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盾铁】(伪)托尼批奏折

糖妮Downey:


参考康熙雍正批奏折的微博,脑补了一下流亡在外的队长每天用着小手机给托尼汇报日常。

一.
史蒂夫:托尼,手机你收到了吗?你的伤好点了吗?
没有回音。

二.
史蒂夫:托尼,我在瓦坎达,短信你看了吗?特查拉说这信号很好,你伤好了吗?对不起我下手太重了。
没回音。

三.
史蒂夫:托尼,你还好吗?没有你的消息,今天特查拉给我做了新的赈金盾牌,还是你给我做的用着顺手。
没回音。

四.
史蒂夫:托尼,在吗?我给你寄的火星果你收到了吗?听特查拉说那是这特产,我觉得味道不错,听说营养很高,你多吃点,回我信息好嘛!
没回音。

五.
史蒂夫:托尼,我又给你寄了一箱火星果,不够的话我明天再寄一箱,你多吃点。
托尼:别寄了,难吃!
史蒂夫:托尼你终于回我了,你还好吗?那我给你换个别的。
托尼:……

六.
史蒂夫:托尼,我给你寄的木奶果你收到了吗?喜欢吗?喜欢我再给你寄,这个营养更高对身体好。
托尼:收到。

七.
史蒂夫:托尼,我又给你寄了两箱木奶果,不够吃你告诉我,我再上山去摘,你最近还好吗?
托尼:很好,胖了。

八.
史蒂夫:托尼,我可以回去给你过生日吗?
托尼:不必来。

九.
史蒂夫:托尼,你生日我可以去吗?
托尼:别来。
史蒂夫:我已经在楼下了。
托尼:FUCK!
史蒂夫:Language!

十.
史蒂夫:我能进来吗?
托尼:就在门外发什么信息。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