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賤荷蘭蟲這麼萌整個人都不好了

盾鐵&賤蟲,CP潔癖
糧糖產量產質偏低

近來很有靈感!又來發(偽)同框電影海報 P圖!

看到兩人在片場的圓屁股所以弄了一幅,

大家知道最頂的兩行英文出自哪裡嗎?啊是2008年《修女也瘋狂(Sister's Act)》的插曲頭兩句,雖然是基督教歌曲,但歌詞還有輕快激昂的旋律跟賤賤愛慕蜘蛛的心聲好配:

「我願跟隨他 
不論他去向何方 
我要永遠在他身邊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 
他就是我的命運 

我願跟隨他 
從他觸及我的心開始 
我知道即使再深的海洋 
再高的山,也不能將我阻擋 
阻擋在他的愛之外 

是的,我瞭解他(我願跟隨) 
我願跟隨他(真愛) 
他永遠是我的摯愛(永遠) 
從現在到永遠(我愛他) 
是的,我愛他(我願跟隨)」

------- 

其他偽同框電影P圖:時序出現了(會再加下去吧?新舊圖都很醜,慎拍)

電影拍攝時 

電影宣傳圖 (可能加入的定妝,雜誌圖什麼都好 2 3 4 5 6 / 玩具

電影宣傳圖 2 (本圖)

初見

Wade得了癌不願說出口

重逢(Wade失憶

戰鬥 1 

重新再愛上

相愛

情趣 戰鬥 2

最後一幕 

彩蛋

藍光碟收錄

评论(5)
热度(71)