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16 (盾铁 锤基 ABO)

大盾去踢九頭蛇屁股啦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ABO设定,更新时间不定,如果坑了,请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自从灵魂宝石从沃米尔被带走之后,红骷髅身上的诅咒便消失了,灭霸在泰坦星上被毁灭之后,他回到了地球。


 


二战结束了很久,久到地球几乎要忘了这场人类自导自演的惨剧。


民众忘记了,红骷髅不会,九头蛇不会。


 


Pepper在外面等了三个小时,直到她按捺不住拉开会议室的门,房间里只有一地散乱的打印纸和一排空着的座位,她意识到这从头到尾的安排都是一场骗局,等她回头整栋大楼的安保人员全都不见了。


 


托尼摘掉了胸口的反应堆,他的身上也没有带任何可以防身的武器,那块装着Friday的手表在桌子底下被踩得粉碎,最要紧的是托尼身上的伤根本没痊愈,他早上的体温是三十八度半,他正处在热潮期。


 


Pepper第一时间联系了复仇者联盟,娜塔莎在私人通讯里和对方反复确认。


 


“人不见了,你在外面没有听到声响,也没有打斗的痕迹,他们没有动你,却冒着更大的风险带走了托尼。”娜塔莎看了眼时间:“如果和我猜测的一样,索尔并不方便插手这件事,他们应该是想谈条件,而且不是向斯达克工业谈,是和复仇者联盟。”


 


九头蛇是有预谋的,大部分复仇者在这个时间段都被调到外面处理民众械斗和暴乱,索尔留守却帮不上忙,还能商量的只有布鲁斯。


 


“托尼被绑架了?”


布鲁斯还以为自己被浩克影响的出现了幻听:“钢铁侠被绑架了?”


 


“我还没有告诉索尔,所以你小点声。”娜塔莎捂住布鲁斯的嘴将他拉到角落,确定周围没人后她才开了口:“洛基现在是个定时炸弹,索尔不能分心出去做别的事,而且托尼是在国会大厦被带走的,如果政府用索尔是阿斯加德人的身份进行刁难,我们会更被动。”


 


“联系史蒂夫了吗?他那边怎么说?”


 


娜塔莎没有直接回答,她咬着拇指,显得焦虑不安。


 


“如果他们不是想谈条件呢……”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九头蛇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娜塔莎捂住了脸:“该死的,我就该和托尼一起去的,我居然会以为之后都安全了,我居然会……”


 


史蒂夫接到电话的时候,巴基正躺在瓦坎达的手术台上,他决心要去除脑子里的东西,光靠心理治疗还远远不够。


 


苏瑞在进行治疗之前曾经暗示过他:“做完手术到他苏醒,这段时间你最好陪在他身边,这对白狼的记忆重启有很大帮助,毕竟他身边只有你一个朋友。”


 


“需要多久。”


“一天,一周,一个月,这没人说得准。”


 


“史蒂夫,不管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接下来的五分钟,给我好好听着。”娜塔莎捏着手机,她努力调整自己的语速和情绪。


 


“托尼被带走了,被九头蛇,目前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消息,他们也没有主动联系。”


“在国会大厦,Pepper看着托尼进的会议室,后来人就没了,确认整个过程没有打斗。”


 


“多久之前的事?”


“距离现在是三小时十二分。”


 


娜塔莎的声音变得低哑:“史蒂夫,我知道巴基对你很重要,他对我也是,但如果红骷髅对托尼做了同样的事,我们情何以堪?”


 


“他们会伤害他,说不定再过一会儿就会有个装着托尼胳膊的快递送过来。”


 


“胳膊?什么胳膊?”彼得一脸惊恐的站在门后,他摇着头后退:“不,不不不,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娜塔莎挂断了电话,她有无数种方法可以骗眼前的男孩,但她选择回答是。


 


黑豹替史蒂夫准备了最快的战斗机回程,将盾牌递过去的时候,瓦坎达国王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如果遇到最糟的情况,把他带来瓦坎达,苏瑞可以处理。”


 


史蒂夫显得异常冷静,他将盾牌安在了背上:“他们敢。”



评论
热度(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