫、不要嘛!韋德~」彼得帕克用額面蹭著韋德威爾遜的胸膛,「下次不會了…」


「…Fine,相信你一次。」韋德威爾遜已經忍不住想偷笑,低頭嗅了嗅男孩的髮梢。


 


「對了,韋德,」彼得帕克突然抬頭對上男人的雙眼,韋德威爾遜的下巴差點就被撞到,「為什麼人跟人之間會親親啊?」


「什麼?」韋德威爾遜困惑地眨眨眼,不明白這個小吸血鬼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


「因為我看的小說裡面,男女主角都一直親來親去的呀。」


「呃…因為喜歡?」突然被問了個這麼純情的題目,韋德威爾遜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


「為什麼喜歡就會想親親?」彼得帕克蹙起眉頭,「如果這麼說,我也喜歡韋德啊,所以可以親親你嗎?」


 


突如其來被索吻,韋德威爾遜不知怎地竟有些無措。


仔細想想,明明那檔事老早就做過了,兩人卻從來沒有接吻的記憶。


我操,怎麼會莫名感到緊張?哥是哪來的小少女嗎…?


 


「所謂的喜歡,不是像你對我這種的…」有些頭疼地抓抓後腦勺。


「不然是哪種?喜歡不就是喜歡嗎?」彼得帕克歪歪頭。


「呃,要像你爹地媽咪的那種,才會親親…」揉揉太陽穴,韋德威爾遜想著該怎麼解釋比較淺顯易懂,「總而言之朋友間是不會親親的。」


「所以我不能跟韋德親親了?」彼得帕克聳拉著眉眼,看起來有點失望。


韋德威爾遜偷偷做了個深呼吸,不忍心打擊那個小吸血鬼,「沒有不可以啦,但你從來沒親親過?」


彼得帕克搖搖頭。


「吸血鬼妹子都這麼難搞?」


「我連朋友都沒有,怎麼可能交得到女朋友。」


 


噗哧一笑,韋德威爾遜捏住彼得帕克的臉頰揉了揉,「你這個小魯蛇。」


「唔、安靜一點啦,我要親你了!」


彼得帕克有點惱羞地攬住韋德威爾遜的後頸,用認真無比的眼神盯著男人瞧。


乖乖閉上嘴,韋德威爾遜一臉"放馬過來"的表情等待彼得帕克。


 


垂眸看了那張嘴唇一眼,彼得帕克下意識地舔舔唇,稍稍踮起腳尖之後,便吻了上去。


說是吻大概有些牽強,男孩僅僅只是將彼此的唇貼在一起,遲遲沒有下一步的動作,等到韋德威爾遜都不耐煩了,忍不住離開他的嘴角,「親親不是這樣搞的好嗎?夥計。」


「咦?」彼得帕克眨眨眼,無辜地看著男人,「那要怎麼親才正確?」


「有點動作,舔一舔啦~咬一咬啦~也可以用吸的,OK?」


「唔…那我再試一次嘛!」


 


再度貼了上去,彼得帕克下意識地緊閉雙眼,用嘴唇左右磨蹭了幾下,觸感溫暖而乾燥,卻好像少了點什麼,男孩靠著本能伸出舌頭在唇面上舔舐起來,像隻撒嬌的小動物。


狀況慢慢漸入佳境,彼得帕克攬著韋德威爾遜的頸子往下壓,讓彼此更加貼合,男孩含著對方的唇瓣不停吸吮,感覺到短短的鬍渣磨蹭在自己臉上有些刺痛,卻加深了某種情緒。


 


「…痛!」突然,韋德威爾遜哀號了聲,放開男孩的腰,摸摸自己的嘴角,指腹沾染上一絲血跡,「你咬我…」


彼得帕克從失焦的表情中回過神來,這才發現自己居然不小心咬破了韋德威爾遜的嘴唇,嘗到了香甜的血腥味,一下子反倒有些罪惡感,「對不起!韋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幫你舔舔!」


努力踮腳舔上男人泛著血絲的地方,用帶有止血功能的唾液替韋德威爾遜治療傷口,專心舔弄幾下之後,那邊便好了起來。


「唔…真抱歉。」


無辜地舔舔唇,韋德威爾遜忍不住笑了出來,「…嘿,感覺如何?」


彼得帕克用力點點頭,「很舒服。」


 


面對男孩誠實的反應,韋德威爾遜啞然失笑,「喜歡?」


「喜歡,韋德的嘴唇很好吃。」彼得帕克毫不猶豫地開口,「以後可以每天親親你嗎?」


「…都讓你喝血了,現在還要求親親?這有點過分了吧?」韋德威爾遜故意擺著無奈的語氣憋笑說道,「吸血鬼獵人沒人權啊~」


「嗚…」彼得帕克突然變得有點委屈,用討好的眼神看向男人,「不能當作飯後甜點嘛?」


聳聳肩,韋德威爾遜嘆了口氣,「好啦,知道了,你又不是狼人,可別擺個小狗眼神盯著我看。」


「韋德~」彼得帕克開心地抱緊眼前的男人,「那現在、再親一個?」


無奈的點點頭,下一秒某個帶有獠牙的唇便再度貼了過來。


 


韋德威爾遜有些慶幸彼得帕克的技巧比三歲兒童還差,要不然自己肯定會被親到翹鳥,到時候他媽可就尷尬了。


 


 


End.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