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妮妮抬下巴走下來像是仙女下凡一樣(舔舔舔

Arloy:

有关蜘蛛侠电影预告片的一些想法。不引战靴靴,只是个人的一点点评价,和无限的迷妹之心【不你

========

首先,这个预告片,赞到爆。我舔了可能有二十遍。大概就是手动一点一点截预告片,塞满了相册然后一帧一帧慢慢舔。

小虫有那------------么可爱,荷兰虫的声音稍显软萌,缺了那么点儿健气,可能是因为刚成为超英没多久还有点不自信和小害羞,也可能是因为预告片太短了还没能显示出话痨本性,但一点儿都不妨碍他可爱呀w

算算看,这个虫的年龄最多也就十六七岁,跟我弟弟差不多大。p3"我偷过他的盾"那里真的是萌哭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故意漫不经心地炫耀自己的那种小男孩口吻,让人想敲敲他的脑门批评他不许偷东西,转头又想教育他应该把东西藏好了不还回去,谁叫他想打你的我们这是正当防卫,什么没打到,没打到也不行,反正他想了,哼唧(。

再往后的战斗画面,小虫穿的终于不是自己缝的而是一套看起来好先进哦的制服了铁人爸爸我谢谢你,虽然又给收回去了吧,但是看样子更好的还会有的(笑)。还有就是心疼荷兰虫,哥哥们都是拉个火车拽个楼什么的,到你这儿一部就把轮船飞机包圆了也是辛苦😂这只虫感觉真的是个乖宝宝,有点小调皮的(划掉)贴心小棉袄(划掉)好少年,叛逆的青春期也不怎么熊,学习努力热心助人,有迷茫但也不会失去自己的信念,简而言之就是别人家孩子(不对)。啊啊啊啊抓心挠肝地想看经典的本叔教子(啥)啊QAQ

PS:这版的制服贴近漫画,公正地说,没有加菲那款帅,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大家,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翘臀不是吗 (°∀°)ノ 【噫

至于你铁,你能找到比扎心了更好的形容词我就服你。p6从轮船舷窗那里抬头的时候基本属于一发加农炮直击胸口,炮弹还卡住了拔都拔不下来。

这部电影里面Tony担当的角色非常明显,他是小蜘蛛成为一个职业超英的引路人,或者说契机,注意我指的是职业超英。从铁人自己的角度看,他对小虫有愧疚,不愿意把他过多地卷入进对他这个年龄段来说过于沉重的事情里。Tony想成为他的保护者,希望他能就做一个friendly neighborhood,试图警告他责任会带来的苦痛和更多的责任,所以在预告片里他和荷兰虫的交谈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用的是一种近似说教的口吻(那句without the suit真是一口好糖……刀)。但小虫的超级英雄之路很早就决定了,他需要的不是一个教导者,不是一个长辈,更多的是一个引领者,一个前辈,来更快地帮助他成为一个称职的超级英雄,告诉他怎样和其他的超英配合去拯救更多的人,更重要的,怎样在拯救别人的同时保护自己。很希望电影正片能把这些表现出来(顺便怨念一发,不是盾铁两位大家长一起引导小蜘蛛,不开心QAQ,以及小虫这二代背锅侠的flag真的是……远目)。

p5,妮妮出壳(不对)的那个落地站直微微抬起下巴的姿势够我舔一年。反正复3出来之前我就指着这点儿铁吸了,嗯。唐尼爸爸的演技和美貌和人格魅力我不夸了,如有需要请去观赏ce花样夸糖合集。

PS:这个合集可能会让你怀疑自己作为你糖迷弟/妹的资格,请谨慎观赏。

下面小小说一下关于两个论点的异议。

第一个,说预告剧透完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多人都看过了访谈之类的,还是说你们一个二个逻辑推理能力高达一百八,我反正真心没从这个预告里看出除了主线宗旨以外的剧情。什么你说预告片不能讲主线宗旨?咋,你以为都跟隔壁正联似的讲一圈人物介绍就完事吗嗯←_←?

(讲一圈人物介绍是事实,我真不是黑正联,虽然哈尔和火星叔真·心头之痛,但是正片没上之前都有希望……吧)

第二个,说铁人戏份太多的。你要是从预告片里客观地这么评价,我就好声好气跟你讲,估摸着这大概就是我铁全部的戏份了,真不多。虽然很想说欢迎漫威爸爸来打我脸,抽得越狠越好,可这毕竟是小虫的个人电影,我是个铁人粉没错,是喜欢铁虫互动没错,但在这部电影里也是不希望铁虫对手戏占多的。如果你是纯粹嫌弃钢铁侠觉得他不该在蜘蛛侠电影里出现的,那就对不起了,我毕竟还是个铁人粉,粉丝滤镜厚如天文望远镜,我铁就是我的太阳,谁怼他我怼谁,就这样。

===以下是我自己的瞎矫情===

第一遍看这个预告的时候暂停了两次,停下来擦眼泪平复心情。我从来没为电影掉过这么多眼泪,居然还特么是个预告片,我觉得上正片以后我可能就活不了了 (´;ω;`)

无关情怀,只是感动。

说真的,在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或者漫画动画里,不管面对的敌人有多么强大,不管周遭的环境有多么凶险,不管暴露的人性有多么恶劣,他们永远都被彼此坚信着,被我们坚信着。我会为他们的为胜利而欢呼,为他们的失败而痛心,并边哭边等待胜利的降临。

为什么最终一定是胜利?Hey Hey,那可是超级英雄呀。不是说因为他们是超级英雄所以一定能取胜,而是因为超级英雄是他们。只要有那样的心,虽然你不超级,但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噫抱歉我好像强行发了一波鸡汤。

所以不管是漫画还是电影的内战都是粉丝们被虐得咬牙切齿的时候。我不信就没有和我一样没法站队的,自由和大义,哪边都是心头肉,哪边赢了都像心里空了一块似的:我不能做到一边嚎啕一边欢呼。

我谨邀请所有这样的粉们加入法案去死去死团,来吗同志们:D

(以及想戴着cp滤镜开个挺混蛋的玩笑,内战的盾,真特么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的鲜活案例啊 (╯=口=)╯(┴—┴ )

好吧,法案这个东西确实没法回避,分裂和争吵是任何团队都有可能遇到的问题,所以我珍惜每一个非吵架性质的同框,我喜欢每一个非争执性质的互动,这样我就很满足了,毕竟他们都那么好那么可爱,值得一个同样好的人站在他们身边。就像是星辰,有他们在,你会觉得哎呀,原来黑夜也没那么糟糕。这就是属于英雄的特殊的人格魅力。

请不要觉得这些只是随便说说,我刚刚入坑大半年,也不知道我还会爱他们多久,但我知道在我爱着的每一天,他们都是我至高无上的生命之光。

毕竟超级英雄的梦在人类的内心变得足够坚强以前都将永不破灭。

========

【题外话:这个学期比较忙啊,感觉更新速度完全不行……但我还在这里待着呢,该填的不该填(咦)的坑都会填平的 (°∀°)ノ 感谢一直愿意忍受我的各种ooc的小伙伴们,承蒙你们不嫌弃,我还会继续写下去哒(日常笔芯)】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