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原创】反高潮 55 (盾铁+锤基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明天会发布《反高潮》收藏本预售信息,大家注意关注信息哦~~~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毒气让托尼的睡眠质量变得很差,他在梦中惊醒时差点摔下床,史蒂夫一直守在他身边:“觉得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去叫医生吗?”


 


“我折磨你就够了,别再折磨别人了。”托尼的各项指标都在可接受范围内,除了在热潮时过高的信息素。


 


托尼整个人都是湿漉漉的,他捋了把汗湿的头发:“Alpha还真有用。”


 


“你有多少天没睡了?”


“没多少天。”托尼含糊其辞,他重新躺回床上:“这是我的正常作息,别大惊小怪。”


 


“吗啡和抑制剂不能同时服用,这个你知道吗?”


“当然,我现在都是这方面的医学专家了。”托尼想了想又觉得不对:“我的意思是说,毕竟我也管着这部分产业。”


 


“Pepper说你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滥用药物。”


“Pepper有和你说她不喜欢你这件事吗?她总是说反话,不用在意。”


 


史蒂夫坐在托尼病床的床沿,他看到Omega的脸上有些细小的擦伤,心里像是被拉伤了一样不舒服。


 


“我知道……”史蒂夫想到了托尼在赌气时和他说的话:“我一直说想做你的Alpha,却总是做得不够好。”


 


“史蒂夫,你是高中毕业典礼上向女同学表白的男生吗?”托尼想和往常一样轻松地调侃几句,不过这次史蒂夫没有被糊弄过去。


 


“托尼,你曾经说过在碰你之前要和你说一声。”


他说:“我想标记你,现在。”


 


红骷髅将洛基带到了他们的基地,在一个小时之内,洛基吃掉了五十几块牛排和十瓶红酒,九头蛇的厨房从来没那么忙碌过,热腾腾的牛排刚送到洛基面前,一分钟以后盘子里便只剩酱汁了。


 


在吃光九头蛇基地所有的牛排库存之后,洛基才放下了刀叉,他优雅地用餐巾抹了抹嘴角:“这个地方真是够破的。”


 


就算是把整个冷藏库的牛肉都吃进了肚子,洛基的腹部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负责照顾洛基的守卫正准备将餐具拿走,洛基朝他笑了一下:“你在害怕?”


 


“没有。”


“起码我看上去不像你们的首领那么吓人吧。”


 


洛基的脸上还有未干的血迹,守卫不再看他,他一言不发地将餐桌收拾好,并打开了门,红骷髅走到了洛基面前。


 


“感觉如何?”


“如果你是指情绪,我现在心情很好,但你如果说是指食物。”洛基面不改色地眨了眨眼:“自从我到了中庭,就再没有尝过比这更难吃的了。”


 


“你和我印象中的样子很像,收了好处却还牙尖嘴利的小王子。”


红骷髅坐到了洛基对面,他拿出了一个手提箱,里面是一套没有内嵌反应堆的压缩装甲:“这是所有的战利品当中,保存最完善的一件。”


 


“你看它多漂亮。”红骷髅像抚摸空间宝石一般抚摸着钢铁战衣,他手掌下的金属冰冷却又毫无温度:“但是没有反应堆,它也就是一堆废铁而已,我们只能拆了它,然后照着扫描图重新做,可惜了。”


 


洛基低声笑了出来,他像是在看一部诙谐喜剧:“可惜的不是拿到了一堆废铁。”


“可惜的是你们曾经把托尼·斯达克绑架了,在足够长的时间里,你们居然没能从他嘴里抠出一点东西。”


 


红骷髅没有否认,他将手提箱合上,开始切入正题:“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你那么痛恨复仇者,我们的目标一致,我帮你重获自由,你帮我对付复仇者,礼尚往来。”


 


“你帮我重获自由?”


洛基重复了一遍,他疑惑地咀嚼着红骷髅的话:“我帮你对付复仇者?”


 


“在你眼里我就是被用来对付那群蝼蚁的?红色的铁皮人,美国大兵,那些黑的红的小人物,我来帮你做这个?”


 


洛基的反应像是被人问了一加一等于几一样:“这件事我早就做过了,对于玩腻的游戏我从来没有重复的兴趣,我耐心坐下来听你说话,你却在和我讨论这种无聊的事?”


 


“你做过,然后失败了。”


“呵,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答应这些无趣又无礼的要求?”


 


洛基不想去看红骷髅那张又蠢又丑的脸,他扶着额头,语气悲伤又无奈:“你们这里的牛排还没那里的披萨好吃,你居然还想让我对付复仇者?”


 


“难道你不恨雷神索尔吗?”


红骷髅总以为自己能抓住问题的痛点,他每次都是那么以为的:“如果不是我安排死侍救你出来……”


 


洛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他从座位上起身,绕过桌子走到了红骷髅身边:“你居然会觉得我没办法从那个地方出来,一个玻璃罩,一件拘束服,我就被关住了?”


 


“蝼蚁,你以为站在你面前的,是九界的谁?”





评论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